每一天、每一夜,在不同的時空中探索,想拚命抓住什麼,到手裡的總是一片虛無。

    看不清、摸不著,也不想承認。

   

    天空總是灰濛濛的,在這孤獨的城市裡,歡笑和感動從來不屬於我。

    被拋棄的究竟是什麼?我不懂。

 

    過去上演的是怎樣的,不需要去思考也會被強迫去懷念,它總會在未來持續上演。

    是誰擁有命運的操控權仍不知足?是誰望著人群的走散仍不願離開?

    我總晃著寂靜在午夜裡徘徊,不任由他人的悲歡打擾到我的清靜,我只把那當作塵囂看待。

 

    在日裡增長的,是寂寞的頻率;在夜裡滋長的,是無盡的空虛。

 

    我懂一切的定理,我明白所有的事不會只是宿命。

    然而,注定太強,決定太弱,我能有什麼辦法可以踏進那刺眼的光圈裡?

 

    就讓未來、未來的未來,用沉默來洗滌我獨居的心吧!

 

 

    讓一切就好像......不曾被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