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走搖滾風好了!

這首歌呢,我很喜歡,不管是曲還是唱法都很不錯,而且,學長的歌當然要支持一下囉!XDD

其實以前都說稱范逸臣為校友,但是當自己也畢業了之後,呃,就要改口一下了!

 

這首歌的MV非常地驚人,他很有勇氣的居然去跳傘了,所以整首MV幾乎都是以藍天為背景拍攝的,我超級佩服他的,能夠那麼悠閒的在高空中拍MV,根本不是平常人做得到的,還是這就是rocker的精神呢?

雖然我很愛Rock 'N Roll,但是......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我怕我會心臟病發作......

 

之後就來發幾首搖滾歌曲來過過癮吧!

好像跟背景挺不搭的吼?所以我會放比較輕一點的搖滾,不會放「吶喊」的那種,怕嚇壞了大家,呵呵!

雖然我這人已經中毒到可以聽ROCK、POP、DANCE......睡覺了,這些都是我的最愛啊!(被毆飛)

 

聽音樂聽到中毒就是這樣,沒聽到音樂好像就會有缺水反應。(哪來的誇飾法?)

不過,搖滾就是熱血吧!耶,熱血!(瘋了?)

 

   

 

 

MV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HajLSq3EA

 

 

 

范逸臣-什麼風把你吹來的


作詞:鄔裕康
作曲:范逸臣

整個夏天花都熱翻了 還好有你替我止渴 你有多快樂我就多快樂
當這夜晚星星Shut down了 還好有你聽我唱歌 你聽到累了世界才關燈

告訴我你到底有什麼獨特 連北極的河都為你沸騰

什麼風把你吹來的 吹開我愛情的大門 搖滾我的無聊人生
什麼風吹你來的 你打破所有的老梗 我變成煥然一新的人

事情沒有想像中單純 我只知道與你有關 大家都說我變得愛笑了
你快跌倒我就開始疼 一皺眉我就開始悶 看你吃零嘴我肚子餓了

告訴我你到底有什麼獨特 連北極的河都為你沸騰

什麼風把你吹來的 吹開我愛情的大門 搖滾我的無聊人生
什麼風吹你來的 你打破所有的老梗 我變成煥然一新的人

什麼風把你吹來的 連幸福都讓我獨吞 我有多幸運你說呢
什麼風吹你來的 你打破所有的老梗 我變成煥然一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