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夜幕逐漸升起,對著即將到來的曙光,狄隼倚坐在樹幹上,默默地盯著身上被綁的有些凌亂的繃帶,卻沒有想動手把它們綁好的意思,好像那些繃帶上還存有另一人的手溫一般,他完全不想去破壞那樣的溫度。

 

   望著旁邊已經睡到簡直不省人事的珞凌,熟睡的模樣呆得讓他不禁微微一笑,如果可以,他希望面前的這隻拉布拉多犬可以永遠這麼呆下去,能夠這樣地天真、發自內心地露出自然笑容,是他早就不敢奢求的事了。

 

   他靜靜的看著此時還沉睡著的四人,不曉得為什麼就只有他清醒的這麼快,要不是綁著這些會妨礙行動的繃帶,他早該去練劍了,在這樣的北方,他沒有自信可以光靠他現在的實力保護另一個人,而且珞凌之前說過他是來救七彩的,能夠囚禁傳說之妖的,肯定不是什麼泛泛之輩,要幫得上忙的話,就得不斷進步才行。

 

   他一面想著,一面注意著周遭的動靜,但還沒發現周遭的異常,他卻先察覺到以非常輕巧的動作正打算起身的樂晴。

 

   直覺讓他索性微低下頭,閉起雙眼,佯裝仍在沉眠,而這層偽裝似乎也蒙混過去了。

 

   集中注意力,他細聽輕微到幾乎沒聽到聲音的腳步聲,踩在這樣的泥土上,聲音確實難以辨認,但他依舊勉強猜到了樂晴前進的方向,心裡也升起大大的疑問。

 

   就在聲音完全消失後,他隨即睜開黑色的瞳仁,提起放置在一旁的劍,悄悄的往沙灘的方向跟了過去。

 

   知道一出了沙灘就難以躲藏的狄隼,只能藏身於最靠近沙灘的大樹陰影後,盯著樂晴的背影,祈禱事情不要演變成最糟的狀況,但……

 

   「喔我最愛的小晴晴,妳總算來了啊!」

 

   狄隼努力憋住想作嘔的心情,確認了站在樂晴對面的人絕對是他的仇家之一沒錯。

 

   「韋諾尹!老娘過來可不是來聽你廢話的!」

 

   「喔不,小晴晴你別用這樣的詞啊,好傷我的心吶!老娘這兩個字跟妳一點都不搭。」

 

   「老娘老娘老娘老娘!如果可以讓你閉嘴的話,我可以完全不在意我的形象!」

 

   「別這麼說嘛!小尹尹脆弱的心靈都要碎光了……」

 

   「天啊,我不行了,快吐了!」

 

   狄隼眼角都忍不住抽搐起來了,他居然被這樣的一個人搞到昏迷,還要羅絲雅救他?他可以乾脆忘了跟珞凌的承諾,假裝自己已經死了嗎?

 

   他現在非常後悔自己那時候沒有直接自刎,成了這種人的手下敗將,真的讓他很難不裝作自己已經死了啊!

 

   「算了,我懶得繼續跟你耗了!你聽好了,我……」

 

   樂晴話才說到一半,卻發現該聽她說話的那個人快速地朝她衝過來……不,正確來說,是朝她身後不遠處的另外一個人衝過去。

 

   「你這殺人兇手竟然還有膽出現在我面前?」

 

   狄隼怒氣沖沖地瞪著韋諾尹看,強壓住噁心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殺氣,而臉上壓下抽搐的表情後,展現的卻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冷笑,即使那根本不是他的本意,但留在臉上的卻是這樣的恐怖表情。

 

   「我絕不承認我會輸給你這種噁心、低級、猥褻的傢伙!」他氣憤地喊道。

 

     噁心、低級、猥褻……?

 

   「就算是噁心、低級、猥褻也比你這個殺人兇手好!小晴晴對不對啊?」

 

   「哪裡好啊?為了不讓我的人生留下污點,我一定要殺了你!」

 

   狄隼握穩了劍,殺氣氾濫,直直朝那有著充滿猥褻的酒紅眼睛的主人殺了過去。

 

 

 

<第五章 完>

 

-----------------------------------------

 

來試試看標楷體有沒有比較好看XDD

 

其實我覺得,這篇完全是大崩壞吧?(欸)

好像最近真的都在崩壞......唉!

不過反正我都沒貼什麼角色個性介紹,所以就隨便來也沒關係吧?(完全不負責任)

 

這下的心結越結越大了啊,我本來是要讓他們的心結越來越少的,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

好吧,那......就這樣吧!(欸,你到底有沒有在努力啊?)

 

話說回來,珞凌也消失太久了,是可以吃便當就不回來了嗎?

是誰拿糖果誘拐他的?

我的主角啊!你再不回來就不是主角了阿阿阿阿阿!

 

 

好的,我絕對要快轉,讓可愛的珞凌弟弟趕快回來!=]

 

 

那,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