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們要在這裡露營嗎?」

 

   看著正在生火的狄隼,搬著眾多樹枝的沙薩亞和韋諾尹,以及才剛拿回四處採來的野菜野果的樂晴和羅絲雅,珞凌開心的輪流在每個人旁邊好奇地張望,一點都沒有太陽即將去到另一個半球的危機感。

 

   「哪來的露營?連個帳棚都沒有,只能睡地板啦!」韋諾尹拂去他額上的汗水,覺得自己的淺棕色髮絲都要滲出水了。

 

   「咦?不能露營嗎?睡地板不好嗎?」珞凌滿是疑惑地問道。

 

   樂晴聽到兩人的對話,先是無奈地搖搖頭,之後才說道:「你這個大少爺,難不成還想要女僕服務?」

 

   「可以嗎?小晴晴妳……」

 

   「你要是想要有女僕服務,就給我滾回家去,這裡可不歡迎大少爺您!」樂晴凶惡地說道。面對韋諾尹,她絲毫不留情面。

 

   珞凌的疑惑還沒獲得解答,卻又覺得自己的疑惑越來越多了。

 

   「為什麼大少爺要來這麼危險的地方?」

 

   韋諾尹一臉不耐煩地盯著珞凌,憤憤地說道:「你以為我想喔?要不是那個死老頭子說什麼傳家之寶掉在這裡,沒辦法傳家,這種一聽就知道在唬人的謊言,我才不會流落到這種鬼地方!」

 

   珞凌點點頭,表示他理解了,但是在下一秒,韋諾尹就覺得有強烈光芒往他臉上撲過來,害他嚇得退後了幾步。

 

   「傳家之寶耶!好帥!」

 

   「什麼啊?不是跟你說是唬人的嗎?」

 

   韋諾尹邊冒冷汗、邊驚訝地大叫,可是珞凌似乎根本沒聽進去,仍是在一旁放出刺眼的光芒,搞得韋諾尹不知該如何是好。

 

   羅絲雅輕笑著,久違的良心總算發作,慵懶的嗓音便暗示珞凌去找點事做。在珞凌應好之後,脫離珞凌視線的韋諾尹突然感覺身上壓著的好幾顆大石頭都卸下了。

 

   對著地上的眾多東西看了看,珞凌偏起了頭,困惑地想了又想,隨後身旁的一個聲音才解救了他。

 

   望向已經成功升起的火堆,珞凌高興地同意對方的提議,只不過,其他人似乎挺有意見,珞凌一答應後,眾多反對聲浪便襲來,最後,終於到了令人受不了的地步。

 

   「為什麼我就得負責煮飯不行?」

 

   「誰教你煮得那麼好吃,不煮就太對不起老天了啊!」

 

   為什麼連老天都搬出來了?

 

   狄隼很明顯地皺著眉,以展示他的不悅,只可惜,沒人被他的這種氣勢壓迫,依舊非常堅持要他負責掌廚。

 

   「珞凌,我們換去找食材。」看著沙薩亞那副堅持的模樣,狄隼已經乾脆放棄掙扎了。

 

   「可是提水……」

 

   「就交給他們。」對著珞凌遲疑的表情,狄隼忽然又接上一句,「我們去冒險吧!」

 

 珞凌一抹招牌笑容就愉快地答應了,而面對沙薩亞的質疑,狄隼僅淡淡說了句「我會照顧好他的」,就跟著早就等不及要去玩的珞凌走進快要變成一片黑的森林裡。

 

   「狄隼,快點、快點!」

 

   「你別走到前面,很危險!」

 

   狄隼把珞凌拉到自己旁邊,不太放心的又看了珞凌一眼,不曉得珞凌為什麼會讓人這麼放不下心。

 

   「沒關係,跟狄隼在一起很安全的!」珞凌笑嘻嘻地說道。根本沒注意到狄隼的臉已經變了。

 

   「走吧!已經不早了!」為了掩飾自己的情緒,狄隼趕緊說道。

 

   珞凌笑著隨狄隼的腳步而前進,緩緩在這座森林中走動。

 

   其實就跟他之前的感覺一樣,狄隼總是能夠給他滿滿的安全感,因此,就算他以前的確對這座森林感到害怕,也不是真的毫無恐懼就能獨自一人面對黑暗又危險的未知地,然而,有人在他身邊,甚至還說會保護好他了,他又怎麼能夠有擔心自己會受到傷害的心呢?

 

   聽著四周不時傳來的窸窣聲,珞凌依然滿心欣喜地走在狄隼旁邊,手裡搖著那袋棒棒糖碎片,拉起狄隼的手大弧度的擺動,嘴裡還愉快地哼著歌。

 

   「我們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哼著那不知名旋律到一半,珞凌便問道

 

   「獵物很多,就看看哪隻比較不長眼睛了。」

 

   狄隼沒有抽回被珞凌拉住的手,好像已經習慣珞凌的行為了,而且,拉住的話,也比較不會走丟,反而有好處。

 

   「你現在還可以看得到嗎?」

 

   「嗯,恢復了!不過就算看不到,也可以聽得到喔!」

 

   珞凌望著前方剛剛沒入黑暗的森林,他還能夠看到一些黑影,可是就不知道狄隼能不能看得到了。

 

   「沒想到暗得這麼快……」

 

   聽到這句話,明白狄隼傷腦筋的因素之後,珞凌依舊樂觀地說道:「我可以幫忙看!」

 

   狄隼在黑暗之中微微一笑,說道:「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吧!你想吃哪隻,我來抓。」

 

   珞凌環顧四方,聽著周圍的聲響,在幾秒鐘思考過後,用興奮的口吻叫道:「左前方三十公尺的那隻!」

 

   狄隼伸手摸向腰間的劍,興致一下子湧了上來。

 

   「那就跟好囉,眼睛!」

 

 

 

 

---------------------------------------------------------------------

 

現在還是想後續要怎麼接下去,又到了抉擇的時候了。

大家想看珞凌跟狄隼兩人的冒險,還是大家一起呢?

可以給我意見喔!我會考慮的!

不過我現在是比較偏向他們兩個,這樣就會有驚險刺激的冒險了啊!XDD

好啦,底下給我個意見吧!(笑)

 

------------------------------------------------------------------

 

再來要說個重要的事。(有嗎?)

 

考慮到生日、節慶什麼的,所以呢......在漫長的破萬前,就再開放三次的點文活動吧!

 

由於生日時,我大概也不會送什麼賀文賀圖的(賀圖是絕對不可能出現的XDD),因為我會爆肝=口=

所以,希望我在你們生日時送賀文,或許是單純想點文的朋友,請準確地截好以下三個數字囉!

 

6666

7777

8888

(幸運數字呢!)

 

截到的請po圖並通知我喔!請不要不好意思,因為我很懶,沒有人招認,我就會假裝沒這回事了(笑)

要注意的是──點文只限一篇喔!(上次真是噩夢) 截到一次一篇=]

並且,請勿18禁,我怕被警察抓走(欸),同人也請不要點(我大概是點十個,我十個沒看過吧!)

 

順帶一提,不要跟我點鏡照啦!再寫下去,會破壞感覺的XDD

請盡量點我沒寫過的,想像之前某黎小姐那樣會不划算的喔!因為只能點一篇(大笑)

 

那有趣的是──必須點進來看這篇才能發現點文活動,我好詐XDD

哈哈,這是有認真關注我的福利喔!XDD

 

6666已經快到了!想截的,請備戰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