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已經又是另一個早上了。

 

 

    樂晴用右手推著拚命朝她貼過來的蒼蠅,眼神往更深處看去,但是那蓊鬱濃密的樹木並沒有透露什麼訊息給她,只有偶爾傳來的細語在心中與她交談,分享在森林中的所見。

 

 

    她的眼神不自覺黯淡下來,目光有如放空般注視羅絲雅的一臉清閒,擔心憂鬱在這女人身上全然看不見,彷彿緊張的只剩下在附近大喊的沙薩亞而已。

 

 

    珞凌,傳說之妖前任契約者,究竟身在何方?

 

 

    樂晴忍不住握緊了拳,在等待的時候,居然會變得如此難熬。好不容易才找到人,現在卻又讓他走了,這樣她之前的努力有什麼意義?

 

 

    「媽的,臭小子到底把珞凌帶去哪了?」沙薩亞粗魯地叫道,看向樂晴,「珞凌是不是說要去那個什麼森林裡沒有樹的地方?妳說它真的存在吧?」

 

 

 

    將視線定在沙薩亞身上,樂晴搖搖頭說道:「我只是說可能而已。」

 

 

 

    「老子說存在就存在,珞凌那傢伙肯定去那裡了,在這邊等也不是辦法,妳帶路,再往前走!」沙薩亞火爆地說著。標準混混樣很自然地出現在他身上。

 

 

 

    一下說不存在、一下卻又說存在,這男人實在太讓人難以理解了。樂晴為沙薩亞下了註解之後,人還是起身,一使勁推開韋諾尹的糾纏,一副沒事的模樣拉了拉衣襬。

 

 

 

    「既然你都這……」話說到一半,樂晴就聽到心底傳出的那個聲音,可是這次說話的內容不禁令她覺得渾身細胞都興奮地發出顫抖,她終於聽到她想知道的回應了。

 

 

    掛上一抹笑意,此刻的她充滿了自信心,開口就是一個「走」字。

 

 

   見到她忽然湧出的自信,沙薩亞用半狐疑的模樣盯著她,羅絲雅也慵懶地站起來,說句「終於要走了」,人就很故意的撞了撞沙薩亞的手肘,不知道是意味什麼。

 

 

    韋諾尹似乎沒有兩人的這種心思,滿腦子塞的可能都是樂晴,一發現樂晴要走了之後,人更是死心塌地的緊緊黏在後頭,搞得樂晴再度以「老娘」這跟她完全不搭的詞來威脅他,韋諾尹才肯乖乖地跟樂晴多拉開五公分的距離。

 

 

    「突然這麼有自信,是有什麼好事嗎?」羅絲雅用不經意的語氣這麼問道。眼神卻是充滿了危險。

 

 

    樂晴不打算隱瞞這點,但同樣也很故意說道:「我知道他們在哪裡了,這算不算件好事呢?」

 

 

    「妳知道了?」沙薩亞吃驚地脫口而出。

 

 

    「剛剛才知道的,不過那裡距離這裡有一大段距離,才不過兩天不到的時間,不懂他們到底是怎麼到那裡的。」

 

 

    「那種事不重要!趕快帶老子過去就行了!」

 

 

    樂晴突然轉過身以極度燦爛的笑容說道:「大哥,我們可至少要走上整整一個禮拜喔!」

 

 

    「什麼?妳想嚇唬老子啊?怎麼可能要那麼久!」

 

 

    「就是有可能。」

 

 

    樂晴認真的樣子令沙薩亞想不相信也沒辦法了,只不過……

 

 

    「妳真的是認真的嗎?」

 

 

    他還是想這麼問。

 

 

 

 

 

 

 

    遠方,那形同夢幻的聖地裡,珞凌慌張的看著眼前的人在他面前直直倒下,而在下一刻,眼前滿布模糊的視線,有另一道人影確實出現在他眼前,他想深深呼喊,卻隨即被奪去了意識。

 

 

 

 

<vol.2北方禁地  完>

 

 

----------------------------------------------------------------------------------

 

停在了奇怪的地方了XDD

 

其實原本我不是想寫這樣的,只是雖然有構想,在打的時候,因為字數上有極大的問題,就決定把事件發生都留到下一集去了。

呃,不過,我很有可能會再改,這第二集......我看我會修文修到死=口=

 

有太多可怕的地方了,傷了各位的眼,真是萬分抱歉@@"

 

那接下來的發文嘛......我還不確定我會先發什麼,就看之後的感覺吧!(欸)

 

 

大家加油啦!

我要去慶祝了,因為我把第二集寫完啦!(大誤)

 

好啦,其實今天是我爸的生日呢!昨天去台南買回了東西要當蛋糕吃......

 

話說,我昨天在講的時候,我爸以為我買蛋糕,還說,他最近已經吃了很多蛋糕了。

但是,我怎麼可能買蛋糕呢!

 

事實上,我買的是──大福、大福、大福喔!XDD

 

 

呵呵,感覺很奇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