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在這混亂的時期來臨之前,始終與人類保持距離,他們不願跟人類有太過頻繁的接觸,因為人類總是陰險狡詐,一旦接觸稍微頻繁一點,人類就會開始動起歪腦筋,他們不敢去挑戰那樣的後果,然而,現在的情況卻逼他們不得不開始與人類接觸,甚至與之簽訂契約,為的只是可以擁有更多的力量,能夠在這樣紛亂的時代生存。

 

 

   撩起綠得如寶石般閃爍的卷髮,她輕輕地為這留得更長的頭髮紮上粉紅色的大蝴蝶結,空靈般的藍眸凝視著前方,望著那漆黑的隧道,兩旁點著稀稀落落的油燈究竟能有多大意義?她越來越不懂他在想什麼,然而理應解除了束縛的她,卻仍是被枷鎖綑綁,待在這裡能獲得什麼,她沒有辦法確定,但依舊逃不開。

 

 

   她不能走,即便她的同族已經如她的要求得以離開了,可是她還是不能走,因為這裡還有她掛念的……唯一一個剩下的、需要救贖的……同伴。

 

 

   想起初遇珞凌時,從那傻氣模樣的孩子身上,找不到任何一點惡意,絲毫沒有在幾百年前她沉睡之前見識到的人類身上的那種凶狠,反而呆得很有趣,和他相處時,她感覺不到壓力,而他就像個不管怎麼玩弄都不會真的生氣的傻小孩,很可愛,也很好逗弄,只要有甜食,他的眼睛就會完全黏在上面,怎麼整他,他都不會生氣。

 

 

   只是現在的珞凌還是當時的那個珞凌嗎?

 

 

   當時冰冷的言語還打在她的心頭,她不是不懂珞凌的用意,但她沒意料到他會選擇一個人去承受這一切,他哪時候已經變得不是原本的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傻小孩,她想不起來,但她只能盡量去體會、去接受,哪怕她根本不願意。

 

 

   「我們已經不可能分得開了,從那時候開始,我們的靈魂就已經綁在一起了,我永遠都可以聽從靈魂的指引,找到妳……」

 

 

   珞凌那時的話此時在她的腦海中浮現。

 

 

   她對這句話沒有反對的權力,因為珞凌確實有辦法找到她,就算他們之間的妖精契約已經化作泡沫,然而他們還是會吸引著對方,不自覺地吸引著對方。

 

 

   聽從心中的感覺,她清楚地知道珞凌受到契約消滅的反噬影響已經淡化,他的身體也漸漸恢復了,在這樣下去,不久之後,她肯定能夠清晰地感受到珞凌的存在,並且知道他的大致位置,而珞凌也會知道她在哪裡,只是……她不確定那是不是她所要的。

 

 

   她真的會想要珞凌來嗎?這樣的結果真的會是最好的嗎?

 

 

   「七彩,妳怎麼還不過來?」

 

 

   傲慢的聲音突然緩緩傳進她的耳朵,她轉過身,後頭是一大片明亮。

 

 

   銀白色的長髮明明沒有風,卻還是輕輕飄著。她對上那蒙上好幾層黑色繃帶的臉,應了聲,堅定地朝他走去。

 

 

   「我們的夢想就要實現了,七彩,妳不興奮嗎?」

 

 

   她沒有開口,只是握住了對方的手,讓對方以為自己已經向他展示了決心,而他似乎也真的這麼認為。

 

 

   「就讓那些可恨的人類消失吧!七彩,今後我們再也不必看著那些傷眼的生物了!」

 

 

   她微微握緊了手,將激動藏在心口。

 

 

   「我需要妳的力量,這次,妳應該不會再拒絕我了吧?」

 

 

   她向他點了頭,閉起雙眼,在心裡默默地發出期望。

 

 

   可以在珞凌找到她之前給她一點時間嗎?一點就好了。

 

 

   他們的牽絆在無形之中彷彿加強力道。

 

 

   永遠都會找到她的,永遠……她知道珞凌沒說出口的,是他們彼此都牢記在心中的事實。

 

 

   如果可以,就讓這牽絆再深一點吧!讓珞凌能夠確實收到她的訊息。

 

 

   這烙印在靈魂深處的契約。

 

 

 

 

---------------------------------------------------------------

 

 

我要慶祝囉!(欸)

 

我終於寫完序章了(淚)

 

 

這大概是第五個版本吧,真的很恐怖(大哭)

 

不過字數很少就是了,而且還找不到比較好的標題=口=

 

 

算了,我放棄了(欸)

 

反正待會兒就要出門啦!我要去玩了!哈哈!

(謎:你會不會太閒了?)

 

 

誰叫老師星期二剛好停課呢,停課就是要叫我出去玩的!XDD

 

所以這兩天我都不在家,那還欠一個點文就等我一下吧(被踹飛)

 

 

不過老實說,這篇序章真的很重要就是了,裡面有藏東西喔!(笑)

 

但是標題跟字數......(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