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這篇文,感覺已經很晚很晚了!(你還敢說)

首先還是要先謝謝厄夜,這些圖好好看!(轉圈圈)

當初可是為了這些圖破萬的!(是嗎?)

 

因為太可愛,所以被我拐走了,不過大家不覺得珞凌一副要人誘拐的樣子嗎?

話說,大家看到圖喜歡的話,就去厄夜家讚美他吧XDD

如果想要看放大版的,也請前往厄夜家喔!

下面隨便點張圖就可以連去相簿了XDD

 

然後,大家先好好欣賞圖,看完之後,我要......做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喔,不過是「驚天動地」厄夜家而已。(你!)

厄夜你絕對不可以追殺我,也不可以使用遠距離攻擊啊!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耶!(被踹)

 

 

人氣破萬-靈約賀圖

送給泠淵的賀圖! - 人氣破萬-靈約賀圖 (from 厄夜)

 

珞凌
送給泠淵的賀圖! - 珞凌 (from 厄夜)

 

狄隼
送給泠淵的賀圖! - 狄隼 (from 厄夜)

 

七彩
送給泠淵的賀圖! - 七彩 (from 厄夜)

 

 

 

那個嘛......我要爆厄夜的料!(被毆飛)

 

以下採取斷章取義的方式,就會變成......

 

厄夜在某天說,如果破三千的話,他要唱歌喔!

也在某天說......等等,厄夜絕對不可以攻擊我啊!我先去逃命,這些是錄音錄好的,從錄音機跑出來的,不關我的事!(騙誰啊!)

 

他說......他孤單、寂寞、覺得冷......

所以,因為上述兩個理由,不管認不認識,大家就去踩爆他的家好了(等等,你這是要拆人家家的意思?)

 

因為我很期待厄夜的歌聲的說,雖然當初那句話後面好像有開玩笑的......這幾個字,不過我什麼都沒看到喔!

大家快去吧、快去吧、快去吧......(這是催眠嗎?)

 

記得要去喔!(不,你學壞了!)

 

那就讓我們期待厄夜破三千的一天吧!

然後......我可以催文嗎?(不你!)

 

最後,大家用力的點下去吧!(瞬間變成惡魔了XDD)

http://asd0911960486.pixnet.net/blog

 

我是不是要說句,以上言論不代表本格立場......

(謎:你覺得話都你講的,這句話還有用嗎?)

 

厄夜,你看到的全部都是幻覺,這些都不是真的喔!

要是你家真的被擠爆的話,也是......剛好而已!

(謎:你到底想騙誰啊?)

 

我先收拾行李好了......不過我星期日也要收拾行李就是了......(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