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說的真是太正確了!

考完試就是要聽這種歌啊!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之前考期中考、期末考,有時候考完之後,同學就會相約去KTV,那時候我就會點林俊傑的會讀書來唱,感覺這樣的歌就是要拿來發洩用的(咦?)

唱完之後就覺得很爽呢!(欸欸)

所以最近看到這首歌,就來推薦大家啦!

考後唱一下,壓力就會消失的很快了吧?但是考前嘛......感覺唱這類型的歌......會不會不想讀書了呢?XDDDD

 

這首歌的旋律還蠻簡單的,就是那種聽一次就會唱的,如果有無數的壓力沒地方發洩的話,快來唱這首吧!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聽聽林俊傑的會讀書喔!它的歌詞大抵就是說,「不是每個人都會讀書,不會讀書的人也不一定就會輸別人」,說的真對阿......然後沒想到,我居然還可以背得出歌詞,是之前聽太多次了嗎?(汗)  不過也是很久以前了=口=

 

有誰要唱來聽聽呢?XDDD

我很期待喔!(欸欸)

 

 

徐良 -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Official MV)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詞曲/徐良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我要回家 作我的夢想
就算風會很大 浪會很大
但我有力量

學校不讓留頭髮 土的掉渣
還告訴爸媽
你的孩子太差 管不了啦
回家種田吧

為什麼 我的音樂課被霸佔了
變幾何 三角方塊睡覺了
抬著頭 看著雲 吹著風 哼著歌
我在愜意呢

再說我也不容易 
考了整個年級的倒數第一
對不起我下一次一定努力
就先這樣 我今天要練琴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我要回家 作我的夢想
就算風會很大 浪會很大
但我有力量

學校不讓留頭髮 土的掉渣
還告訴爸媽
你的孩子太差 管不了拉 
回家種田吧

為什麼 成績會有那麼重要
被人笑 真有那麼好笑
成績好 會很屌 有鮮花 有鞭炮
我當然知道

其實我真有努力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會拼命
每一天都為了夢想在前進
沒關係 我一定也可以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我要回家 作我的夢想
就算風會很大 浪會很大
但我有力量

學校不讓留頭髮 土的掉渣
還告訴爸媽
你的孩子太差 管不了啦 
回家種田吧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我要回家 作我的夢想
就算風會很大 浪會很大
但我有力量

學校不讓留頭髮 土的掉渣
還告訴爸媽
你的孩子太差 管不了啦 
回家種田吧

搖曳的小花
有一天也會長大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