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空間、混雜在一起的色彩。

 

 

   不願承認一切的瞳孔所映照出的世界像斑駁的油漆般,一碰就剝落。

 

 

   埋首於胸前,抱緊大腿,緩緩閉上雙眼,混亂的世界只留下一片漆黑。

 

 

   還記得滑過另一隻手的觸感,也記得那樣鮮紅的色彩就像泡沫一樣不可思議,然而痛楚卻已然忘了,徹徹底底地忘了。

 

 

 

 

 

 

 

   我的世界裡還有藍天,幾罐深淺不一的藍色顏料就這麼灑在那裡,渲染了某個角落的空缺。

 

 

   試著抬頭看,空洞的眼中卻望不進任何一片藍天,世界旋轉著,詭異的色彩在眼底宣揚,滿滿的色彩碎片彷彿都在宣示各自的主權般,無力排解,竟是更疲憊。

 

 

   有藍天的、有藍天的,這裡或是那裡不是該有一大片藍天的嗎?

 

 

   即便如此問著自己,又能得到什麼呢?

 

 

 

 

 

 

 

   血跡記錄了走動的路線,在我說服自己站起身以後。

 

 

   按住了手,我在心中默念。

 

 

   圍繞著我的世界有很多扇門,扭曲且難以辨別的門為數眾多,已敞開的門也多到令我越發無力,奮力掙扎著,我嘗試閉上雙眼,不去看這個崩壞的世界。

 

 

   黑暗中無光,能感覺到的是什麼,我說不清楚。

 

 

   好痛苦、好痛苦,在這種時候又有誰能救我?

 

 

   在無法看見的世界中行走,若是踩空也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藍天、藍天,會有藍天嗎?曾在心中存在過的那片藍天,現在還見得到嗎?

 

 

 

 

 

 

 

   「這裡喔,在這裡喔!」

 

 

   黑暗中,只傳來這麼一個呼喚。

 

 

 

 

 

 

--------------------------------------------------------------------------

 

別問我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汗)明明就說要寫靈約的,但是......我到底都寫那麼長做什麼,我現在才看到第二集第一章的樣子(被打飛)

 

 

總之就是有點黑暗又不黑暗的故事(騙誰啊!)  反正就是這樣XDD  (你真的想被圍毆吧?)

 

 

最近有點思緒複雜,所以想東想西的都很正常,看到什麼都不奇怪這樣。

不過......我的歡樂文到底在哪裡,可惡阿,我的欠稿啊啊啊啊!(翻桌)((被毆飛

 

 

還是回到本文好了(你也知道你亂偏題啊!)

 

 

其實比起晚上,我比較喜歡早上呢!

原因很簡單,就是喜歡那片藍天,很喜歡那種淺淺的藍,沒有一片雲的那種感覺。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樣的天空很漂亮?

 

 

IMG_20140820_114452

 

 

這就是我事務所附近的照片啦!

有沒有人說,明明都是雲,騙人這樣?

 

不過這只是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時的台中呢!沒下大雨就要萬幸了XDDD

至於放這張嘛......大家有沒有看到在田上面那最淺最淺的藍色?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藍色了XDDDD

 

雖然拍另一邊的天空會比較漂亮,但是阿,那個地標(?)太明顯了,我包準我一po,就算不是台中人也知道我人在哪裡了(躲)

那就這樣吧!=]

 

 

希望我哪天有可以看一整天天空的機會啊!感覺躺在草地上看天空,真的是一種享受呢!

 

 

最後,謝謝大家這幾天的照顧啊!很感謝大家的鼓勵與陪伴!(飛撲)((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