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答題前,我一定要說......

這到底什麼TMD的題目啊(翻桌)

根本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我都很想直接全部跳過了!(欸欸!)

某貓你很好嘛,竟然敢陷害我,沒關係,人家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一直都是君子的,絕絕對對會記得「有仇必報」這四字的!(笑)

 

 

至於接下來獎落誰家,大家就敬請期待吧!

如果是你不小心掉到坑洞裡,請記得你的仇人肯定是南貓大人,在此也由衷的邀請大家加入「整貓報復團」的行列!(不你!)

 

 

那,就開始吧!

要是我的稿趕不完,都是貓害的!

請注意以下充滿吐槽點,以及滿滿的火爆(這什麼?),唉,我好想嘆氣(欸!)

 

 

 

 

 

  • 請問您的大名(筆名即可)?

           這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嗎?

           泠˙淵,就這兩字「泠淵」好嗎?

 

 

  • 為什麼想用現在的筆名?

           這問題請參考:我來正名一下?

 

 

  • 曾經擁有的筆名是什麼?

           跳過((喂!

 

 

  • 取筆名的靈感是啥?

           同樣請參考:我來正名一下?

 

 

  • 性別?           

           有長眼睛的都不會問這個問題(你!)

           就是女的。

 

 

  • 想變性嗎?或⋯⋯曾經想過變性?

           為什麼這題讓我想罵髒話......

 

 

  • 希望擁有變男有變女的體質嗎?

           不會,我很滿足了。我不是硃砂,謝謝。

 

 

  • 真正的性向為何?

           我該說什麼呢?

           我只對男的有興趣,可以嗎?(被打)

 

 

  • 別人都覺得你真正的性別為何?

           你覺得呢?這問題還是很欠打啊!

 

 

  • 在別人眼中,你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我哪知道!(翻桌)

           是不是因為是那隻貓點我的,害我這麼沒耐性啊?

           我應該要來冷靜一下才是?

           好......深呼吸......

           我一定是好人無誤!(這句話絕對不是實話!)

 

 

  • 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嗎?

           會吧?有誰不會在意嗎?

           雖然我有時候會選擇無視就是了(你還敢說!)

 

 

  • 目前以什麼創作為部落格賣點?

            目前大概是......以拖文為賣點吧!(最好是!)

           

 

  • 常發文(圖)的地方在哪?

           就是這裡,痞客邦。

 

 

  • 喜歡發什麼類型的文(圖)?

           喜歡發......其實我喜歡悲文的說,或是一些很詭異的東西(欸欸!)

 

 

  • 被點文(圖)時,如果遇到自己不喜歡的題目怎麼辦?

           還是會寫出來的,只是慢點而已,請大家多多包涵!(鞠躬)((你偏題了吧?

 

 

  • 喜歡接什麼類型的文(圖)?

           不同類型的吧?這樣比較有趣(你自虐嗎?)

 

 

 

  • 有靈感君才一定寫得了嗎?還是不用靈感君也可以寫文(畫圖)?

           沒有靈感是要寫什麼?練習寫字嗎?(無奈)

 

 

  • 靈感君如果出遊了,該怎麼辦?

           它出遊,我也出遊!這是一種挑釁的氛圍(最好是!)

 

 

  • 靈感君何時出現?

           忙到沒時間寫文的時候(悲劇啊!)

 

 

  • 靈感君常常出現的時機在啥時?

            誰來解釋一下這題跟上題差別在哪?字數不一樣嗎?

 

 

  • 喜歡手寫還打字?

           手寫。

 

 

  • 電腦打字快嗎?

           一分鐘隨便都有八十以上吧?這是快還是慢?(你別反問人家啦!)

 

 

  • 怎麼把打字練快的?

           一直打就快了,難不成要用念力?(你給我冷靜啊!)

 

 

  • 英打跟中打,哪個比較快?

          中打啊=口=

 

 

  • 手機打字快嗎?

           不曉得。不過至少有電腦打字的一半速度以上吧......

 

 

  • 常常在什麼時間點上寫文(畫圖)?

            有空、有靈感、想寫的時候。(廢話!)

            全部都是廢話XDDD

 

 

  • 喜歡在什麼時候寫文(畫圖)?

            什麼時候都好。

 

 

  • 晚上還白天創作?

           沒有這種區分,不過大部分都晚上才有時間。

 

 

  • 寫文的習慣?癖好?

            給我音樂。

 

 

  • 對於極短篇、短篇、不長不短篇、長篇字數如何定義?

           極短篇:500字以內。

           短篇:1.5萬以內

           不長不短篇(這什麼鬼):1.5萬-6萬

           長篇:6萬以上

 

 

  • 喜歡寫長連載還是一集就完?

            長連載吧,因為總是寫不完(還說!)

 

 

  • 喜歡留伏筆嗎?

           沒有伏筆的小說能看嗎?(你是想被圍毆吧?)

 

 

  • 會不會有留伏筆留到最後忘記的情形?

           忘記也是正常,因為我根本沒寫設定(欸欸!)

 

 

  • (承上)如果忘記了,怎麼把劇情拉回去?

           反正都沒有設定了,要拉回去還不簡單!

 

 

 

  • 會有劇情超出自己控制的時候嗎?

           我一直都是順其自然,沒在控制的!

           ......

           ......

          我覺得我的形象好像崩壞了?我是不是不該再回答下去了?

 

 

  • (承上)如果超出控制時,該怎麼挽回?

          不需要挽回啊......(你沒救了小姐!)

 

 

  • 會把自己的情緒帶入文(圖)中嗎?

           會吧?不然要怎麼表達?

 

 

  • 在分配文中的角色時,是預謀好這些角色,還是想到才加?

            預謀?是想要謀殺嗎?(汗)

            嗯......先想好跟想到才加都有。

            有時候突然想要加角色也沒辦法啊!(你!)

        

 

  • 配角多嗎?

           短篇的話幾乎沒有配角吧?

           長篇就有一些,但因為角色本身不多的關係,配角也不會多到哪去。

 

 

  • 會有配角的戲份多過於主角的時候嗎?

            看劇情需要。

            不過某長篇似乎因為作者的私心......(小聲)

 

 

  • 有忘記配角的情形過嗎?

            沒有......吧?不過我曾經忘記主角叫什麼名字(汗)

 

 

  • 男主角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好難回答的問題。基本上男主跟女主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我完全沒有什麼性別歧視啊......

           不像某貓都整男角(看向貓)

 

 

  • 女主角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上題回答過了?

 

 

  • 男配角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男配角感覺都很帥......像是......(你給我閉嘴!)

 

 

  • 女配角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我越來越不想回答這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了......

          

 

  • 最想對男主們做的事?

           做什麼事?這問題是要我回答拐走嗎?(無奈)

 

 

  • 最想對女主們做的事?

           我什麼都沒興趣0.0

 

 

  • 最想對男配角做的事?

           如果是......的話,我可以飛撲嗎?(遭打)

 

 

  • 最想對女配角做的事?

           女配角不重要啦!(喂!)

 

 

  • 想過把自己當主角的文(圖)嗎?

           沒有。我不想做那麼害臊的事///////

 

 

  • 想過跳入文(圖)裡,當其中一角的想法嗎?

            我覺得要是這樣的話,絕對會崩壞的!

 

 

  • 目前寫過多少篇文(圖)?

            別問我這麼艱難的問題。

            我只能透露......我的手稿(還有些沒有手稿的)已經放了兩個大抽屜了,一個裝不下=口=

 

 

  • 目前有過很多未完、斷頭的文嗎?

            ......那兩大抽屜裡面都是......(小聲)

 

 

  • 喜歡自創還是同人?

           自創。

 

 

  • 什麼時候開始創作的?

           小五吧......

 

 

  • (承上)是受了什麼刺激⋯⋯不,啓發而創作的?

            因為老師的關係。製作什麼繪本之類的,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 第一篇創作是什麼?

           黑暗史.......不對,到底第一篇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啊=口=

 

 

  • 喜歡創作什麼類?開心?難過?

           喜歡難過中帶點開心的,開心中帶點虐的......(你變態啊?)

 

 

  • 對最初的創作,感想是什麼?

           果然是小孩子,好可愛......

           (其實要回去看以前的文都要做足心理準備......)

 

 

  • 對自己創作影響最深的人、事、物是什麼?

           日本文學吧......看我的文風不覺得越來越偏了嗎?

           好啦,你們應該不覺得......

 

 

  • 寫文有什麼大禁忌嗎?

           吵我,還是站我旁邊,我就給他......默默把文收起來(你好弱!)

 

 

  • 有投過稿嗎?是在何時?

           算是沒有。

 

 

  • (承上)有過稿嗎?

           嗯,跳過。

 

 

  • 投稿當時的感想是什麼?

           感想是......還好我沒有投稿(最好!)

 

 

  •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有。

 

 

  • 一個章節會控制字數嗎?

           算會吧?

 

 

  • 寫作時會避免的字句?

           髒話(除非角色需要),太深或太淺的用語。

 

 

  • 對於寫文(畫圖)這件事,有達到你想要的目標嗎?

           大家喜歡,我就很開心了。

           是說為什麼一直要我回答之前回答過的問題?好累......

 

 

  •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堅持就是堅持......

           我可以直接複製貼上嗎?

 

 

  • 寫文時,喜歡寫哪個時空?古代、現代、未來?

            現代,但是架空。

 

 

  • 喜歡國內還國外?

           都架空,國內國外都沒差啦!

 

 

  • 喜劇還悲劇收尾多?

          本來想說是喜劇,但好像......哈哈。

 

 

  • 會特別喜歡喜劇還悲劇?

           當然是喜劇。

 

 

  •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不會。他要男女通吃我也無所謂(欸!)

 

 

  • 有特別鍾情筆下哪一位主角嗎?

            這真是一個艱難的問題......

            我喜歡的應該是你們沒看過的長篇的女主,或是另一篇長篇(只寫了開頭)的男主,所以就不說了XDD

            喔,對了,《足音隱現》的男主我也挺喜歡的!(閃亮亮)

      

    

  • 也特別鍾情筆下哪一位配角嗎?

           狄隼我的愛啊!(秒答)((遭拖走

 

 

  • 曾把討厭的人、事、物,寫入文(圖)中嗎?

           好像......沒有?

 

 

  • 命名是先命名,還是寫完文在命?

           通常都是想不到名字,包括現在,我需要救援啊!(遭打)

 

 

  • (承上)通常都怎麼命名?

           都沒辦法的時候,只好亂命了!(不!)

 

 

  • 親情、愛情、友情,寫過嗎?

           都寫過。

 

 

  • 覺得自己文(圖)中,最重要的細節是什麼?

           情感吧?

 

 

  • 關於自己的文(圖)風格,大概是什麼類型的?

           奇怪類型的(欸欸!)

           因為我也不知道(大笑)((欸

 

 

  • 會引用典故嗎?

           通常都不會。

 

 

  • 會引用別人的話嗎?

           通常也不會。

 

 

  • 對於「拿出劍,就一定要用劍。」的看法?

           這問題跟那支槍有什麼差別?

          

 

  • 有被盜過文嗎?

           沒什麼好盜的。

 

 

  • 被盜的是什麼文?

           ......

 

 

  • 再也不能寫作(畫圖)的話,你願意拿什麼來換?

           嗯......下面這些問題是不是都是49的......

 

 

  • 寫作在你人生來說,算老幾?

            很重要就是了。

            (你是真的累了啊?)

 

 

  • 通常以什麼為文章的中心?

            我忘記我上次回答什麼了,大家可以自己去看!(你!)

 

 

  • 有被催稿過嗎?

            一直都有(無力)

 

 

  • 會有截稿壓力嗎?

            有,誰來幫我寫稿(撞牆)

 

 

  • 有想過自己會創作到何時?

            永遠可以嗎?

 

 

  •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眼?

           我需要一個可以測出這種東西的APP。

 

 

  •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過嗎?

           現實中認識的人都不想。

 

 

  • 寫一篇文會修改幾次?

           已經到了很常沒修的地步了(遭拖走)

 

 

  • 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前五篇,請順便排名。

           跳過。

 

 

  • (承上)理由是什麼?請逐一排列。

           我比較想要知道你們喜歡什麼。

 

 

  • 寫到這裡,對於這份問卷有什麼感想?

           感想啊......還敢問我這種問題嗎?

           我們總遇得到的不是?(殺氣)

 

 

  • 終於最後一題,請點下一位受害者

           喔喔,最後一題了啊......

           大家記得我之前說的吧?XDDD

           那就......

           嵐帝、小唯(空雪唯)、艾諾吧=)

           不可以圍毆我喔,我們都同為被害者,不能互相殘殺的!

           要團結,一起加入「整貓報復團」的行列吧!(招手)((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