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不要過來……再給我……」

 

 

   彷彿自那片金黃色光芒中漏出,語意不明的話同先前的情況,斷斷續續地在他腦中響起。儘管是如此不甚令人理解的話語,卻能夠在腦海中千百次循環,搞得他腦袋亂糟糟的,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沒有多少思考的時間,那樣的銀髮就和初見時一般神出鬼沒,而下一幕畫面停在赤玄說話的嘴邊,接著所有的一切在扭曲過後,成了全然不同的另一幅景象。

 

 

   完全來不及做出決定。

 

 

   他訝異的望著眼前無法辨別所在地的森林景色,沒有注意到情況已經悄悄變化成他料想不到的局面。

 

 

   他在心中猜測銀髮男子跟七彩這次的事件脫不了關係,然而究竟是敵是友,他竟陷入納悶,依照赤玄的作為,他確實仍是想不透他們之間的關係。只不過假如他沒有誤會沐話裡的意思,那傢伙就是這次事件的大壞蛋,而銀髮男子很有可能等於沐口中的那傢伙。

 

 

   心裡哀嘆了一下,即便方才猶豫那麼久、繞了聖地那麼多圈,他還是得回到初衷才行。去除看見那扇理應就是冰晶所說的門後所得到的訊息,他是想前往七彩所在的地方的,而這點應該是無論如何都得做到的。他不是很確定那是七彩發出的訊息,然而就算是,七彩一開始說過的「救救我」更是難以從記憶中抹殺,只需要這樣的三字,他便能夠不顧一切去迎戰。

 

 

   「再一次,我想再回去一次。」低著頭,他堅定地說出渴望,不去看其他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沒有等待太久,如預期的回應就試圖打消他的念頭。

 

 

   「繞了那麼久,都找不到門了,你不累,我很累了,反正再去一次,結果也一樣!」

 

 

 「依老子看,對方不是好惹的人物,沒有準備好,再去一次只會徒增風險。」沙薩亞神色凝重地說道。畢竟江湖闖蕩多年,什麼不好惹的也一目瞭然,剛才銀髮男子僅僅出現在聖地,隱形的氣場產生那麼大的波動了,要是真的認真起來,那隱形也會殺人。

 

 

   「嘖!雖然不想附和,但沙薩亞所說的確是事實。那什麼門是唯一方法嗎?」

 

 

   冰晶望了望眾人,淡淡吐了個「對」字,便將眼神停留在珞凌身上,盯得珞凌萬分不自在,但卻選擇沒注意到。

 

 

   「若是貿然前去的話,那傢伙肯定會發覺的,到時候一打起來,就不妙了!」沐滿臉擔憂地說道。

 

 

   「如果直接找到門進去,他也會發覺嗎?」

 

 

   「發覺是一定的,但重點是你根本找不到門在哪。」樂晴無奈地說道,「本來若是有辦法進去,雖免不了一場大戰,可至少也有個機會的。」

 

 

   面對眾人的反對之意,珞凌欲言又止的只好將話含在了嘴裡。

 

 

   放開緊握的拳頭,些許的血沾附在指甲之上。然而恢復以往面無表情的狄隼終於開口了,儘管說出的話令人訝異。

 

 

   「珞凌,你這次確定能夠找到門嗎?」

 

 

   聽見狄隼再度主動與他交談,珞凌不僅吃驚,更是歡喜。

 

 

   用力朝狄隼點頭,珞凌臉上的笑容完全藏不住。

 

 

   「我跟你去。」無視於珞凌的笑容,狄隼只是這麼冷冷回應道。

 

 

   即使如此,珞凌依舊笑得燦爛。

 

 

 

 

--------------------------------------------------------

 

字數少到可能會被圍毆XDD

其實應該要跟上一節合在一起發的(嘆氣)

不過第四章總算是結束了,終於啊!(欸!)

好啦,現在好像已經很晚了,我嚴重懷疑台鐵被駭客入侵了,最好是有幾分鐘內整天的車班都沒有座位的啦,該死!(你冷靜啊!)

反正我會想到辦法的,應該吧......(說服力在哪?)

 

隨著故事漸漸進入尾聲了,若是有想看的外篇可以跟我說喔!趁我還沒寫完之前XDD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