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有明示暗示劇透注意!

 

 

 

 

   歡樂的氣氛溫暖了外頭的低溫,透著窗戶望向街上人群,不自覺在感染了那份喜悅時也徒增了孤獨。

 

 

   今天是什麼日子,他並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從好幾天前街上就變了樣,越來越多五彩繽紛的裝飾品取代了原本單調無趣的街道。所以他其實還蠻喜歡這個節日的,能夠看見這些色彩繽紛的東西,彷彿就能將他的心染上除了黑以外的顏色。

 

 

   聖誕節。

 

 

   這就是這個節日的名稱嗎?如此神聖的日子能夠接納像他這樣早就滿手骯髒不堪的人嗎?而且在這個節日裡需要做些什麼,他也全然不知道。這樣的他,真的可以走出這隔絕歡樂的庇護所嗎?

 

 

   腳步聲絲毫不掩飾的快速朝這邊奔來,不用多作思考,來人為何便很容易得知。將視線從窗戶那頭移開,他默默地面向門,把不該出現的情緒甩開。

 

 

   「狄隼,你怎麼還在這裡?派對要開始了!」

 

 

   跑到他面前的珞凌仍是同陽光一樣溫煦耀眼,黑暗似乎從不在他身上停留,這樣美好的氛圍如此令人嚮往,也令人更覺得難以碰觸。

 

 

   而現在這樣的溫暖很直率地拉起他的手,旋即就想往外面跑去,一臉興奮到好似所有的東西都阻攔不了那樣歡天喜地的心一般。

 

 

 

   「等等。」微皺眉,狄隼反拉住珞凌的手,之後卻又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再等下去就來不及了……

 

 

   「珞凌,你自己過去,我待在這裡。」放開珞凌的手,狄隼又獨自坐回窗前的沙發椅上,面無表情的臉仍是讓人猜不透心思。

 

 

   「為什麼?你今天不是休假嗎?」

 

 

   「我……不適合過這種節日。」小聲地說道。他根本就不希望對方聽見。

 

 

   「哪有什麼適不適合的?又不是中元節!」

 

 

   中元節?他沒記錯的話,珞凌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不就把他當鬼了嗎?

 

 

   狄隼頓時內心百感交集。

 

 

   只不過珞凌倒是一點也沒閒下。在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又快被珞凌拉離開原本的地方,狄隼僅能趕緊拋出另一個也許能阻擋要他去參加聖誕派對的防備。

 

 

   「我不知道聖誕節要做什麼事。」

 

 

   「咦?狄隼不知道聖誕節嗎?」

 

 

   誠實點頭後,一句話隨即回答了他的疑問,只是……聖誕節真的只是吃糖果的節日嗎?如果真是那樣,他能不能不要去參加糖果派對?

 

 

   想歸想,在珞凌的拉不拉多攻勢下,想的秒速化為空想,狄隼還是只能乖乖地和珞凌一起走出由於這個節日而變得有些冷清的飯店。

 

 

   韋諾尹前幾天表示飯店由於聖誕派對而休假一天,這樣的節日得跟重要的人一起度過,就算會得罪遠道而來的客人們也不要緊,他非常地堅持。因此這麼大的一間飯店自從重新開業以來,是第一次這麼空蕩無人。

 

 

   「狄隼小弟弟,還真難得看你發呆!」

 

 

   「羅絲雅!」訝異叫道。自從遇上珞凌,他就越來越難掩飾內心情緒,不免讓他有些頭痛。

 

 

   「嘖,看到我這麼驚訝啊?也對,我們都好久沒見了,哪時候來打一場?」

 

 

   「我拿刀的目的不是為了跟誰打一場。」淡淡地說道。現在已經沒有在那方面變得更強的理由了,他要保護的人有另一群除了他以外的人們保護了,他現在只要靜靜的在一旁看著就足夠了。

 

 

   瞭解地笑了,羅絲雅沒有再繼續要求,反而點點頭就不再琢磨於這個話題。

 

 

   「你打算這樣去派對?」

 

 

   面對羅絲雅的驚訝,狄隼顯得滿臉疑問。

 

 

   「這樣有什麼不對嗎?」

 

 

   見狄隼不甚理解的樣子,羅絲雅自然是更開心了。越不知情的人越有發生有趣的事的潛力,何況如果發生有趣的事的人還是平常一點都跟有趣沾不上邊的人,豈不是更有趣了?

 

 

   「狄隼不知道聖誕節要做什麼。」珞凌向羅絲雅解釋道。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話,姐姐教你!聖誕節這節日姐姐都已經過了二十幾年了,不問我問誰!」

 

 

   望著羅絲雅,沒有原因,狄隼就覺得要是聽這女人的話肯定沒好事,可是自己若是這樣去派對,壞了別人興致也不好,果然還是直接回房間乾脆點,不過在珞凌拚命拖著他去跟羅絲雅學習「如何過聖誕節」,還不讓他有半點逃脫可能的情況下,他也只好不情願的乖乖跟羅絲雅走了。

 

 

   或許在北方禁地飯店周邊這一小區域裡,算是難得寒冷的日子,不過這節日卻帶給他些微的溫暖,才使他沒辦法不去在乎這樣的日子吧?即使對聖誕節一無所知,但在他心中肯定也有著微弱的渴望吧?

 

 

   「若是發生什麼不好的事,頂多走人就是了。」暗下決心後,狄隼神色凝重地看著珞凌向他大力揮擺的右手。

 

 

   「真的沒問題嗎?」不確定地想道。狄隼突然有了「自己說不定會一去不回」的強烈預感。

 

 

   雖然最後的結果並不是真的一去不回,但之後的發展對他而言也沒有好到哪裡去,說不準一去不回還比較好接受。

 

 

   完全搞不懂自己跟曬衣架有什麼差別就算了,他還真的不曉得羅絲雅到底在做什麼。聽羅絲雅講述聖誕節的由來,種種傳說和近年來大家歡慶聖誕節的方式,的確詳盡且吸引人,然而他只要一對羅絲雅的舉動有所遲疑,便馬上被一句「聖誕節就是要這樣」打發,若是再提出疑問,珞凌的名字就會硬生生地壓下他的疑問,因此,就算覺得自己被人耍著玩,他還是不曉得該怎麼樣才能停下這樣的處境。經過羅絲雅技巧性的掩飾,到此時仍沒有做出強烈反抗的狄隼也只說明了一件事──狄隼本人根本不清楚自己究竟被羅絲雅弄成了什麼模樣。

 

 

   「聖誕節都這麼耗費周章嗎?」狄隼渾身不自在地問道。

 

 

   羅絲雅繞到他背後去,不曉得往他頭上戴了什麼東西之後,才回道:「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當然要多花點心思。」

 

 

   「這個也是嗎?」皺眉舉起手,藍灰色的布料除了外套之外,更延展到了手套。但再怎麼樣也還不到戴手套的地步,一戴上手套就會變得難以行動,尤其是這種還有一定厚度且寬鬆的手套,他相信羅絲雅不可能會不知道。

 

 

   「當然是。好了,你站起來一下。」

 

 

   默默站起,原本的狐疑在下一秒瞬間化為大叫。連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這麼不鎮靜,可是這實在讓他難以冷靜。

 

 

   羅絲雅居然拿噴漆朝他第一次穿的長褲噴,這要他假裝沒有這回事太艱難了吧?

 

 

   「羅絲雅!」

 

 

   朝他揮揮手,羅絲雅一臉理所當然地說:「姐姐審美觀很好,你放心!」

 

 

   「才不……算了。」懶得再解釋的狄隼選擇直接放棄了事。再說下去,羅絲雅肯定又會拿珞凌來壓他,到時候他還是沒辦法擺脫這種處境,乾脆省點口舌,省得把自己累死。

 

 

   「這麼聽話還真不像你呢!既然這樣,跟我打一場也不是可以的嗎?」

 

 

   「不可以!」

 

 

   「這點要求就這麼難以達到嗎?」

 

 

   「我已經不會再拿起那樣的刀了。」狄隼堅定地說道。眼神卻到了很遠的遠方。

 

 

   「還是這麼堅持呢……那不也是你曾經喜歡過的嗎?」感到可惜,但羅絲雅很快又換上另一種語調,說道,「算了,要是你不煮一頓來好好慰勞姐姐的話,我可是不饒你!」

 

 

   一抹笑忽然出現在狄隼的嘴角,同樣堅定的話語傳出口中。

 

 

   「我會的。」

 

 

   剎那間呈現錯愕狀態的羅絲雅愣愣的看著狄隼的笑容,也許是奇蹟要發生了嗎?但是感覺上有恐怖的氣氛?

 

 

   「狄隼小弟弟果然還是笑起來比較可愛。」

 

 

   「羅絲雅妳!」僵掉之後,瞬間變得可怕的臉部表情可說是秒速變臉。

 

 

   「狄隼小弟弟不知道現在的你還那樣笑的話,是會可愛到迷死人嗎?」故意晃了晃手中的鏡子,羅絲雅秉持「惡整人」的宗旨,笑得格外邪惡。

 

 

   「總有一天我會殺了妳的,羅絲雅!」

 

 

   「嘖,這可不行喔!狄隼小弟弟不是說不會再拿起刀了嗎?」

 

 

   剎時無語的狄隼只能用眼神和滿滿的低氣壓做出抗議,可是被攻擊的對象還是一樣笑得充滿挑釁意味,讓他不由得埋怨起珞凌令他的殺傷力減低不少,搞不好只剩下十分之一不到了。

 

 

   「聖誕節難道是恐怖節日嗎?」在心裡吶喊,狄隼好想直接躲回房間裡去。這副「聖誕節裝扮」究竟該怎麼讓他走出這扇門,去到派對上?他可以不要嗎?

 

 

    悲慘的是──儘管內心奮力掙扎想直接回房間躲起來,後來也打算實行了,卻在路途中被珞凌逮個正著。

 

 

    「狄隼,這邊、這邊!」朝這裡大喊的音量大到想裝作沒聽到都很困難。

 

 

    狄隼完全不想把頭轉向珞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他差點吐血身亡,本想把那可恨的顏色用手抹掉,卻被羅絲雅威脅「若是直接用手去抹的話,妝花掉,就可以嚇倒人了」,讓他連碰都不敢碰,以免真的成了淒厲的鬼。為什麼當初羅絲雅這麼做的時候,他沒有想到會變成這樣啊?

 

 

    停下腳步,不曉得要怎麼前進的狄隼,在聽見對方的腳步朝自己跑過來時,總覺得像極了世界末日將近。

 

    

    「狄隼,派對一點都不危險啊!」

 

 

   只是盯著珞凌的影子,他就能想像得到珞凌臉上的表情會是什麼了,所以,即使不把頭抬起來也沒問題的吧?

 

 

 

   「這衣服好好摸喔!軟軟的耶,而且毛毛的!」好像發現了新大陸的珞凌,開心抓著狄隼的手臂,一臉天真幸福的摸著狄隼外套質料的觸感,但隨即就發覺不對勁地問道,「狄隼,你是不是又討厭我了?」

 

 

   趕緊搖頭,他從來就沒有討厭過珞凌,會突然聽見這樣的話也太震撼了,儘管這也不是第一次聽見珞凌這麼問了,就如同珞凌說的「又」,他也是「又」聽見珞凌這麼向他問。但他以為在當時就已經解釋清楚了,珞凌應該已經懂了,不會再對這件事有所遲疑,也不會再覺得失落了。

 

 

   「真的沒有嗎?可是狄隼都一直看地上……不想看到我嗎?」

 

 

   快哭出來的聲音逼得他腦袋一陣混亂,大口否認之後,他看見珞凌難過的臉忽然變成震驚,隨即雙眼彷彿閃著光芒一般,人還直接抱了上來。

 

 

   「你……珞凌你做什麼?放開我!快……」

 

 

   「毛毛的好舒服,狄隼變成可愛的貓咪了耶!」

 

 

   「你還在那感嘆什麼?快放開我,我一點都『不可愛』!」特別強調了三字,然而珞凌卻沒在聽,完全沉溺在質料觸感中了。

 

 

   「藍灰色貓咪!而且……」總算放開狄隼的珞凌更加開心地笑了,一伸手,狄隼就覺得大事不妙了,「狄隼的貓耳朵好可愛!」

 

  

   「不要玩!」忍不住大叫道,旋即他也展露出他的決心,「我要回房間了!」

 

 

   可惜就是可惜在這樣的決心,經過一秒鐘後就連個渣也沒剩下。

 

 

   「嗚嗚……狄隼果然生氣了,狄隼討厭我了啊……」

 

 

   這叫他該怎麼辦?

 

 

   「我們快去那什麼派對吧!」無奈地說道。看珞凌一秒給他燦爛笑容的模樣,狄隼覺得自己好像被這惡魔整了一般。

 

 

   聖誕節果然是個可怕的節日吧?他一開始認為這節日是神聖的根本就是個大錯誤!羅絲雅說的那些傳說故事也都是騙人的吧?聖誕節分明就跟愚人節相差無幾,甚至還比愚人節更加驚悚!

 

 

   「珞凌,在台上的那個是誰……」

 

 

   周圍佈滿了各式裝飾品,長桌上擺滿了食物和飲料,舉凡前菜到甜點,毫不匱乏,真不曉得這北方還有如此厲害之人能夠煮成這一堆令人眼花撩亂的料理。而雖然飯店沒有營業,但參與派對的人群還是多到完全不輸給飯店正常營業的日子。環顧左右,在人群最前方竟還搭了個大舞台,雷射光繽紛閃耀,要人不往那邊注意都難,不過一看過去,那情景除了詭異還是詭異,他差點都找不到言詞來形容那樣的驚恐了。

 

 

   「狄隼你怎麼可能不認得他是誰?」

 

 

   「說的也是……」但他情願不認得。

 

 

   他默默把視線從舞台上跳著詭異到不行的舞蹈的聖誕老人身上移開,那樣的舞蹈比老人家加上怪叔叔再加上精神失常還更加難以形容。他絕對不要思考這樣的問題!

 

 

   「聽樂晴說,韋諾尹這樣都是為了看她扮成可愛麋鹿。」

 

 

   珞凌的話才剛落下,狄隼便覺得世界末日肯定就在今天了。

 

 

   「狄隼,你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突然有點反胃想吐。」

 

 

   「咦?狄隼吃壞肚子了?」

 

 

   「沒有。只是正前方有噁心傷眼的東西罷了,珞凌你不要看,會生病的。」

 

 

   珞凌乖巧地點頭說好,拉起狄隼的手,在奔向蛋糕擺放的區塊時,也將狄隼的視線拉離了某兩隻完全不可愛、只能用噁心來形容的麋鹿身上。

 

 

   「珞凌,你不覺得聖誕節很可怕嗎?」完全夢想破滅的狄隼無力地問道。

 

 

   咬下甜膩蛋糕而變得一臉幸福樣的珞凌很快地搖頭,不用開口就知道他要說什麼了。但也在這時,直盯著珞凌看的狄隼才發覺不對。

 

 

   「為什麼你穿得跟平常一樣?」

 

 

   「不行嗎?還是狄隼也希望我穿貓貓?」

 

 

   瞬間無言的狄隼也不想再問下去了,越問似乎越會得知他被整的事實,再加上難保珞凌不會再說出那個可怕的詞。他還是來試試這些餐點的口味比較實在。

 

 

   結果食物才剛放進嘴巴裡,就嗆得他差點吐出來。

 

 

   「珞凌,你哪時候養了隻小貓了?」

 

 

   「就算妳跟珞凌是那種關係,我還是會殺了妳的!」

 

 

   「那種關係?哪種關係啊?我說你這人怎麼一點長進也沒有,說話還是這麼殺氣騰騰啊?改天來好好上課一下吧,我會教你的!」

 

 

   「不需要勞煩大人您!」

 

 

   「好啦,你們別吵了啦!不過狄隼真的好可愛也好好摸!」

 

 

   「你給我閉嘴!再說一次我連你都砍了!」

 

 

   「嗚嗚……狄隼好兇,好可怕……」

 

 

   「對不起……」到底該哭的是誰啊?

 

 

   地球一定是不曉得哪時候被轉正了,一切才會這麼像世界末日一樣。原來世界末日不是在十二月二十一日,而是十二月二十五日。看來再過幾小時,地球就要被消滅了。看要是什麼天災還是外星人入侵都隨便了。

 

 

   「不能抱了嗎?毛……」

 

 

   傻眼到不知道該回珞凌什麼,狄隼情緒複雜到他自己都搞不懂。說起來這一切都要怪羅絲雅。這女人的主意總沒有一件是好事的,他居然還這樣上當、被騙,難道是因為天氣太冷,腦袋也變遲鈍了嗎?

 

 

   「你要是肯幫我試試這個,我就幫你,怎麼樣?」

 

 

   「幫我?」

 

 

   「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對方的笑容具有相當的可信度,不免讓他有些心動,然而相傳吃下那些食物,就會招來不幸的事,他還是有所耳聞的,今天在見識到這樣的「傑作」後,他敢打包票那些傳言都是真的!要是真的喝下去,就可以直接送醫院了吧?

 

 

   「妳認真的?」

 

 

   難吃到送醫院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這裡也沒有醫院,頂多以食物中毒的理由多請幾天假不就得了?

 

 

   「給!」

 

 

   深作呼吸後,他憋住呼吸,忍住不去想手中這杯混濁的液體會是由什麼東西組成的,就連在口中的停留時間也努力減低到最短,直接大口大口的把整杯吞下,隨即壓住想撞死的衝動,灌下一大杯的白開水,眼淚都快飆了出來。

 

 

   「狄隼你還好吧?」

 

 

   「一點都不好……」

 

   

   極度噁心的味覺在嘴內打轉,不論灌下多少的水仍舊驅不走那樣的反胃感,甚至頭也開始發暈,噁心到無法辨別送進口中的究竟是怎麼樣的食材,然而有一種超乎平常的刺激是他從來沒有感受過的,那嗆辣的程度直衝上來就讓他差點停止呼吸。

 

    

    「哇啊!狄隼你怎麼了?

 

 

    珞凌一臉驚慌的上前扶住狄隼,完全不懂狄隼為什麼會突然左右晃到差點跌倒。

 

 

    「妳到底加了什麼?」有氣無力地問道。他強烈懷疑自己是被下毒了。但是他不記得自己有跟她結過多大的仇,會這樣害他究竟是無心還是有意?

 

 

    還沒得到解答,眼前就黑暗到看不見任何事物,身子一軟,所有感受都離他遠去。

 

 

 

    

 

 (未完)

 

 

 

-------------------------------------------------------------------------------

 

 

聖誕節快樂!!

 

不可以追殺我,雖然我根本還沒寫到重點......(小聲)

 

但是怎麼看,我今天都不可能寫完嘛!所以......就......哈哈哈(欸你)

 

然後別問我為什麼這篇會那樣還是這樣的,就說是劇透了阿,會變成這樣的原因就大家自己猜吧!(不!)

 

嗯,這是不是我第一次發小說發最多字數的?(你還敢說啊!)

 

這篇目前就是五千五左右的字數啦!寫到三千字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大概要六千字才寫得完了,但寫到五千字的此刻......我該不會要破萬字才能寫完吧?(淚)

 

外篇比本篇還多字怎麼辦?雖說這篇比起之前那些亂玩(?)的外篇來說,真的是算在交代......嗯,我什麼都沒說!哈。

 

至於看不懂中間的片段,就代表你沒看在聖誕節前所發的那幾篇啦!(不過都發在噗浪就是了)((喂!

 

 

 

 

那不另外發文了,直接移到這裡,請接好囉!

 

 

--------------------------------------------------------------------------

 

 

《大家的聖誕節_這是個美好的聖誕節?》

 

 

 

一、

 

 

   「老子說,今天是聖誕節吧?」

 

 

   「原來你還知道這種西洋節日啊?」

 

 

   「廢話,老子都飄洋過海幾次了,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這種小事?」

 

 

   「沙薩亞,成語是這樣給你用的嗎?」

 

 

   「少囉嗦!你這變態老頭子沒資格指責老子!」

 

 

   「什麼變態老頭子?沙薩亞你不要命了嗎?」

 

 

   「老子從剛剛就想問了,你以為你聖誕節就可以穿成這樣嗎?你還要不要臉啊,拉魯?」

 

 

   「我穿這樣又怎麼了?符合節慶,不正常的是你吧?」

 

 

   「你說一個大叔穿麋鹿裝能看嗎?你那鹿角是想裝什麼可愛?噁心死了,你不要站在老子旁邊!」

 

 

   「你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你沒有符合節慶,沙薩亞,做人不可以這樣,該順應時代潮流的時候就不可以置身事外,假如你也成為我的同類的話肯定就沒有這種問題了!來吧!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可愛指數爆錶的麋鹿裝,保證可以讓你脫離單身!」

 

 

   「你給老子滾開!老子不需要那種東西!把那礙眼的東西給老子拿走!」

 

 

   「沙薩亞,你真的不考慮看看嗎?像這種可愛的東西女生最喜歡了,不覺得偶爾這樣也不錯嗎?」

 

 

   「老子一點都不覺得!你快點離老子遠一點,不要跟老子說話,老子不想也被當作變態!」

 

 

   「哎呀,開口閉口都是變態,我好傷心啊!沙薩亞,你看,就是因為你不是麋鹿,所以才會對身為麋鹿的我有意見,來吧!讓我們成為同類吧!」

 

 

   「誰要跟你一樣變態啊?你不要再靠過來了,大家已經用奇怪的眼神看過來了!」

 

 

   「有什麼關係呢?反正大家會記得的不是就是你嗎?我只是隻麋鹿,大家是不會記得我是拉魯的。」

 

 

   「……快把你那他媽的麋鹿裝給老子拿來!」

 

 

 

 

 

二、

 

 

 

   「珞凌弟弟,今天是聖誕節,你有沒有特別的計畫?」

 

 

   「特別的……拿到很多很多拐杖糖、糖果襪裡面有很多很多糖果,收到很多很多很甜的糖果!」

 

 

   「嘖,這不都是糖果了嗎?」

 

 

   「聖誕節就是要吃糖果啊!」

 

 

   「你上次萬聖節不是也吃了一堆了?」

 

 

   「是啊!萬聖節也是吃糖果的日子!」

 

 

   「珞凌弟弟不會想些除了糖果以外的有趣事嗎?」

 

 

   「什麼事?」

 

 

   「姐姐我已經計畫好了喔,肯定超級有趣的!」

 

 

   「咦?羅絲雅想要裝死嗎?」

 

 

   「……」

 

 

 

 

三、

 

 

 

   「小晴晴,今天是聖誕節耶!」

 

 

   「所以?你又想做什麼了?」

 

 

   「小晴晴可不可以穿這個?」

 

 

   「不可以。」

 

 

   「不要這樣嘛!小晴晴,一年一次的聖誕節要好好慶祝啊!」

 

 

   「是要好好慶祝,不過跟我要穿這個沒有關係!」

 

 

   「拜託嘛!小晴晴穿上這個一定會很可愛的!好啦、好啦……」

 

 

   「不可能!」

 

 

   「要怎麼樣小晴晴才會答應?」

 

 

   「你這麼想我穿這個?」

 

 

   「很想啊!」

 

 

   「那你……」

 

 

   「不要,小晴晴,這個主意不好,真的!」

 

 

   「……那就算了。」

 

 

   「等等!小晴晴,不要這麼快拒絕嘛!」

 

 

   「那……」

 

 

   「這個主意真的不好,小晴晴不能考慮換一個嗎?」

 

 

   「那就算了啊,老娘也不是非得要你這麼勉強啊!」

 

 

   「不勉強、不勉強,小晴晴說的怎麼可能會勉強呢!」

 

 

   「這是答應的意思嗎?」

 

 

   「我沒……」

 

 

   「來不及了!」

 

 

   「啊……小晴晴妳……」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還是不是男子漢啊?」

 

 

   「我當然是啊!」

 

 

   「那就去吧!」

 

 

   「可是就算是穿著聖誕老人裝……難道就不能改成發糖果給小朋友嗎?」

 

 

   「可以啊,你就給老娘一輩子發糖果吧!」

 

 

   「怎麼這樣……小晴晴……」

 

 

   「哼!」

 

 

   「好啦、好啦,我做就是了,小晴晴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快去吧!」

 

 

 

 

 

<END>

 

 

------------------------------------------------------------------------------------------

 

我相信這篇的字數已經爆錶了(哪?)

那再次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由於聖誕節要過了,後續什麼時候出來都沒關係了(大笑)((不你!

 

好的。希望大家今天都能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