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旋轉的世界,若是沒有辦法照自己意思的活,就好似不存在一樣。




拚命掙扎,無水的魚般殘喘,碎裂的藥丸抑制不了虛幻的影像,看見的總與觸碰到的不同。出神想忘卻,喧囂的景象僅有一人停滯,那人是……

伸手用牆壁來支撐住疲憊的身軀,帶著痛楚的穿透陷進了牆面。虛擬的空間在大腦裡延伸,恍惚的感覺辨別不出真偽,緊握住的拳頭就連空氣都抓不住。

是你嗎?在一旁不在乎地冷視,手裡還掐著我那失溫的心臟。

肯定是你吧?只有你才有擁有這權力。




止痛藥

你遞上的那瓶子像你的溫度。我的痛楚開始無限蔓延。

說句話吧?

你不帶感情地注視著我,我接下瓶子只能微微張口道謝。

阿斯匹靈,你告訴我這個可以讓我不再痛。

我顫抖的手在你的目光下扭開了瓶蓋。




你也說過,若是痛一分的話就吞下一顆。

於是,望著你有如寒冰的臉龐,在你面前,和著水,我吞下了十顆。

你沒有阻止我,也沒有問我,只給了我一個笑容。

喧囂場景裡的我,回過頭看我,那眼神是哀傷、是覺得我蠢。

謝謝。只這樣對著你說。




消失掉的你也讓我無力的令手中瓶子滑落。

四散的藥丸,在我跌坐在地時也碎裂出粉末。

恍惚、扭曲。

逐漸看不清的世界更加強烈地旋轉,我看見你留下的那把刀就參雜在這樣的世界裡。

你給我的阿斯匹靈是止痛藥。

我要如此相信,即便我已在缺氧的空氣中遺失了我的全部。


 


------------------------------------------


其實本篇要表達的與歌曲無關。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很喜歡這首歌的味道。


這篇應該很少人能夠看懂我想要說的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