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痛,是明知道對方在痛卻無法靠近。

有種痛,是明知道痛的原因卻無法坦承。

有種痛,是明知道如何化解卻無法動作。

......

......

......

有種痛,是明明我很掛念你卻說不出口。

......

......

......

有種痛,是我明明很痛卻還要若無其事。

......

......

......

有種痛,是當全世界都背離你,你卻仍舊頑皮地笑著。

就好似......

一切與你無關......

真的無關嗎......

吶......

 

 

 

 

半涼的咖啡,靜得彷彿時間終止在此刻。

抬頭望上的天空,藍得不像話。

悠悠飄著的雲朵,像是在嘲笑我的不自由。

簡直看不下去。

 

粗魯的拿起桌上的咖啡杯,入口的那香氣早已將苦味驅離......

這只是安慰自己的話罷了。

能夠把那苦味驅離的,從來就只有我的心。

 

好苦。

 

像喝開水般猛灌了好幾口,想著幾晚的烈酒,若不是不習慣於那樣的辛烈,或許也能像這般吞下口吧?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得好卻依舊醉不了人。

倘若能有那一瞬可以遺忘,該有多好?

只可惜連想醉的資格都沒有,茶力竟更勝於酒力。

 

好苦。

 

放下杯,杯內已空。

若是再來一杯,咖啡就不是咖啡了吧?

或許,對我早已不是。

 

真苦。

 

就連痛也說不出口的我。

就連痛哪都分不清楚的我。

就連你的痛也一起痛進去的我。

 

真苦。

真不苦。

 

低頭望向的湖泊,綠得要吞下宇宙。

悠悠飄著的雲朵,鎖在藍綠色的絲綢裡。

啊哈,可不是嗎?

 

起身走向湖邊,一躍劃開了湖面。

 

斷開了鎖鍊。

 

苦,但又不苦。

痛,但又不痛。

 

我收拾了你的痛,將我的痛埋在漲潮的沙岸。

 

 

你好嗎?

吶?

 

 

 

------------------------------------------------------------

 

嗨嗨,大家好久不見阿!

請勿拖走我,因為我已經逃跑了(喂!)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耶(不你)

只是,嗯......是真的又不是真的,所以你們自己猜吧,我是不會公布答案的(哪招!)

 

寫這篇的時候,我一直聽著人生足別離XD

 

最近覺得蠻多歌都好符合我的心情,可能這幾個月比較多愁善感?

恩,就是善感嘛......所以很有感覺(又哪招!)

 

 

 

nero真的好厲害啊,超喜歡這個版本的(轉圈圈)

 

 

最後不免要來說一下進度......

我在寫八點檔(大誤)

慢慢像寫紀錄一樣寫最近那段悲慘歲月(欸欸欸!)

還有就是,設定(網遊)我有在動工,只是距離發文應該還要很久很久很久吧......

這星期四要開始去兼職了,所以都會弄到很晚才回家,至於為什麼要兼職嘛......為了理想、為了夢想、為了未來囉XD

 

都說我有很多想做的事了XDD

 

期待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

如果太想念我,可以去噗浪走走,那邊我會努力浮水發噗,讓大家知道我還有在呼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