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勤奮的人生
烹飪食材運送中,請稍後。氛圍:蕭秉治-心狠手軟

※久違發文,主要心情發洩而已(欸!)

※應該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最好是啦!)

 

 

    遇見誰,在似同虛幻的迷濛夢中,如果哪天能夠相遇,又是怎樣的風景?

    水平面上激起一長串的水波,泡沫般的長波劃開了一條彷彿通往奇幻異世界的道路,遠處海浪波波上岸,耳邊隱約傳來拍打海岸的聲音。

    我想起了那夢,好像要變得透明的你的臉,是那麼地模糊又清晰,想著若是再次相遇,肯定能夠認得出你的,只是我們不過僅在夢中相見。

    「你是誰」這問題,是全然沒有概念的。

    但你卻像是吵嘈塵世中偶然傳來的天籟,那麼突出。

    陌生的你,我竟充分地感覺到那股自手心傳來的熾熱,你的溫度就在身邊,而天空,晴朗了。

    我想你是我的守護天使。

    那麼純潔、那麼單純,又那麼地不顧一切。

    無論何時都在身旁的那種安心感,給了我依賴又給了我勇氣。

    倘若有那一天,你不在了……一定是現實要我學會勇敢。

    一人的堅強、一人的流浪,一人的逃亡。

    只能一個人對抗這荒謬至極的社會。

 

 

 

 

 

 

 

 

 

 

 

    但如果結局是這樣,能夠在最初就選擇沒有你的世界嗎?

    又或者,讓整個世界陪著你一起沉淪?

 

 

 

 

 

 

 

 

    盯著初放晴的微弱陽光照耀的河面,美麗的水波依舊,哀愁卻從水底掀起翻騰。

    站在船尾,想像著水岸旁的波浪,望著遠方的瞳逐漸黯淡,思緒空得只剩水波聲,輕輕的放鬆了身體。

    前傾的身體,腳下一空,冰涼的水沒有給予思考的空間,將我淹沒。

    若能在這悠閒美好的河裡定居肯定是此生最美的一件事了吧?

    我想。

    應該還來得及這麼想吧……

    沒有你的世界。

 

 

 

 

 

2018.04.15於淡水紅樓

 

-----------------------------------------------------

 

 

心情糟的時候,寫出來的東西好像就黑黑的。

雖然沒相關,不過......

還是來放一首歌(欸?)

其實這首旋律歌詞都不錯啊,雖然說是大宇為了仙劍卡牌遊戲弄出來的主題曲,

可是我算是很不專業的仙劍迷吧(哪招?)

仙劍的歌都還蠻喜歡的,然後有時候剛好觸到心靈深處的想法,就會覺得聽到很想哭,哈哈(什麼鬼啦!)

 

 

但聽到差點哭的不是這首啦XDD

有想知道的人再自己問我,哈。

 

 

最後想說一句,

自由真好、一個人真好、沒有任何人認識你的世界真好。

 

 

希望大家過得都好,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有在很緩慢的準備網遊,不過還不確定要不要發上來,如果大家有期待我發文的話,可以說說想我發什麼類型的囉!

只是我可能有點忙,還有一樣的就是,心情如果一直被有的沒的事影響就無法動筆,只能盡量。

 

 

淡水是我的第二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泠淵 的頭像
泠淵

純粹x想像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那第一愛呢
  • 當然台中囉XD

    泠淵 於 2018/07/08 20:4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