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嗨呦~

※(不要拿注意事項打招呼!)

 

 

 

是夜,在那異常真實的夢境中,你的故事交纏了我的故事。

過度的雜訊嘎然而止,我清醒過來。

 

一睜眼對上的,是那片寂靜的天花板。

寂靜到彷彿耳邊有轟隆聲。

我推開整面的落地窗,走進陽台。

偏冷的涼風輕輕打在我的臉上。

 

「你好。」

一開始應該是這樣的招呼聲。

搜尋著回憶,若是始終都是這樣就好了。

 

像夢魘又像過於美麗的幻覺,就像月有上弦與下弦。

使力壓下扶欄,我撐起身子坐上那細薄的扶手,老舊的鏽蝕味透過手心傳進了鼻腔。

支撐我身體的老舊扶欄,遠比一個個情感可靠。

搖晃懸空的雙腳攪和著月光,底下的街景似無人的村落。

就連你我相遇的那間咖啡廳都變成時間的剪影。

 

「哈囉,你好嗎?」

當我的手撫上你的悲傷,你的悲傷觸及了我的憂愁時,一切就像龍捲風。

 

如果沒有往前走,是不是就不會停下?

 

我用手掌覆蓋了剪影,熟悉的旋律卻在腦海中響起。

那杯咖啡的味道還停留在嘴邊,你身上的香氣還繞在了鼻間。

微笑著流出淚水的我墜在那名為記憶的漩渦。

 

期望無助的推開撐住我的欄杆,好讓彷彿沒底限的下墜為我譜下哀傷的休止符。

然而,抬頭望上的星星卻嘲諷起我的懦弱。

我突然想起了那天冰冷夜裡的身影。

 

你的故事和我的故事只是剛好的碰撞在了一起,隨後又會剛好的走向各自的劇本。

我放下遮掩了咖啡廳的手,盯著手心,你畫的弧度淡了些。

 

被配角追殺的我們,若是沒有相遇,是不是就能有更完美的弧度?

 

我想著無解,在下一次風拂來之前,翻身跳回了陽台。

 

 

 

 

 

-------------------------------------------

 

 

嗨嗨,我又出現了(欸!)

心情很亂的時候反而可以寫出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東西呢(大誤)

 

然後依舊努力著我的聖誕節後續......

最近事情又多了,突如其來的狀況都很難預測呢......

我會盡量看看能不能抽空完成的,畢竟也是拖了好幾年的債(還敢說!)

 

之前說過的發文順序可能會有所變動,然後大抵就是會繼續很慢很慢很慢的發文,備考真的好麻煩喔......我以前好厲害!

(以前根本也沒有什麼在認真讀書吧你!)

 

那就讓我們下次見啦!

天氣開始變冷了,大家要小心不要著涼感冒了喔!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生病了,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呢!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