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54.jpg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又要來寫遊記啦!

蠻少寫遊記的,不過偶爾去到某些地方就會有想寫的衝動XD

 

這次會來到今夜星辰算是心血來潮。

偶然在網上看到它的介紹,也去了官網逛逛後,就這麼決定了。

 

而還沒去購票入場,先看到的這擺設就覺得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IMAG1856.jpg

 

只是蠻意外還沒入門居然就先有餐飲的價目表XD

之前有聽說算是偏貴,雖然可以抵門票的50元,但看起來只是原價又加上50元賣的感覺啊XDD

所以也因為價格,加上那時候的食慾沒有被吸引,以及人潮眾多,要吃飯好像得等很久,就沒有在這裡用餐了,如果要看餐點好不好吃的話,這篇就會讓你們失望了。

 

 

IMAG1857.jpg

 

售票處的地方印象好像沒有標示門票價位?

不過可能是我眼花還是記錯XD

 

一張全票是150元,門票可以折抵消費50元,但折抵的好像不包含園區內餵食動物的飼料或牧草。

 

IMAG1859.jpg

 

入園需知就有基本消費(門票),和營業時間了。

看到售票處就覺得會有大板子寫票價資訊,稍微有點不習慣。

 

IMAG1855.jpg

 

售票處旁邊就是入園處了。

剛剛的入園需知就是在中間那支雨傘下面拍的。

蠻喜歡從入園前就慢慢鋪陳,讓人彷彿真的進入另一個國度的感覺。

 

IMAG1864.jpg

IMAG1865.jpg

IMAG1866.jpg

IMAG1867.jpg

IMAG1868.jpg

IMAG1869.jpg

 

一開始走道兩旁是可愛的胡桃鉗,直接腦補了胡桃鉗故事,就感覺相當可愛。

而再繼續走,就能看到這一排的小屋,不知道為什麼就手癢全拍了。

可是園方是不是偏心?有兩間小屋子沒有雨傘,它們覺得很熱(不你!)

親情的那間小屋好可愛=)

 

 

 

IMAG1871.jpg

 

 

之前看到有人評論,這園區不大,還有點小害怕。

不過看到這,就覺得其實也不小啊!

我本來以為不大是15分鐘就要走出去的那種(太誇張)

 

 

IMAG1940.jpg

 

 

整個走夢幻風的。

拍這張的時候,因為旁邊出現了泡泡機,就變成下方有些泡泡飄過來了。

看起來更夢幻了XD

 

 

除了馬車外,園區裡還有許多這類型的裝置藝術。

覺得蠻適合拍好拍滿的,如果有喜歡拍照的朋友,在這裡應該是可以拍掉不少時間。

挑了幾張,給大家過過眼癮。

 

IMAG1873.jpg

IMAG1875.jpg

IMAG1882.jpg

IMAG1890.jpg

 

 

看起來是比較走浪漫情侶路線。

途中還有看到有人舉「請嫁給我」的牌子,跟大泰迪熊拍照。

後來泰迪熊看了很感動,就嫁給他了(大誤)

 

 

IMAG1879.jpg

 

再往上走,有好多間小房子。

那時候去,都沒人,明明感覺很好拍?

 

 

IMAG1881.jpg

 

然後我就溜進去其中一間房子裡了(不!)

可以偷偷躲在裡面嚇人好像不錯(這是浪漫的房屋,不要搞驚嚇啦!)

 

 

IMAG1887.jpg

 

走出了可愛房屋群,我們就看到了第一種動物了。

這邊進去,還有給小朋友玩沙的地方,當時就看到不少小朋友在玩沙子呢!

而通過玩沙地帶,裡面有很多隻兔子。

兔子王國使出賣萌攻擊!

裡面的兔子多到我目測也不知道總共有幾隻,可以跟牠們近距離接觸,可是不要虐待牠們喔!

 

 

IMAG1889.jpg

 

除了兔子之外,還有小浣熊、松鼠、雞(不要簡稱到好像真的是平常在吃的雞啦!)、倉鼠......很多種動物,大多都是關在籠子裡或是弄一個大區域,像兔子那樣圈起來給牠們活動。

但要真的去拍也不太好拍照,拍起來我也覺得不好看,就不放上來了。

這樣也是給想去的朋友自己用眼睛去看的機會,不錯吧!(你這找理由的方式也越來越不錯了!)

 

 

IMAG1893.jpg

 

籠子就類似像這樣(這不用解釋吧你!)

是說裡面的小浣熊看起來有點急躁啊,真的沒問題嗎(倒)

 

IMAG1916.jpg

 

少數比較能脫離籠子的,就是這廣場了。

這裡面有什麼動物呢?大家猜猜看。

 

IMAG1917.jpg

IMAG1918.jpg

 

這廣場裡也有不少裝置藝術。

 

啊,聽說上面有張照片露餡了?

 

IMAG1925.jpg

 

那,大家看到台上有什麼了嗎?

 

 

沒錯,就是可愛的小梅花鹿啦!

老實說,在這裡,我本來以為只有兩隻左右,結果眼殘,所以常常被突然發現的梅花鹿嚇到XD

這裡也很多人在拍照,我看準了時機,才趕緊拍的這張,哈!

 

 

另外,這廣場旁邊還有一個區域是孔雀的領域。

也是比較沒有明顯籠子存在的地方。

只是啊,請不要去驚嚇孔雀喔!

孔雀會生氣氣的!

 

 

逛完了動物區,還有其實好像是園區招牌的草泥馬......

可是好多人,我沒拍(淚奔)

接下來還有一區是餐廳。

(其實順向的話,應該會從後方進去,再從這邊出來,所以我這是又回過頭拍了)

 

 

IMAG1872.jpg

 

這其實是一進門就可以先走的岔路。

裡面走進去就是餐廳了。

聽說要用餐的話,先去訂位比較好,因為人潮很多,可能會沒位置。

不過我沒用餐,就沒有經驗可以分享給各位了,但人看起來是挺多的沒錯。

 

至於那個「囍」字後面的廣場,其實有一台腳踏車,後面載著一隻大泰迪,前面有一大束的花。

夢幻網美風。

應該是網美必拍的地方,只是......我沒拍,都說必拍了,當然是人很多,我比較懶,不想等XD

 

IMAG1934.jpg

 

給大家遠遠地看一下就好=)

 

 

IMAG1931.jpg

 

這也是餐廳這邊,然後左方是廁所,再往前就是草泥馬(羊駝)跟駱馬的區域了。

是可以買牧草餵牠們的喔!

(P.S.裡面的兔子跟倉鼠也可以買飼料餵)

有沒有小小朋友過來變身草泥馬來給我拍照一下?

 

 

IMAG1933.jpg

 

這是不知道能不能真的投信下去的郵筒,到底有沒有幫忙投遞功能,我就不清楚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還是問一下園方,不然信石沉大海就不好了XD

 

另外這在附近還有可以蓋紀念章的地方,紀念章還蠻多種的,好像是六種吧?

我特地帶了小本子,就是為了蓋紀念章,哈!

 

 

IMAG1937.jpg

 

這應該就是廚房了。

我看到這門簾不由自主就笑了一下。

一瞬間就想到任天堂SWITCH的「煮過頭」遊戲。

看別人玩這遊戲都會笑瘋,自己玩的時候就覺得......這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

還蠻有趣的一款遊戲,人氣也挺高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嘗試看看。

當你自己化身為裡面的小廚師後,你就會發現現實的你真的變成兇猛廚師XDD

 

 

 

那,寫到這裡,就告一段落囉!

最後總結一下: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是蠻適合休閒放鬆的地方,園區內幾乎一小段路就會有可以休息的椅子,不用怕太累。

手機相機拿好也非常好拍,如果喜歡小動物的,也有很多動物可以跟你互動。

園區內比較偏遠的地方有不知道是沒整理完全或是還要再行規劃的地方,覺得稍微可惜一點,但也不失興致。

總體來說,是個蠻好放鬆的地方,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但要用餐或是比較擔心停車問題的話,可能就要早點來,或是碰碰運氣囉!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官網:https://www.tonightthestarts.com.tw/tonight-origin.html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nightthestars/?fref=ts

地址:彰化市石牌路一段428號

電話:(04)-7323111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半

                假日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半

                星期二休園

園區資訊以園方公布為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