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

 

 

   沉溺在一片虛無的我,「空間」這兩字變得一點意義也沒有,在這裡的僅有無盡的黑暗,除了暗黑混濁的色彩,我什麼都看不到、也聽不見。

   這世界像只遺落我般孤寂,但即便如此,同樣的感覺一多,也變得麻痺,我甚至不記得我上一次有感覺是什麼時候的事。

 

 

   然而,在我早已習慣這樣的寂靜的此刻,奇怪的聲響卻吵嘈得彷彿要將我淹沒,我死命地摀住雙耳,突如其來的劇烈聲響使我的耳朵都產生了耳鳴,我不願去聆聽那會令我崩毀的聲音,但卻無能為力。

 

 

   那些不知名的聲音就如同凶狠的不速之客一樣,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把我撕個粉碎!然而我竟無法隔絕,只能靠眼角滲出的淚水來撫慰我崩潰的心靈,無助地等待無人的救援。

 

 

   救救我。

 

 

   輕微、虛弱的想法落在同樣脆弱的心上,我早已忘了該怎樣開口。

 

 

   數以萬計的悔恨在心臟烙下烙痕,對著閃著光彩的世界碎片,我只想逃脫。

 

 

   逃吧!逃到只有我的地方,就只有我!

 

 

   那些聲響只不過是我遺失許久的語言,我曾經懂得,但如今再也沒有意義。

 

 

   逃吧!就繼續逃吧!逃到天涯海角再也不需要任何人!

 

 

 

   掙扎,然後是無止盡的掙扎。

   轉眼間,世界又回到全然的黑暗。

 

 

 

 

-------------------------------------------------------------------------

 

好像沒寫出真正的意境吶,果然功力還差得遠,覺得可以把短篇寫得超有感覺的人超厲害的阿,崇拜!

增加了兩行,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容易理解一點=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