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注意! (雖然應該沒到很恐怖,但會對這類題材敏感的,請迴避一下......(咦?))

 

 

   記憶像是老舊幻燈片般不斷閃爍,每回想一次當時的場景,那仿若被擷取、被定格的畫面,就再覆上一層鮮血。

 

 

   每一分、每一秒,當那彷彿被鏽蝕掉的鐵色沉澱下來之後,我的雙手就會出現那時劃開皮肉的觸感──那種好似整副身軀都極力對抗我這個外來之物的攻擊,強硬的反抗令人難以想像是出自柔軟的皮肉……但,仍是發生了,那讓人生恨的觸感竟還留存在我的手上!

 

 

   跪爬著前進,有沒有燈光已經不重要,不論睜眼或閉眼,眼底依然映照出那猙獰的面孔,死前淒厲的慘叫聲宛如一種詛咒,寒冷的話語在心中咒罵著自己,一天比一天惡毒、一天比一天更令我抓狂。

 

 

   顫抖著打開冰箱,伴隨著冰箱門摩擦的聲音,我的眼對上它的眼,充血的眼球正充滿怨恨的直瞪著我,一隻斷指的手倏地掉了下來,碰撞到我的左手臂,我輕叫一聲,縮成了一團,膽怯到渾身都發冷了起來。

 

 

   不要過來……

 

 

   抱著頭,我試圖讓自己的心鎮靜下來,然而我的眼睛就像被它那頗具惡意的吸引力給定住一般,即便打從心裡掙扎,我卻仍像自虐般直盯著它看。我的視線充滿了它的執念,而記憶活生生地在眼前跳針,使我開始發出慘烈到不成聲的尖叫,感覺吸進的每一口空氣都充斥著惡劣至極的高壓,我急促地呼出恐懼,彷彿在懸崖邊玩著危險的自殺性遊戲。

 

 

   在事情發生的那一刻開始,血紅的雙手就錮住了自由,枷鎖從手臂蔓延,一直到了腳踝。那股強烈的怨恨,瀰漫了整間房間,我害怕地在心中默念,要自己逃出這只不過是區區一個卑賤人類的手掌心;要自己發揮它還不是這副德性前的膽量;要自己相信,它即便成鬼,也是隻沒用的鬼,完全沒有辦法引起任何波濤的,沒有辦法的!

 

 

   我的身體突然能動了起來,移開擋住自己大半視線的手臂,我以手心觸地的方式倉皇地向後退去,我感覺雙腳依舊發軟,在遠離那敞開的冰箱許久之後,我才順利奪回我的雙腳的控制權。

 

 

   大喘著氣,心臟卻還是不聽使喚,盯著雜亂的環境,幾乎沒吃過的泡麵掉出了紙碗,湯汁已逐漸蒸乾,我毫無印象自己在這裡做了什麼事,記憶體塞滿的全是它。當時的情境好似用上我所有的記憶力,就連髮絲被吹起的弧度,我也記得非常清楚,清楚到想毀掉這中毒已深的記憶體。

 

 

   淚水逐漸在眼眶打轉,歇斯底里的叫喊足以將自己逼瘋,雖然離它也有上了距離,但那吸引力卻仍在。

 

 

   斷裂般跳躍播放的聲音,像在對我僅存的一點理智招手,恐懼是從未離開我的最後一個守備兵,可是儘管我內心止不住的恐懼不停阻止我重回到它的身邊,我的腳還是不由自主的再次走向前。慘烈的音符飛散在空中,卻無人可接。

 

 

   再一次……

 

 

   再一次……

 

 

   你不是很想殺我嗎?

 

 

   絕對阻隔不了的嗓音不像是人,卻如此惡劣的發出嘻笑聲。

 

 

   在當時絕美的臉孔已經化作惡魔,日夜不停歇地在我耳邊斷斷續續地笑著,直到時間停止的那天,它將會……

 

 

   想再一次嗎?

 

 

 

 

   即使奮力搖頭也不具有拒絕的權力,被吸引到老舊冰箱前的我,再一次和它的目光相對。

 

 

   從那充血的眼球裡,彷彿有道光芒一閃而過……

 

 

 

 

-----------------------------------------------------------------------

 

其實這篇寫了開頭之後,就放很久了。

 

好像本來要繼續拚靈約的啊!不過就不曉得為什麼,我不知道序章要寫什麼好!所以,要再等等喔=口=(被毆飛)

 

話說,這次的題材......又要說老話了,還是第一次嘗試@@"

 

 

之前寫的都是長篇,寫短篇只不過是去年開始的事,至今也寫了沒幾篇(就也只是你們看得到的那幾篇而已啊......),所以應該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嘗試吧0.0

 

 

所以,徵求意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