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正文無關,純屬惡搞!

※崩壞注意!受不了刺激的,絕對不要亂闖!

※請勿拍打(欸)

 

 

 

 

 

時間重回到C拿出棒棒糖之後的幾分鐘前,導演不敢相信地看著C居然拿著那根看起來說不上極度可口的棒棒糖走向A,更令人無法相信的是──A竟然就這麼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將椅子舉到半空中就忘了該扔出去。

 

 

 

C:想吃嗎?

 

 

A吞了吞口水,雙眼幾乎都放出閃光了。

 

 

C:先把椅子放下吧!

 

 

 

看見A照做之後,B雖然憤怒,但仍是一臉訝異的表情,而D則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默默撿起……不,是拿衛生紙先將抹布包起來後,再撿起來。

 

 

 

C:那我們就和平地過,不要爭吵了,好嗎?

 

 

A想都沒想就拚命點頭,接過C手上的棒棒糖就趕緊拆開包裝,舔了起來。

 

 

B:不行,老子受到這種恥辱,怎麼可能就這麼算了?不揍他,老子就不是老子!

 

C彷彿早就預料到這種結果了,不知道從哪裡又拎出一大袋的糖果,光彩奪目的樣子讓A的眼睛再也離不開了。

 

 

C:A,這個給你,不過……

 

 

 

 

同樣想都沒想就點頭的A,自然是遭到一陣毒打的命運了。

 

 

而後,在B氣消、A頭上腫了好幾個包卻仍歡天喜地的盯著那袋糖果看之時,導演也趁勢公布了角色人選。

 

 

 

導演:以A的現在的這副模樣,最適合的就是珞凌這角色了,所以主角就由A來擔任(這樣我也不會受到黑道的威脅),B生氣起來的狠勁和口氣都跟劇中的沙薩亞極為相似,而以D的冷度,當然就是狄隼啦!至於C嘛……拉魯這角色跟你幾乎是百分百相似,你不演誰來演呢?

 

 

 

C:不是說我要當主角的嗎?我不要演戲分這麼少的角色啦!這不公平!我可是最聰明又帥氣迷人的最佳主角人選啊!

 

 

 

 

導演聞言,只笑笑地發揮他隱藏許久的邪惡功力很迅速地打發了他。

 

 

導演:那你跑錯棚了,先生!

 

 

 

 

 

<END>

------------------------------------------------

 

 

終於找到時間發上來了,因為是交代結果,所以字數少了很多啊!

 

那,真的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追殺我,尤其是珞凌的......

 

 

如果大家還對這樣的設定有興趣的話,之後我無聊的時候,或許可以再寫個日常生活篇之類的......(有想看再跟我說吧)

 

 

最後,要說一下,明天就是二二八囉,要出去玩的,祝大家玩得開心喔!

 

閒閒在家的,別忘了去夾昕家祝她生日快樂喔!XDD

 

 

通往夾昕家的神祕隧道(?):

 

http://ame281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