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音點文【破萬活動】

 

 

   少女也許是因為等得不耐煩了,就這麼靠了上來,微愠地叫道:「什麼嘛!不是說你沒有男朋友嗎?他不就是你的男朋友嗎?」

 

 

   霎時,我看見斌的臉部表情似乎抽搐了,而我似乎也沒好到哪裡去,臉整個是呈現僵掉的狀態。然而斌卻在這時大笑了起來。

 

 

   「搞什麼,原來是這樣!」斌忽然露出溫和的笑容對著少女說道,「妳也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你都這麼問了,當然是可以啦,反正你也是他的朋友嘛!」

 

 

   聽到這句話,我的美夢頓時碎到半點都不剩了。

 

 

   果然我就是想太多了,怎麼可能好端端地冒出一個女朋友呢,還把自己搞得像笨蛋一樣,我真是沒救了。

 

 

   「好,那男朋友你,早餐想吃什麼,我們一起去吃吧!」

 

 

   聽到斌這麼說,我還真想打他,不過即便我使出渾身解數,也不可能打贏他的,所以我只能繼續用眼神攻擊他,雖然還是一點作用也沒有。

 

 

   「怎麼?這麼不想跟我『約會』啊?」

 

 

   我沉默不想回答。他根本就是「吃人透透」,我不管回答想或不想,都會落入圈套吧?

 

 

   只是我不回答,不代表就沒有人會回答他。我看著少女雀躍的模樣,真不曉得自己究竟還可以用哪種言詞形容她。

 

 

   「既然你不想去,我就跟她去了喔!」斌笑著說道,又輕輕補了句,「去約會。」

 

 

   在那一瞬間,我就出賣自己了。

 

 

   「我哪時候說過我不想去了?」

 

 

   「那就是要去了。」將手臂纏上我的肩膀,我就這麼被半推著往前走。

 

 

   後來證明了我跟他們去根本就是錯誤的。一路上看著他們兩個開心地談話,我卻只能在旁邊呆呆地看著,就連吃飯的時候也是,甚至大帥哥還因為太帥了,少女也因為太美了,被店家當成是真正的男女朋友,還說是門當戶對。

 

 

   我吃味地死盯著坐在對面的斌順應少女要求叉起熱狗送進她嘴裡的樣子,我真的超想起身掐死我唯一的朋友,為什麼明明就是我先認識她的,我就沒有這種福利啊!為什麼我沒早點認清斌絕對是損友的事實呢?

 

 

   「我等下要去練球,不能陪你們了。」

 

 

   「你不能陪最好啊!」我悶悶地喃喃說道。

 

 

   斌沒聽清楚我說了什麼,而困惑的要我再說一次。但想也知道,我又不是不要命了,怎麼可能會再說一次?

 

 

   「他說,你不能陪最好。」

 

 

   「什麼?妳竟然出賣我?」我詫異地盯著少女,而少女只是還給我一個理所當然。

 

 

   「這不是事實嗎?」

 

 

   我無語。旋即看見斌那副大受打擊的模樣,在那瞬間,我真的覺得他很……欠揍!又在演了,我從小看到大的招數,怎麼可能會再被他騙?

 

 

   「沒想到小弘你居然這麼無情無義、見色忘友,我覺得好失望,不過這也代表小弘長大了吧?不枉費我這麼辛苦……」

 

 

   等等,這次是不是有哪裡不一樣?

 

 

   「好吧,這就當作我們的最後一餐了,要適時放手了……」

 

 

   不對,他到底在說什麼啊?

 

 

   「什麼最後一餐?斌你……」

 

 

   「孩子長大了就該放手讓他自己去飛,所以我已經決定了,今後就讓弘一個人去闖闖吧!」

 

 

   「什麼孩子?我哪時候變成……而且一個人是指……」

 

 

   「怎麼了?你有不滿嗎?不滿的話,該說什麼?」

 

 

   「對不起,我錯了。」

 

 

   「真乖,不愧是弘。」笑著弄亂我的頭髮,斌隨即起身揮了手說道,「我去練球了,弘你就好好帶人家去玩吧!」

 

 

   結果我又再度被斌吃得死死的,這仇到底哪時候才報得了?

 

 

   看著他的笑容,我知道剛剛我的確又上了他的當了,為什麼我會這麼容易被騙?

 

 

   把頭髮弄整齊,我用哀怨的眼神緊緊盯著斌的背影看,假如這樣的眼神真的具有威力的話,他的背大概已經被我燒出一個洞了吧?

 

 

   「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

 

 

   在我死盯著斌的背到忘我的境界時,少女突然咬著吸管向我這麼問道。

 

 

   「妳還真的打算跟著我啊?」我狐疑地問道。

 

 

   她給了我一個「莫名其妙」的眼神,回道:「朋友不該陪朋友嗎?我是怕你無聊。」

 

 

   這是藉口吧?

 

 

   我側頭望著她,即使想吐槽,但是自己的確是想跟她去大街上逛逛的,難得有一個現成的「女朋友」,去逛逛炫耀一下也不會有什麼損失吧?

 

 

   「妳有想去哪裡嗎?」

 

 

   她搖了搖頭。而我突然想到一個不錯的提議。

 

 

   「我們去看電影。」

 

 

   語畢,我見到她既興奮又困惑的目光,在下一秒,她的興奮之心超越了其他的情緒。放下喝完的飲料杯,她站起,催促我趕快走。

 

 

   原來這女孩子很喜歡看電影啊!我在心中開始做起了筆記,從現在開始要一點一滴的開始瞭解她,不先從名字開始。

 

 

 

 

---------------------------------------------------------

 

 

這次的更新字數跟上次比少了很多啊!

 

本來想要打多一點再發,但是因為我想跳場景,這樣接著會有點奇怪,乾脆把後面的留到下次,先更這樣。

 

為了要節省字數,把它趕快寫完,我決定要把設定改了,要不然我會寫到天荒地老,大概是相處的時間會被我縮短很多(根本是超多),這樣我可能再發一篇就可以結束了,希望。

 

我要祈禱一下這次的字數可以不要破萬,雖然已經過五千了(汗)

 

 

 

話說,之前嵐帝跟我提到人氣一萬五時,可以辦個讓大家幫我寫角色名字的活動......只是有人會想要做這樣的苦工嗎(汗)

 

而且我現在好像沒辦法再欠什麼負債了啊......我快死了(喂你!)

 

是說,那隻貓真的把我害得好悽慘,大家知道我到底欠了多少點文嗎?(淚)

 

為什麼我只不過是破個萬而已,就要寫十二篇點文了!!(大哭)

 

 

破萬好可怕破萬好可怕破萬好可怕......

 

 

然後,我現在已經終於寫超過一半了......楓音這篇是我第七篇還的點文(癱倒)

 

 

所以我拖文拖得很嚴重真的不是我故意的,對不起啊!(淚奔)

 

 

如果大家真的肯幫我想名字,我會非常感激的......我已經快沒有腦容量了(這是什麼?)

 

 

繼續趕稿去......(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