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火光在飄忽不定的閃爍之後,逐漸變小,最終那薄弱的紅點將完全消失在焦黑的木屑裡。

 

 

   凝望已化作漆黑的火堆,珞凌想著在用餐時向大家發出的詢問,所得到的答案令他不敢相信卻又不意外。他沒意料到大家都想要和自己一起去救七彩,更驚訝的是──即便在他詢問的當下,他仍是沒有表明自己是想要去營救七彩,然而樂晴竟堅定地說她和他的目的是一樣的,弄得他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哪時候說溜了嘴。

 

 

   「事到如今也該說了,畢竟勉強算是個團隊了。」

 

 

   珞凌知道沙薩亞的意思,若是一個團隊的話,搞清楚團隊的目標在哪,會比較容易達成目標,然而,自己真的該說嗎?說了之後,他還能像這樣子去救七彩嗎?

 

 

   「我已經知道你的身分了,傳說之妖的前任契約者。」樂晴說道。

 

 

   說不驚訝絕對是騙人的,但珞凌沒有驚訝多久,就趕忙將視線放在羅絲雅身上,當初就是怕羅絲雅知道,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才這樣隱瞞的,沒想到隱瞞了那麼久竟然會這麼輕易的就破了他先前的努力。

 

 

   羅絲雅給他一個慵懶的笑容,看樣子並沒有預期的敵意。

 

 

   他看向獨自在不遠處收拾行李的狄隼,又再度將視線放在沙薩亞身上。

 

 

   「前任是怎麼回事?」沙薩亞納悶地問道。

 

 

   深吸口氣,珞凌決定相信沙薩亞、相信狄隼說過的會保護他、相信這整個團隊。

 

 

   「我跟七彩解除契約了。」

 

 

   「蛤?」

 

 

   沙薩亞不能理解,但珞凌卻沒有想琢磨在這個問題上,僅停頓了幾秒,又再繼續往下說。

 

 

   「我要去救七彩。她被壞人抓走了……」

 

 

   「為什麼你們都解除了契約,還要去救她啊?解除契約難道是好玩嗎?」

 

 

   「才不是好玩!七彩是我的朋友,我當然要去救她!解除契約是……壞人要七彩這麼做的。」

 

 

   「你那時候一副病弱的樣子,就是因為契約解除吧?」羅絲雅問道,「不過契約解除後,連結就消失了,這樣你該怎麼找到七彩呢?」

 

 

   被問到關鍵,珞凌感覺腦袋裡經過一場迅速的交戰,到了最後,他還是無法全盤托出。因為那樣的事實是多麼讓人難以置信。

 

 

   「七彩在消失之前,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地方,那裡一定有可以找到七彩的方法!」

 

 

   「是上次你和狄隼去的……」樂晴若有所思地說道。

 

 

   珞凌點頭。

 

 

   「既然都知道目的地了,就趕快出發吧!」韋諾尹突然這樣催促道。眾人都一臉怪異地看向他。

 

 

   韋諾尹覺得被看得莫名其妙,開口想問大家原因,沒想到卻得到他腦袋燒壞的回應。

 

 

   「你哪時候變得那麼積極在這種累死人的事上了?」樂晴不客氣地問道。

 

 

   「只要妳想去,我就一定會跟的!既然要去就趕快去,趕快回來……」

 

 

   「就知道一定是我誤會你了。」樂晴一臉覺得他沒救地說道。

 

 

   不過韋諾尹卻完全搞錯對方的意思,還很開心地說「樂晴終於發現他的好了」諸如此類的種種話語,讓樂晴的臉更黑了下來。

 

 

   而眾人的步伐也旋即踏上了前往幻境的路線,這次,全靠珞凌的帶路,即使除了狄隼之外,沒人知道珞凌此時靠的竟是直覺,要是真讓他們知道了,大抵就沒人敢這麼輕鬆地跟在珞凌後面了吧?

 

 

   珞凌仔細聽著心裡的聲音,清楚的知道自己踏出的每一步都準確地朝幻境前進,也知道這次一旦再靠近了幻境,將不會有任何退路,此次的出發已然是最後一次,他們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然而,大家真的都準備好了嗎?他也準備好了嗎?

 

 

   悄悄將聽力固定在走在隊伍最後的那人身上,穩定的腳步聲規律地傳進他的耳朵,全世界彷彿只剩下他的腳步聲。

 

 

   如此堅定的腳步,背後在隱瞞著什麼呢?

 

 

   「你也有和我一樣不能說出來的秘密嗎,狄隼?」珞凌在心裡這麼念著。

 

 

   風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起了。

 

 

 

 

 

 

--------------------------------------------------------------------------------------------

 

用這個超短更來跟大家說一下,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都不會寫文喔!

 

然後我不是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大家不用擔心這樣。

 

只是有別的事要先做,心情也需要沉澱一下去應付。

 

所以,嗯,不可以催文!(你這什麼結論啊?)

 

總之,因為停寫一個禮拜的文,所以我就不知道我下次更文是什麼時候了,不過我會盡量快點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

 

 

 

下一篇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是打鬥情節吧......感覺又是會讓我卡住的劇情(喂)

 

從這章開始,步調已經逐漸加快了,我的結局啊!

 

好消息是──我終於想到那兩隻妖精的名字了!(灑花)

神秘人物我打算用作弊的方式(欸欸),不是啦,到時候大家會知道的,那時千萬不要以為是我懶啊!(根本就是你懶吧)

 

是說,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人把劇情串起來了?其實那個神祕人物嘛......(噓)

 

如果大家沒有因為我拖文拖太久而忘記的話,應該會發現他早在某一篇(不是第二集的序章喔)就出現過了......到底哪一篇呢?秘密喔!(大誤)

 

 

 

 

順帶一提,在前幾天看到有人推我角色設定的那篇文,我才想到......我居然到現在都還沒補上設定(被踹)

 

我完全忘光光了啦@@"

 

既然這樣,反正都已經寫到第三集了,乾脆等結局再補好了?(笑)((你這是邪惡的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