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的。

現在就要抽獎了對吧?

結果我今天早上挖出來(?)的時候才發現那隻貓讓我敗了那麼多家,覺得我太淡定就這樣欺負我,好壞阿(淚奔)

記得當初好像是......

「你都不買喔?」

「嗯......我對同人的沒什麼興趣,也沒有看到什麼原創的啊......」

之後,某貓每走一段路就會再慫恿我買東西(這是損友嗎?)((喂喂!

 

然後後來就變成這樣了......

而且從一進門(?)就一直聽到那個英文字(這是修飾法)((哪是!

所以我要拼命不要被貓洗腦,突然覺得我好辛苦(被打飛)

 

以下獎品除了怕大家不清楚之外,其他都沒有解釋,因為我懶(你還好意思說!)

唉,我相信大家都比我了解啦!所以不需要解釋XDDD

 

因為某貓要我多買些,加上參加的應該只有五個人,我沒算錯的話。

所以至少都可以得到一項獎品的,果然來暗的不錯吧(不你!)

雖然我忘記之前某貓有沒有說她要玩了,但是......想起她今天在拼命考英檢,咱們就......

讓她let it go吧!(慢走不送)((你走開!

 

說完規則之後,就來開獎了吧!(有點緊張的說XDDD)

原則上是按照順序選的。

大獎先選完換抽到二獎的,以此類推。

而選的獎品數為:

大獎→3

二獎→2

三獎→2

四獎→1

五獎→1

所以要請抽到比較前面的,趕快冒出選完喔!這樣才能繼續選下去X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啊!

 

以下是開獎結果。

開獎  

 

好啦,一目瞭然,快來認領吧!

是說我本來以為開獎只需要點一次就好了說,結果還困惑了一下XDD

 

 

那,先說,黑字是還可以選的,紅字是已經被選完的,這樣比較方便看。

然後底下有個袋子不算是獎品的一部份,有想要的,請快大喊(喂喂!)

 

 

1.

IMG_20141221_085420.jpg  

 

 

2.

IMG_20141221_085431.jpg

 

 

3.

IMG_20141221_085441.jpg

 

 

4.

IMG_20141221_085453.jpg

 

 

5.很薄的漫畫?

IMG_20141221_085511.jpg

 

 

6.這也是很薄的漫畫(喂!)

IMG_20141221_085527.jpg

 

 

7.(這個有兩個,所以可以選兩次。不過它是那種只比封箱膠帶還小一點的大寬度,因為本人美術白痴,所以不曉得這可以拿去黏哪裡,但某貓說這個很可愛......)

IMG_20141221_085617.jpg

 

 

8.(這個是先搶先贏,因為只是個袋子而已,不算在內。)

IMG_20141221_085631.jpg

IMG_20141221_085653.jpg

 

 

9.資料夾(雙面不一樣,但我懶得拍)((喂!

IMG_20141221_085744.jpg

 

10.資料夾(雙面不一樣,但我懶得拍)((喂!

IMG_20141221_085808.jpg  

 

 

那就這樣,留言告訴我吧!

如果太久沒有看到下一位來領獎,我再去大家的格子坐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泠淵 的頭像
泠淵

純粹x想像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