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恭喜天恭喜地,貓終於邁入更老的旅程了(狂笑)

怎麼樣,現在比我大一歲了吧?你已經沒有理由假裝我跟你一樣大了,因為你大爺本來就是老人了,請節哀!(挑釁貌)

這不管心智還是年齡都是老人啊,突然覺得我好年輕(大笑三聲)

啥?不是說要祝貓生日快樂,怎麼變成在嗆她了嗎?

不,我說這剛剛好,完全是剛好而已啊!各位客官請別意外,因為意外就是這麼產生的(聽你在唬爛啊!)

然後貓不是昨天生日,為什麼現在才發文呢?

要知道,我還要命啊!當然要趁著我把她拐出門,她看不到痞客邦的時候嗆爆她、好好掀她底啊!不然我前一天陷害她完,隔天見面被殺掉還得了?

所以我要趁現在好好落實一下我的終極奧義,什麼叫做「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晚到當事人都忘記這件事的時候,哈哈哈.....貓,我跟你認識應該有十一年了(?),恩,現在報仇不就剛剛好而已嗎?(黑笑)

 

 

好吧,在我拿出她是壞人的證據前,我就來說說咱們的國中生活吧!

雖然我跟貓的互動並不是都記得很清楚啦,而且我記得的好像都是我欺負很努力地增進她的記憶力與反應力,不然就是某貓算數學算到發瘋的樣子,不過我冒著我形象繼續破滅的危機,就來稍微說一下好了。

突然覺得我好偉大,貓你給我好好感動!

 

 

記得國中每次段考排名出來後,就會依照排名順序決定誰先選位置。因為我跟那隻貓大概都算是班上排名中間(?)的範圍(雖然我的排名起伏大到非常壯觀,但到最後的總排名還是在那個範圍),所以大多都能選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來補充一句,某貓的成績比我好是不容置疑的,因為我都在混(不!) 開玩笑的,哈哈。不過我記得我當初第一次基測考完的班排好像才22名而已,我們班變態的程度真的很誇張。

總之,某幾次我就坐在那隻貓的前面啦!不過我在想,那隻貓應該很後悔坐在我後面吧?(大笑)

不禁要說,貓真的超好整、呆呆的好可愛(笑倒)

恩,我剛剛有說什麼嗎?我應該沒提到我國中的座右銘是「整人為快樂之本」吧?沒有人整我,只有我整人的份。

咦?不是,我真的覺得這篇不是掀貓的底,是我的耶!哪招啊?

算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上課是一件很無聊的事吧?加上我那時候根本不會上課寫小說,原因不是因為我很認真,而是我不想讓人知道,那時候知道我有在寫的,也只有我妹而已。

所以偶爾想到回頭過去看貓也很正常,不過依照我們班的狀況,我回過頭大部分都是討論時間又或是遇到什麼問題了。

不過回頭過去,某貓常常就是......1.也轉過頭跟後面的同學聊天 2.被四周的同學呼喚走了(?) 3.認真的寫......東西。好,大概就是這樣,因為某貓的人緣很好,所以前兩項很正常也很常發生。

但轉過去看到這種情形,我就......惡作劇心上身(不!)

不是悄悄地把她桌上的筆都偷走,就是把書拿走,說真的,我就算全部拿光了,那隻貓也不會發現,真是太可愛了(笑倒)

等到她回神過來,就會出現兩條路......1.發現東西不見了,開始找 2.根本就沒發現她少了東西(完全不誇張!)

為了配合她這兩條路,我真是超級辛苦,到底有沒有人這麼少根筋(笑倒)

所以啦,不管怎樣,我都會讓她發現的,有時候還會故意提醒她一下。

「拿來喔,東西是不是在你那裡!快拿來!」

「又沒在我這。」

還特地展示我可愛的抽屜給她看,我真是好人。就說我這人是不說謊的(大笑)

「怎麼可能?一定在你那!」

「吼,就沒有啊,你自己看哪裡有?」

某貓就會呆呆的,納悶的一直看,我真是快要笑死了(你真的很沒良心耶!)

不過可恨的是──某貓在找不到之後,她很常就直接放棄了(做人要有堅持的心啊!)

害我還要自己公布答案,真是!

 

 

好吧,那大家要順便猜猜會在哪裡嗎?

是說,貓阿,你還記得嗎?

 

 

哎呀,我是不是應該保持一點神祕,像上次某貓一樣狂enter?

不過我覺得還是剛好就好了,我不想被圍毆啊!(大笑)

我們就到剛好看不到的地步吧?

大家不妨猜猜看我「放」在哪吧?

先說,可能有兩個地方喔!

再補充一下,我真的很幼稚,不過我說了上面那堆,你們已經看出來了吧?

 

 

我真的覺得我這招很不錯啊!又不騙人(笑倒)

好,快猜!我要狂enter了。是說,假如有猜到,或是跟我做過一樣的事(誰會啊!)的,咱們來相認吧!(轉圈圈)

 

 

好,往下......

 

 

 

 

 

 

 

 

 

 

 

 

 

 

 

 

 

 

 

 

 

 

 

 

 

 

 

 

 

 

 

 

 

 

 

 

 

 

 

 

 

 

 

 

 

 

 

 

 

 

 

 

 

 

 

 

不曉得夠了沒?不過應該夠了?

 

 

好,來公布答案了!

 

 

「欸,貓,你的書包好好用喔!特殊功能!」我指著在背帶上那一排筆,忍住笑......不,我根本就是快笑死了,這麼對貓說道。

某貓每次都會很想打我。不過國中書包都掛在桌上嘛,不利用一下,不會太可惜了嗎?

「欸,貓,你椅子下那是什麼東西?」這椅子的設計不用也太浪費了,東西就是要徹底利用才是嘛!(你!)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是我誇張,是貓誇張!

要完全沒發現我做了這些事,也很難吧?(笑慘了)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某貓在國中畢業典禮的時候還哭得唏哩嘩啦的,我還要安慰她,看我多可憐(不!)

雖然我記得我安慰的是我家寵物,拿貓來安慰她(你根本就是想讓人悲劇吧?)

 

 

哈哈,我這下有報仇了?

嗯,貓你不能怪我啊,誰叫你要欺負我呢?

我早就說過我是君子了啊=)

 

 

 

以下就是證據。

某貓絕對是壞人的證據!

 

她真的給我這樣寫,除了這幾句還真的沒有其他的!(翻桌)

 

 

 我記住了

 

 

 

我真的記住了,真的真的、千真萬確的記住了!

完全記的一清二楚!

一點都沒有忘記!

我很偉大吧貓?(微笑)

 

 

 

恩,貓,生日快樂喔!

這應該是個超級大禮吧?有沒有感動呢?

不用說謝謝這麼客氣的話也沒關係啦,你就給我好好痛哭流涕就好了(不!你真的黑了!)

我要說我這算客氣了嗎?貓你要知道,我某朋友可不是這麼跟我說的,我該說你們越嗆我,我成長越快嗎?哼哼,明明不認識,還可以聯合起來嗆我,沒關係嘛!(笑)

 

哎呀,我的形象好像徹底毀了耶,其實我是好人的說,只不過貓是壞人,對壞人邪惡不就是好人該做的嗎?

 

我真的要笑死了。

貓,生日快樂啊,你這老人......不,老貓!

要感動的話,記得要帶衛生紙喔!喔喔,不能拿面紙擦啊,據說上面有螢光劑,擦太多次的話,不就滿臉螢光劑了嗎?(笑倒)

然後我絕對會提醒你錄音這件事的。

 

 

喔對,某貓之前說她要錄音,然後我今天專程跟她去KTV喔!

所以大家知道意思了嗎?(笑)

 

 

 

最後,剛好很潮流啊(?)

(謎:你私心真的很重!)

 

 

貓,希望你內心能夠永遠充滿能量喔!

生日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泠淵 的頭像
泠淵

純粹x想像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