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有艷陽高照的沙灘上

沉溺

在  有微風吹拂的草原上

失憶

在  那把酒言歡的場合上 

陷進了迷宮

 

 

有哪個聽說在耳邊輕輕訴說

有哪個明白在跟前賣力複誦

有哪個在怎樣的深水中漸漸沒了溫度

 

 

不想懂,懂了

想懂,不懂了

 

 

水面漂浮著、承載著

所有你懂的一切

沉睡著、安靜著

所有披上簾幕的一切

 

 

空中有的,是伸手觸不及的

懷抱著的,是虛華而夢幻的

 

 

哪天又是哪天

喚醒的那些

若是傷痕,就請遺忘

 

 

 

2015.02.10

 

------------------------------------------------------------------------

 

說想看我寫詩的人還真是勇敢。

這個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頂多算上散文詩吧?

其實我國文也沒有說很好,那種要花記憶體的東西,不是很重要的當然都丟資源回收筒了,腦容量不大,只需要記得需要記住的東西就好。

 

 

是說別問我上面在寫什麼,我本來就沒鑽研這塊,也不可能修這種稿,加上我寫詩就是不想讓人看懂才寫的,所以我可能會解釋嗎?(大笑)

之前好像就有跟誰提到,幾年前流行網誌的時代,我曾經被朋友盧到給她部落格網址,後來上去看完,隔天她給我一句話,「你在寫什麼?如果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看了也不知道啊!」

嗯,我就是不想讓人看懂啊,這麼簡單。(欸!)

還有,我寫這個本來就都是黑的了,所以請不要驚嚇問我「你怎麼了?」,沒有「怎麼了」好嗎?

我還可以寫更黑的嚇死人=3=

 

來近況交代一下。

這幾天打算看小說度日(?),稿子應該不會碰,要碰的話,最快也是禮拜日了。

禮拜六要上班啊(畫圈圈)

最近還要處理學校的事,明明之前跟我說一定要去現場選課的,但我今天去看課表,先前不信邪(?)給他網路選課的還是有在課表上,這樣也許我就不用請假了?這幾天再跟學校確認看看吧!

 

再來關於印書的問題。

跟郁子姐姐(?)討論後,決定暑假的時候再處理了。

到時候我會再跟有留言的大家確認的。

希望要備考的大家都能順利考上想要的學校。

加油!=)

 

那下次再見囉!應該會有點久?(你給我認真寫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