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愚人節突發篇。不負責任劇情妄想。

◆發文時間為四月一日二十三點五十九分,我很準時的♥

◆手機打字,排版或是錯字問題請見諒(畫圈圈)

◆劇情請自行帶入,祈求各位美好的帶入o(≧o≦)o

◆我只是想玩手機表情符號(你可以不用特地開另外一行說!)

 

 

正文請往下……

 

 

 

 

 

 

 

 

 

 

 

 

    四月一日,愚人節,這樣特別的日子肯定也需要特別的火花才能助燃這美好的節日吧?

 

    我注視靠在桌上就這麼睡著的■□■□,突然起了一個念頭。

 

    很邪惡的念頭。

 

    晚間十一點五十九分,沒有防備到最後一刻,絕對是■□■□的錯。

 

    搖了搖已經攤在桌上,不知道睡了幾回合的■□■□,剛被吵醒的睡臉著實可愛。

 

    「……怎麼了?」■□■□納悶的揉了揉眼,還沒徹底從睡夢中醒過來的眼神帶著迷離。

 

    擺出絕對認真的神情,我嚴肅的對■□■□說道:「有一件事,我今天一定要跟你說清楚!」

 

    已經半清醒的■□■□一副震驚的模樣,畢竟先前的我從來沒這麼認真過。

 

    故作深呼吸,我凝視■□■□滿是困惑,又「感到發生了大事」的表情,我鼓起十二分勇氣似的,說了。

 

    「我_________你。」

 

    愣住。像是突然驚醒般僵在同一個姿勢。

 

    即便如此,■□■□還是__________了。

 

    「愚人節快樂!」笑著這麼說道。■□■□不敢置信的表情讓我覺得好笑。

 

    「你整我?」■□■□作勢想打我,我卻只是以笑容帶過。 

 

    愚人節的最後一刻也不能鬆懈嘛……

 

    不過愚人節已經過了呢……

 

    微笑看著已超出零點的時針,我伸手___________。

 

 

 

 

 

↝↝↝↝↝↝↝↝↝↝↝↝

 

難得愚人節,就來玩個填空遊戲吧XDD

 

這是誰的妄想呢(大笑)

 

好想知道大家的填空,快來告訴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