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機打字中,排版請忽略

* 似乎是腦袋不清楚的亂寫......奶茶啊奶茶(什麼!)

* 努力研究著手機表符......♪\(*^▽^*)/\(*^▽^*)/

 我想這肯定是開心的意思吧(重點誤)

 

 

 

夜晚,倏地轟隆巨響。

吵嘈、空虛,令人恐懼的寧靜像盤踞的大樹根般,一圈又一圈,緊緊地束縛住我。

我努力找尋能夠掙脫的辦法,然而閉眼睜眼間彷彿被抽乾的空氣,倔強的足以讓人窒息。

就連在那夢中,我想望盡的那片牽起微風的草原也無法將失序的世界導正。

我搞不清楚方向、弄不懂心理的哪片浮雲悠悠飄過。

腦袋全然失控。

我在無止盡的黑暗裡顫抖。漸漸失溫的手緊抓住蜷縮在被褥裡的恐慌。

若有什麼人在的話,能好的吧?

自問著。依舊奮力掙扎的心卻在下一秒停止跳動。

好冷。

在空氣中僅散落這樣的話語......

之所謂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時間暫停。

 

 

 

 

 

 

-----------------------------------

 

那個......我想笑(不!!)

不是,當我補上那句的時候,真的超想笑阿,你們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XDDD

是說好好的氣氛就被我毀了,沒問題嗎(笑死)

 

好久沒發文了,雖然說寫了,還是好短XD

不過不能怪我阿,看看時間,我大概到這裡二十分左右吧,從我開始思考要寫什麼,哈!

我跟某邪靈不一樣的,我是人類(不要強調!!)

 

太久沒發文,都沒辦法廢話,也不能知道大家的近況,真是傷心阿......

所以我就偷跑了,來押今年底,先說個新年快樂,哈哈XDD

今年依舊去跨年啦,只是這次比較特別一點是因為我妹......至於為什麼就 ......你們有興趣的去看看麗寶的跨年燈光秀吧,這是提示XD

然後表示......希望我不要上電視(汗)

 

那最後就再祝大家新年快樂了,未來的一年也請各位多指教,我們再一起努力吧,希望大家過得都好=)

至於新年新希望嘛......我可以趕快振作起來我就感謝了,哈哈XDD

 

新年快樂(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