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要跑到哪裡去嘛?」

 

   「……妳可以不要用那種語氣對老子說這種話嗎?」

 

   「什麼那種又這種的,你好囉嗦喔!到底要跑哪裡去嘛?」

 

   「蛤?又嫌老子囉嗦?妳也不想活了是嗎?」沙薩亞的臉色直接沉下來,徹底展現出他那像極混混的表情。

 

   羅絲雅輕笑著,在後方跟隨兩人的腳步,順便「觀賞」一下這兩人的互動,心情頓時變得愉悅許多。她想,這大概算是附加價值之類的東西吧?

 

   他們沿路一直跑著,在沒有停歇的情況下,只差片刻就會回到那令人錯愕的沙灘上,而沙薩亞的腳步也在離沙灘這樣的距離裡止住了。

 

   「就在這裡等臭小子吧!老子現在懶得再去玩你追我跑。」

 

   沙薩亞累得乾脆一屁股坐下,深深覺得他老子的精力根本就是被這堆煩心的事磨光了,果然雞毛蒜皮的事是最累人的啊!

 

   「不過,老子一定得問個明白,妳到底有什麼企圖?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睡一覺,妳就跑來搗亂!說!那些豬跟妳有什麼關係?」

 

   羅絲雅聽到沙薩亞的話,連忙摀住嘴巴,發出無聲的笑。

 

   「什麼?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難道你覺得那些豬跟我長得很像嗎?」

 

   「老子才沒這麼說!」

 

   「你不就是這個意思嗎?就連笨蛋也知道我是被那些豬追,誰無聊去跟牠們攀關係啊?」

 

   「媽的!妳的意思是老子連笨蛋都不如嗎?」

 

   「我可沒這麼說,那是你自己說的。」銀髮小妞撇過頭,一副不關她的事的模樣。

 

   「老子一定要把妳宰了去餵豬!」

 

   「哼!也不知道是誰救了你們的,還敢威脅我?要不是我,你們早就被那幾隻笨豬給滅了!」

 

   「笨豬?那些豬不就是妳招來的嗎?」

 

   沙薩亞氣到一個拳頭就想揮了出去,但沒想到居然被羅絲雅制止了。

 

   「妳這詐欺女想做什麼?」

 

   「我有重要的事要問她。」不同於沙薩亞那凶惡的態度,羅絲雅神情凝重的說道。

 

   隨著越來越靠近海灘,樹葉的密集度也低了許多,再加上離海灘只有一線之隔,光源很容易就照射進他們的所在地,透過這些光線,那銀白色的娃娃頭顯得更加耀眼,而紫色眼眸此時正專注又帶著疑問地盯著羅絲雅的碧眼看。

 

   羅絲雅知道沙薩亞不會阻攔她,表情一下子又放鬆下來,語氣慵懶地問道:「先自我介紹吧!我是羅絲雅,旁邊這位叫沙薩亞,妳呢?」

 

   「樂晴。」

 

   「既然我們都已經認識彼此了,我就不繞圈子了。」羅絲雅理所當然地說道,聽得剛剛才說出自己名字的樂晴覺得莫名其妙,「妳,是不是使用了妖精之力?」

 

   樂晴偏著頭看向羅絲雅,神情甚是感到奇怪。

 

   「妳不是契約者吧?為什麼看得出來?」

 

   羅絲雅悠悠地笑了。

 

   「果然如此,難怪狄隼會突然康復。」

 

   「狄隼?是剛剛那位……?」

 

   「什麼?那臭小子康復了?」

 

   羅絲雅還是露出一貫的笑容,彷彿已經說明了一切。

 

   只是她仍有一個疑問──關於這小妞的來歷,僅知道她的名字,其他除了是契約者之外,絲毫看不出來這小妞為什麼會獨自在禁地闖蕩。要前往北方禁地就只能搭拉魯的船,並沒有其他任何的船隻會停靠在這麼危險的地方,而這小妞根本沒有搭乘他們這一梯的船班,所以按照常理來看,她起碼在這北方待了一年以上了!

 

   已經是熟門路的老鳥,又是契約者,會被區區的山豬追趕成這樣嗎?

 

   肯定有詐!

 

    羅絲雅對她推論出來的結論深信不疑,但除了這樣的結論之外,她也想不到還有別的理由可以解釋這小妞的出現了。

 

   「為什麼妳會被山豬追?」

 

   樂晴眨了眨她的紫色瞳孔,似乎在猶豫該不該說,然而在下一秒,被沙薩亞隨便放在地上的珞凌動了動身子,喃喃地開口了……

 

   「我的被子呢?」

 

   經過一連串的逃亡過程,眾人只想把這麼悠哉的珞凌給宰了。

 

   尤其是就此被打斷問話的羅絲雅。

 

 

 

 

----------------------------------------------------------------------------------------

 

阿,整篇都在吵架呢......

老實說,我家樂晴的形象就這麼被我給毀了,原本的設定可不是這樣的阿阿阿阿阿!

樂晴應該很想哭吧=口=

 

不過估計之後會被我毀得更嚴重,樂晴阿,妳就節哀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