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太陽一快要落入地平線,天色就暗得很快,在眾人確定前進方向後,便開始一連串地趕路,雖然珞凌常常看到奇特的生物就想停下來玩,不過只要用出「深處會有更好玩的」這樣的說詞,又或是搖一搖先前把吃不完的另一根巨大棒棒糖切成眾小糖塊的大袋子之後,珞凌就會擺出閃耀到刺眼的笑容,興奮地又跑又跳,像極正在遠足的小孩子。因此,即便過程中遇到很多阻擋的因素,但還是順利地趕了不少路,勉強算是沒白白浪費掉一天的時間。

 

   懷著雀躍的心跟在樂晴後面走的珞凌嘴裡忍不住催促要人走快點,樂晴受到這樣的催促卻沒有生氣,這看在其他人的眼裡不免覺得不正常,然而,搶著要走在樂晴旁邊的韋諾尹則是和堅持要跟在珞凌後頭的狄隼怒目相對,兩人在沙薩亞和羅絲雅面前上演激烈推擠秀,要不是樂晴和珞凌不時出面阻止,兩人可能已經決鬥起來了。

 

   「你們兩個要打去後面打,這樣老子要怎麼走路?」

 

   「去後面不就離小晴晴更遠?你這殺人兇手,我今天不跟你算帳,還等到哪時候?」

 

   「正好!我也有一大筆帳要跟你這低級的傢伙算!」

 

   「狄隼,都已經是朋友了,不要吵架啦!」珞凌回過頭來說道。然而對方好像一點都不領情。

 

   「誰跟他是朋友啊?你別忘了,這傢伙可是飯店的負責人,會發生那種事分明就是他唆使的!」狄隼氣憤地說道。

 

   難得見到狄隼露出氣憤的神情,珞凌不禁嚇了一跳,看著狄隼,沒有再要狄隼不要跟韋諾尹吵架,其實即便他想要說服狄隼,也已經找不到言詞了。

 

   韋諾尹真的是那樣做了,他這樣怎麼能是好人呢?

 

   就算是他,也很難裝作沒發生那樣的事,何況是狄隼。

 

   「韋諾尹,你去後面,再鬧,我就像上次一樣!」樂晴終於出聲威脅道。她的神情略帶凶狠,但也許是因為長相的關係,即便是在威脅,依然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

 

   聽見樂晴的威脅,韋諾尹只好乖乖地說好,看來這次的威脅特別有用,眾人開始在內心猜測「上次」是發生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

 

   「這筆帳我早晚會跟你算的!」韋諾尹惡狠狠地說道。

 

   「正合我意。」

 

   珞凌注視兩人怒瞪對方幾秒後,韋諾尹不甘願走到後頭的情況,不禁鬆了口氣,身子也轉向,重新踏出下一步。

 

   「我們走吧!」笑著說道。珞凌卻不知為何想到了還在某處等著他的七彩。

 

   不,七彩應該已經放棄等他了吧?如果悲痛令她失去了感覺,他又怎麼能期待她還記得當初的約定呢?

 

   失落流過心扉,步伐隨著樂晴而移動。即使過程充滿艱辛,只要結果是他所期望的就好了吧?

 

   那次的求救是那麼令人印象深刻,就算七彩不想承認,但那場景肯定是有什麼特殊含意的,而究竟含意為何,也只有到了才會知道,現在在想這些,也沒有任何助益了。

 

   剩下相信了。

 

   抿了抿嘴唇,忘掉那些不愉快的擔憂,珞凌掛回了燦爛笑臉,對著前方大聲喊道:「我來了!」

 

   無視眾人向他投出的怪異眼神,他的笑容瞬間感染了所有人的心防,讓人忘了所有需要猜疑的事情。羅絲雅微微一笑,再次覺得珞凌挺有趣,而沙薩亞雖然因為被嚇到而想揍珞凌,卻無奈狄隼站在珞凌後頭,令他無法出手,只好作罷。

 

   走在隊伍最後面的韋諾尹仍是擺出臭臉,狠狠地瞪著狄隼的背影,不過狄隼雖然有感受到那股熾熱,卻不想在這種時候理他。相對於韋諾尹的臭臉,樂晴倒是甜甜一笑,腳步便持續往前。

 

   在天黑以前,他們還有一大段路要趕,夜晚的森林才是重頭戲,尤其是越往深處時。

 

   樂晴回過頭看看身後的人們,想著初遇他們時引來的一群山豬,深深下了一個決定。

 

 

 

--------------------------------------------------------------------

 

恩,字數非常少......(你還敢說)

不過好像真的要換節了,繼續接下去還蠻怪的,所以就這樣吧!

 

今天本來要繼續怠惰(欸),不發文的說。

但既然不小心寫完了,就發吧!

 

其實寫到這裡,又開始卡了,但卡的點嘛.....是爆字的問題,因為後面還有要交代的地方,說不定要多開一章才寫得完啊!

這到底怎麼回事啊!

 

雖然沒有要投稿,字數多少都是我自己決定,可是,感覺多一章就不整齊了啊!(欸你)

好啦,我再想想看,如果真的不行,就讓它爆字吧!

但第三集就可能會湊不齊那麼多章了。

 

呃,看到第三集會不會覺得有點奇怪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寫那麼長的長篇做什麼,總之,我的計畫是三集完結,希望可以成真啊!

 

話說,我偷偷寫了第三集序章的開頭了,明明第二集後面都還沒寫,我真是太糟糕了,哈哈!

這到底是怎樣的寫法我也不懂了。

 

就跟第一集一樣吧!我好像都寫到第二、三、四章其中一章(我真的忘了),才回去寫序章的@@"

好吧,這是錯誤示範,好孩子別學喔!

 

我知道我的寫法糟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