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是謊言還是真實,就連你的存在,也虛幻得像是場夢......

對,只是夢,就是場夢而已。

 

 

存於耳邊的聲音不知何時已疏離,殘存在腦海中的語句也逐漸被抹滅,我漸漸失去了你,彷彿從記憶中抽出般,你消失在那片空白裡,又或者,融入了那片空白裡。

我望著你,卻只看見虛無。

「你究竟存不存在」這樣的問題我該問誰?誰能夠給我解答?

 

 

閉起雙眼與張開的差別僅在於眼皮,逐漸灰白的瞳孔也許能夠穿越一切,讓我看清楚這樣的渾沌。然而我卻一再地遺忘,遺忘了我能夠弄明白,也遺忘了你。

 

 

 

此刻如果有人向我問起你,我只能回以一個納悶的眼神,輕輕地反問。

「你說的是誰?」

 

 

 

是的,我從來就不知道你是誰,哪時候肯給我個答案?

 

 

 

所以,這到底是謊言還是真實?

或許真的只是夢一場吧?

 

 

 

天冷了。

搓著手,急忙關上大門的我感受到一股阻力,但......

我什麼都看不到。

 

 

 

 

 

2014.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