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要一觸景就會傷情?

是不是只要一見「你」就會想起?

那是不是只要一歸零......就能重來?

 

 

不想去思考「你在哪」,因為再怎麼樣都碰觸不了。

也不想去思考所有的「假如」,因為再怎麼樣都回復不了。

 

 

手裡握著的是你的照片,眼裡看著的是你的笑顏。

嘴上說著的卻只能是空談。

不可以忘卻、不能忘卻、不願意忘卻。

隨口說出的名字,刺傷了我的心。

 

 

在哪個平行世界裡,存在的會是相反的你我吧?

如果在那個當下,你我交換,會是怎樣的結局?

表面上的樂觀、面具下的悲觀,到何時才能迎向終點?

 

 

現實化為夢境,夢境成為真實。

倘若那時真的是你,這一切就沒關係了吧?

 

 

夢境幻化作現實的那刻,我會笑著。

你......也是嗎?

 

 

 

 

2015.03.01

 

 

---------------------------------------------------------------

 

寫的都快變成歌詞了(畫圈圈)

 

如題,這大概才是想念吧?

之前那篇真的是在找靈感君(躲角落)

 

恩,不是說要發靈約,怎麼變這個了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冒出這篇,就......哈哈。

我先逃了(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