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冰冰地,所有的一切都像是被冰封般。

好冷。

獨自喘息,想著哪裡會有清新的空氣,但尋不著,就像從來都沒有這樣的地方一樣。

望著理當同樣的繁華,眼中卻是虛無。

嘗試著想要劃開冰封的曾經,而事實卻已成過去。

當歡樂成為了歷史,回憶都成了觸及不了的痕跡,我只想遠離,看著就連那樣的痕跡也變得無法被看清。

 

 

說什麼溫馨,說什麼是最好的支持,全都是謊言罷了。

此時此刻,依舊掙扎。

好想逃脫這樣的窒息,然而也不知道目的地究竟會落在哪。

 

 

為什麼睜眼閉眼所見的都是黑暗?為什麼闔起雙眼感受到的反而比較安寧?

人在這個世上,到底是為了追求什麼而活著?

他們說人生好難,但在背後總是會有些永遠支持自己的人。

我看著這最後的避風港,卻覺得自己身在戰亂的廢墟。

槍林彈雨、冰寒的箭、染血的刀。

滴答滴答的聲音,是時間帶走曾經流遍全身的血液的聲音,每待一刻,便抽吸一遍。

悲傷嗎?憤怒嗎?

不,是就連呼吸都感到無力了。

 

 

如果人是為了守護著誰而活著的話,那麼……

這反倒變成這世界上最好笑的話了。

 

 

 

 

這是個不會過去的 晴天前夜 對吧?

 

 

藍色,一眼望不到盡頭的那片大海似乎又在深深呼喚我。

要到哪時,我才能夠投入它的懷抱?

就算是窒息感也罷,已經沒有什麼能比現在這樣還讓人窒息的了。

是吧?對吧?

事到如今,誰的答案還重要嗎?

 

 

眺望著大海,曾經的痕跡又淡了些。

 

 

吶,如果真的踏上了你選擇的那條路,我們會不會在某個地方相會?

或者,你早已遠走?

 

 

輕輕牽起了嘴角,突然間,我讀懂了你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