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醬點文【破萬活動】

※黑暗向、悲文、BE

※嘗試另一種寫法,視角可能會混亂

 

 

 

 

   記憶中的美好正一點一滴地消逝,來自於空中、那樣美麗的過往宛如夢境,是再也不可能擁有的。就連僅存的渴求都要化為虛無……

 

 

   哪裡還有光明呢?祢還照看著我嗎?

 

 

   埋藏在我身上的罪惡是不是髒污到要讓祢失望了呢?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XX

 

 

 

 

 

   「站起來!」冷冷的聲音霸道地說道。

 

 

   他感覺自己的手都要麻痺,唯一的感覺是隱隱約約有人踩在上面的力道。

 

 

   還痛嗎?他這麼問自己,卻發現自己連痛的感覺都失去了,淚水也早已流乾,他不記得自己是從哪時候開始就連哭的力氣也沒有了,不管做什麼,都會招致敵意,關於人間的調查,難道這就是答案嗎?

 

 

 

 

 

 

 

   陽光、開朗、活潑、熱心、親切、善良。

 

 

   這些是還在天上時,他獲得最多的評價。現在卻不曉得自己還有沒有這樣的特質,或許這些特質已經隨著他的心死光了吧?

 

 

 

 

 

 

 

   「還不站起來!」聲音催促著,語氣充斥了不耐。

 

 

   他睜著半模糊的雙眼,視線裡的右手臂上已經被劃上一道又一道的傷口,有些已經凝血、有些卻因為傷口再度裂開而流淌著不知道還剩多少的血液,這些都是他們幾天前一刀一刀地劃下的,在這副軀體的各處都佈滿了這樣的傷口,他的血在這廢棄房屋裡簡直像是過剩的顏料般,嘶吼的在這骯髒的地方塗上殘酷的色彩。

 

 

   他為什麼還活著呢?即便現在的各方面都跟普通人類無異,但他畢竟還是天使,人類對他造成的這些傷害,還不至於讓他直接面對死亡,只是對痛楚的感覺仍是一樣的,所以在一開始的時候,他不時會興起「如果他不是天使就好了」這樣的想法。假使他的身分不是那麼特殊,他就不需要受這樣的折磨了吧?

 

 

   即便他想死,卻死不了。

 

 

   就算他想逃,也逃不了。

 

 

   被暫時封印的能力,令他沒辦法有足夠的能力反擊,只能強忍著淚水,試圖堅強地面對,然而,他……好痛。

 

 

   痛到受不了了,痛到沒感覺了,痛到以為這樣才能確定自己活著了……

 

 

 

 

 

 

 

   勉強自己使力,感覺身上的傷口又裂開些,即使臉上毫無血色、鮮血甚至都要流乾,仍是沒有獲得任何一絲憐憫。

 

 

   站在身周的他們比渴望鮮血的野獸還來的危險,也比牠們還殘酷……

 

 

   為什麼他還有感覺呢?為什麼還有感覺……

 

 

 

 

 

 

 

   達不到他們的要求,他的手撐不起重傷的身子,在離開地面不過一公分的距離,手就癱軟下來,重複試了幾次,卻沒辦法再重新撐起自己。

 

 

   感覺背部被重重踩住,他的呼吸更加紊亂,忽隱忽現的痛楚像跳針一般刺激著他,如果可以的話,他好想就這麼睡去。

 

 

   當初接下任務時,他臉上的笑容、相信美好的那份心,全都不復存在,他到底還是他嗎?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太天真了,以為這裡跟他家鄉一樣美麗的他簡直比井底之蛙還愚蠢。

 

 

   他還能成功的完成任務嗎?他能踏得出這裡嗎?

 

 

 

 

 

 

 

   「老大,我看他差不多了,還是別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去找下一個比較實在吧!」

 

 

   下一個……

 

 

   被踢到撞上旁邊的鐵架的他,終於再次見到天花板,以及從高高的鐵架上墜下的雜物。

 

 

   不消幾秒,他便被砸下的物品掩埋,鮮血順著他的嘴角再度流出,他開始懷疑那會不會是最後一滴血液。

 

 

   沒有人理會,甚至沒有人出聲,傳到他聽力受損的耳朵裡的只剩下輕微的腳步聲,最初遇到他們的時候,他記得他們是踩著害怕有人不知道他們來的沉重腳步聲的。

 

 

   要去找……下一個了嗎?

 

 

   跟他一樣的……下一個嗎?

 

 

   眼前是黑暗的,不論睜開或閉起都是一樣的黑暗,他的喉嚨像已經乾涸許久的溪水,早就發不出聲音了,身上沒有一處是完好的,這樣的他,應該可以面對死亡了吧?

 

 

   已經可以了吧?

 

 

 

 

 

XX

 

 

 

 

 

   祢還肯遠遠的看著這樣的我嗎?

 

 

   祢還肯給我一點悲鳴的垂憐嗎?

 

 

   祢還願意讓我回家嗎?

 

 

 

 

 

XX

 

 

 

 

 

   瀕死之際,他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回來了,祂聽見自己的祈求了嗎?只是這時候回來的力量對他而言就像個玩笑。

 

 

   他推開身上的雜物,緩緩站起,傷口給他的痛楚並沒有消失,看著逐漸走遠的他們,他的腦海中不斷重複著方才的話。

 

 

   就算沒有那句話,他想自己也一定會這麼做的。

 

 

   這樣的醜陋,不是祂該看到的,祂的眼中應該只存在著美好才對,而這樣的自己,最適合毀滅這樣的醜陋了,他會讓他們連存在過的痕跡都銷毀,會讓他們……

 

 

   爆發的力量像是作夢一般,他看見他們臉上驚恐的表情,如同火焰燒著的色彩鮮豔了整個視野,從那半模糊的眼,化成灰燼的世界伴隨著巨大的聲響,染紅這廢墟的色彩不僅有他提供的顏料,還有許許多多的……最後這一切終將歸為塵土。

 

 

   讓一場大雨洗滌他們的罪惡吧!這是他僅存最終的善良。

 

 

   將手心對往自己還殘喘著的心臟,他牽起了最後一抹發自真心的微笑。

 

 

 

 

 

<END>

 

---------------------------------------------------------------------------------------------------

 

好像是第一次寫BE?感覺之前那些應該都不算BE吧?

 

大家看懂結局嗎?

 

這整個故事好像都跳得有點快,而且大部分都是主角的心聲,本來想要重劇情一點的,但如果這樣的話,我可能會寫不完,呃,就是不知道哪時候才能完稿,字數大概會爆掉這樣(欸)

 

豆芽醬跟我說的,是「天上派使者到人間,然後發現人間很醜陋,要BE」這樣,所以這樣的故事可以嗎?(汗)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我讀書讀到快發瘋的時候寫的,前天就偷偷寫了一點,今天才寫完它的,之所以會今天寫完,也是因為我書讀完啦,這點就不用擔心了!=]

 

所以這是出乎意料發的文XDD

 

之後就要暫時跟大家告別了,想想我瘋狂的行程XDD

 

 

 

要說一下,我的形象不是這樣的喔!(這是什麼?)

 

好啦,要聲明的是──我跟豆芽醬不一樣,我可是相信有HE的,所以這篇文完全跟我的觀念不一樣喔!(這是重點嗎你!)

 

我還是相信世界是美好的蠢蛋一枚,哈哈!

 

 

 

接下來的點文應該會先寫郁子的喔,還沒跟我說要點什麼,但想好的,可以跟我說喔!=]

 

我這人絕對是從比較好寫的開始寫的!XDD

 

對了,要問一下郁子,你的點文是要輕鬆向還是要黑暗向?要HE還是BE呢?

 

 

 

 

那我們下禮拜見啦!=]

 

要出門去考試了(癱倒)

 

 

 

如果標題不喜歡的話,可以換,這也是來亂的!(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