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回來了,大家有沒有想我啊?(被踹)

是說,之前跟大家說要寫遊記的,但現在照片因為朋友還沒給我,所以我就先來po我的戰利品吧!話說會有人想看這種東西嗎?(汗)

 

雖然我買了很多,但我只會po要給自己的喔(應該吧),不然我拍照拍到暈,大家應該沒這麼殘忍吧?而且這樣可以假裝我沒有買很多?(大誤)

不過我覺得我買的也還好啊!(騙誰啊!)

只是我很奇蹟的把錢全部花完而已......

真的連一塊日幣都沒剩耶,不覺得這很厲害嗎?要剛剛好花完很難耶!(最好是啦!)

 

喔,好像說了很多廢話,那接下來大家都被我的私心壓死吧!(咦?)

恩,不過照片都是隨便拍拍的,所以......湊合著看就好,別太認真啊!我很懶的(喂)

 

 

好,其實我會買的東西,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才對,只是沒有想到我的症狀這麼嚴重吧?XDD

先來個......不要讓大家這麼快發現我的症狀的(被踹)

 

去日本,除了幫我妹買她要的專輯(到底他......不對,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是「他們」,總之,我還是不認識他們,雖然我已經聽了他們的歌了XDD),當然也要幫自己買,雖然大家好像都說日本的CD很貴,但是我覺得我這片還好啊!是我妹的很貴。

因為算起來曲目比台灣的還多,所以價格貴上一點也是正常。

那,就來看看我買了誰的吧?應該很多人都會猜到,因為我是很專一的!(欸)

 

DSCN2744.JPG

 

沒錯喔,就是Kradness,整個大愛啊!

雖然我喜歡的都被我妹說很吵......等下就放上我跟我妹的遠距離對話來給大家看,看我妹都欺負我啦!(大哭)

不過在這之前......

 

DSCN2756.JPG   

 

這超好看的吧!(閃亮亮)

(謎:你太誇張了!)

 

好的,以下就是我跟我妹不負責任的對話.....的簡略版,之前她在虐待我要我幫她買專輯的部分就跳過。

妹:「那我要去睡覺,你不要去買到都是在聊天的CD通常名字很長嫌疑很大。」

我:「我哪知道它有沒有聊天。」

妹:「所以妳就選妳聽過的曲子啊!」

我:「我就只要買那張而已啊!又沒有灯油的。」

妹:「怎麼可能!」

我:「我很專情的。」

妹:「不然忘詞帝的也很吵啊!」

我:「不喜歡。」

妹:「Gero

我:「好像還好。」

妹:「鋼兵。」

我:「鋼兵沒有看到。」

妹:「Koge犬。」

我:「我跟他還不熟。」

妹:「有個什麼燒的,不是常出現。」

我:「大阪燒……」

妹:「最好!」

我:「那邊的專輯也沒有很多啊!」

妹:「因為不是秋葉原。」

我:「我去秋葉原買的@@"」

妹:「那,你可能走錯間了。」

我:「最好還有這種的哪那麼多唱片行?」

妹:「有啊,不然灯油怎麼會沒有。」

我:「我哪知道,還找很久......」

妹:「......我要睡了,我想到有哪個很吵的歌手再跟你說。」

 

好吧,反正我就是都喜歡很吵的歌手就是了?

Kradness又沒有很吵,哪裡很吵啊?我明明就很正常的說......(哪裡?)

嗚嗚,我覺得我妹都喜歡嗆我啦!(大哭)

不過買了這張專輯之後,我拿出歌詞本就跟我妹說......

「你不能再跟我說沒歌詞了!」(指著千本櫻的那頁)

因為我之前要她唱(不,根本就是她要我點歌的說),她居然跟我說,她的那首是找音檔的,沒有歌詞......

那還要我點歌!太過分了啦!(大叫)

 

恩,關於這專輯嘛......之後我大概就會私心把它弄成部落格音樂了?

我還在考慮,因為......好像真的有點吵=口=

 

 

那接下來,大家......恩恩,大家不要嚇到喔!不過我覺得我也沒有買很多,所以還好嘛!(最好!)

 

很多人都知道我很喜歡魯夫,所以......以下私心超重,請小心食用(?)

 

DSCN2742.JPG   

 

其實這有懸念的(這什麼鬼),明明就有五個扭蛋,但轉出來的就只有這三種啦!我不依啦!(被踹)

但因為我那時候沒有零錢了,不然我就會把五種都轉出來的說!(你瘋了吧?)

不覺得這很好看嗎?(閃亮亮)

我之前去西門町的時候,就想找耳機塞了,但是只有找到喬巴跟草帽的那種,而且又很貴,實在沒有想買的慾望,但看到這個......阿阿!完全陷入瘋狂了!(被毆飛)

不過,為什麼我拿回家給我媽和我妹看了之後,我就瞬間只剩下一隻魯夫了(畫圈圈),幽靈公主被我妹A走了說......

我媽也說,一隻她的、一隻我爸的,另一隻她想送給鄰居......

我的One Piece啊!(慘叫)

 

DSCN2746.JPG  

 

這個呢,是拍的有點曝光(?)的拼圖。(可是我懶得重拍了)

老實說,這拼圖超划算的,如果大家有要去日本,也喜歡這類的拼圖的話,記得去買喔!(宣傳?)

因為價差很多,我之前在台灣買日製的1000片One Piece的拼圖,就要兩千多塊了(我的心淌血了!)

去日本買,換算台幣還不用一千塊喔!很划算吧?XDD

 

不過一被我妹看到,我妹就說「你不把它拆開?等你回來我說不定就拼好了!」

最好有沒有這麼恐怖啊!我只不過要去上課,回來你就拼好了?雖然照她上次的紀錄,根本就是會拼好了=口=

她真的超變態的(你小心被打!)

但是因為我的框在另一邊的家,所以我還是要我妹先不要拼,不然拼好後,沒地方放阿@@"

 

 

DSCN2748.JPG DSCN2750.JPG  

 

 

這是去晴空塔買的拼圖,想想我當初覺得框很貴,後來才覺得根本還好,那時候應該買兩個框的。

其實這系列有四款,另外的兩款是單獨的一隻喬巴,以及索隆跟香吉士的。

雖然我很想再買索隆跟香吉士的那款,但覺得好像買太多了,因為魯夫大愛,我只好捨棄索隆跟香吉士了啊!(畫圈圈)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喬巴,很想把喬巴拿掉的說!(被踹)

這是150片的, 搞不好我晚上無聊就會把它拼起來了?

呵呵,晴空塔限定版特別有感覺呢!即使我根本沒有上去眺望台,但是眺望台對我的吸引力嘛......我還是待在下面看魯夫好了!(欸欸)

 

 

再來要來推薦一樣東西,要是去日本有看到,可以買喔!

別擔心,這絕對不會再是One Piece了XDD

我要推薦的是──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的......雨傘君喔XDD

 

為什麼我要推薦它呢?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下面這個是原本的樣子。

 

DSCN2753.JPG  

 

看起來一點都沒有特別的感覺吧?

 

但是但是但是,大家看這裡,仔細看好囉!XDD

 

DSCN2754.JPG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很明顯吧?

 

對喔,這就是碰到水就會顯示出圖樣的不思議傘喔!

我超喜歡這上面的圖案的!而且因為材質的關係,碰到下雨的時候,應該就不會像我們一般的雨傘一樣,一直狂滴水了(說應該是因為我還沒試過,結果我一直在期待下雨=口=)

去東京,剛好有遇到下雨的時候(都下得不大),拿折疊傘進地鐵時,就覺得自己的雨傘一直滴水,把裡面弄得濕濕的,還覺得那些日本人會不會很想殺了我,因為他們的地鐵很乾淨......

看到他們明明就在同個時間點收雨傘,卻居然連一滴水都沒有滴在地板上,感覺超奇怪的,後來我朋友猜說會不會是他們在外面就已經把它甩乾了,但我想了一下就覺得不可能,再怎麼甩乾也不可能落差那麼大吧?因此,大概是雨傘的問題,所以,在看到這情況之後,我就很想買把日本的雨傘回家了。

之後看到這把......(閃亮亮),超酷的雨傘啦!重點是重點是──這支雨傘不用台幣三百塊喔!而且骨架很好,大家有沒有心動啊?

有心動的話,以後有機會去東京,記得去找找看喔!XDD

 

 

最後我來放上......

 

DSCN2755.JPG  

 

貓,這是妳的禮物喔!看得出來是什麼的話......我服你!

(謎:看得出來才有鬼!)

那個袋子跟裡面的內容物一點關係都沒有(大笑)

好啦,貓就慢慢期待吧!XDD

 

話說,我的腳不知道哪時候瘀青了,害我痛得要死,我媽說我可能是有扭到,都腫起來了,但我完全沒有扭到的印象......

剛剛看到我手上不知哪時候冒出來的割傷,我就覺得......算了,我還是不要去想這個問題好了(汗)

 

那遊記可能沒這麼快放上喔,大家就期待吧!(喂)

 

恩,有沒有人被我的私心嚇到呢?應該還好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