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注意,別亂踏啊!

※本篇類型是第一次嘗試,要吐槽十分歡迎,如果心情不好的,就來發洩一下吧!(謎:你需要自虐到這種地步嗎?)

 

 

   我的手裡還握著你的溫度,呼吸著你那令人陶醉的芬芳,輕閉雙眼,我想像自己正在某座熱帶島嶼,聽著海浪湧動,感受溫暖的細沙透過赤裸的雙腳提醒我繼續前進。

 

   將你擁入懷中,注視你那彎笑的雙眼,我忍不住貼住你那柔嫩的雙唇,甜美的滋味在我口中沸騰,我享受在這樣的氛圍裡,久久不能自拔,與你的每一夜時光都留存在我腦海裡,像保存完整的影像檔一般,只要我想要,隨時都能調閱……

 

 

 

   你喜歡他。

 

 

 

   我一直都很清楚,也無法逃避,每一次見到你和他在一起,我的心就如同玻璃製品,被你重重摔落在地,碎成難以拼湊的傷口。

 

 

 

   即便是這樣,我仍是沒辦法停止想你,但你告訴我,「我們已經過去了,從以前到現在,你的心裡就只有他一個」。

 

   我懂,這些我都懂,所以,我終於在這一刻下定決心放棄。

 

 

 

   當天晚上,你卻約了我見面。

 

   在摩天輪包廂裡,只有你和我,我懷著不安的心情等待你接下來要說的話,我不敢說我的內心一直在抗拒著,我害怕你會對我說出極其慘忍的話語,因為就算不能被你喜歡,我依然想遠遠地看著你,做你最普通、最普通的朋友。

 

   但你竟在我不安且害怕的時候哭了,你流著淚,將頭埋在套上咖啡色褲襪的兩腿之中,對我說出令我不敢置信的話。

 

   「不要離開我,我錯了,我真正愛的是你啊!」

 

   我以為我聽錯了,所以愣住,而你斷斷續續的哭聲又流入我的耳中,我不忍心,在包廂門打開的同時,牽住了你的手,走出了包廂,並抱起了哭泣得像個小孩的你。

 

   「我不會離開你的。」我堅定地說道。低頭輕輕吻了你。

 

 

 

   我以為我們的戀情已經得到挽回,卻沒想到下個拒絕來得又快又狠,我簡直無法瞭解你的心了。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不想再看到你了!永遠都不想!」

 

   被摔破的玻璃杯、流了滿地的柳橙汁,說明了你對我的殘酷,殘酷的仿若跟昨夜的你不是同一人。

 

   而你冷冷地拋下這句話後,除了絕情之外,什麼也沒有留下。

 

 

 

   只是雖然你白天只會一味地拒絕,甚至還會拋下種種狠毒的話,拉著你愛的他離開,可是一到了晚上,你卻又會像個惹人憐愛的孩子,來到我的身邊,給我溫暖、給我鼓勵、給我關懷、給我你炙熱的愛。

 

 

 

   於是我知道了,夜晚是我們倆的秘密,在白天,你會扮演好愛他的角色,但實際上你是愛我的,因此,在白天我都極力抑止自己想你,一看見你和他走在一起,我就當自己是個隱形人一般,不言也不語,逃避每個你和他相處的場面,期待晚上與你的相遇,因為那是我僅有的慰藉。

 

 

 

   日子就這麼持續下去,什麼都沒變,也什麼都變了。

 

 

 

   夜晚的你什麼都沒變,一樣美麗動人、一樣親切體貼、一樣只喜歡我。

 

 

 

   直到某天遇上獨自牽著兩個小孩散步的他,我才發現我的愚蠢。

 

   他自從知道我時常糾纏你之後,就沒再跟我說過話了,因此,他會在久遠的現在向我搭話,讓我嚇了一跳,很怕我和你在每個晚上的私自碰面被他知道了,也很怕他發現你喜歡他只是在演戲而已,我不敢去想那時你會受到多大的傷害。

 

   「雖然你可能覺得沒什麼必要,但畢竟你們也曾經那麼……熟識,我覺得還是該告知你。」

 

   我納悶地看著他,不懂他究竟想表達什麼。

 

   他露出一臉悲傷且惋惜的模樣,這麼說了。

 

 

 

   「他在兩年前就因為……疾病的關係……走了……」

 

   「你在開玩笑吧?怎麼可能,我還……」

 

 

 

   好大的雨聲,明明沒下雨的。

 

 

 

   陪我度過每個夜晚的人是誰?不是你嗎?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的,不是嗎?

 

   你是愛我的,不是嗎?

 

 

 

   對著現在出現實在太不合時宜的藍天,我慘烈地大叫著。

 

   我一直都懂的,只是不敢承認,怕只要面對,它就會變成事實,但現在……

 

 

 

   絕望在心中流轉,直到了夜晚。

 

   我拿起放在床邊幾乎跟人一樣高的泰迪熊,將它放在我的腿上。

 

   呵呵地笑了,我就這樣抱著它,閉上了雙眼。

 

 

 

   你的溫度、你的香味……

 

   你的笑容,你的吻……

 

 

 

   我愛你是永恆……

 

 

 

 

 

 

 

---------------------------------------------------

 

阿,我更廢文了阿!

我真的超不會寫愛情故事,所以寫出來的這個......也是變相的愛情故事啊=口=

 

好吧,文總是要從廢開始變厲害的!(這是什麼理由啊!)

只好說,這篇有兩點是我第一次嘗試的,第一點當然就是:第一次寫這種類型的文,第二點呢,是用第二人稱來當第二主角阿......

 

那如果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就麻煩各位大大教導一下了。

呃,關於結局嘛,大家應該......應該看得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