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給我解釋清楚!」

 

   一個劇烈的聲響打在他前面的桌上,沙薩亞默默看著裂成兩半的木桌,再抬頭看看面前衣衫不整的友人。

 

   「你又打算來色誘老子了嗎?」

 

   沙薩亞不知道拉魯這樣還能作何解釋,只是他仍是覺得拉魯的意志堅強,他老子都已經那麼火大了,拉魯還是不放棄把他當作實驗對象。

 

   拉魯的臉色頓時更加難看了,看他咬著牙的樣子,簡直就想把人給啃了。

 

   「誰跟你想色誘!你給我解釋清楚這到底怎麼回事?我照你的話做,結果卻變成這樣!你還跟我說那招有用!結果咧?快給我解釋清楚!」

 

   「老子哪知道那麼多?分明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吧?還想怪老子!」

 

   「什麼?還不是你出的鬼主意嗎?事到如今想撇清,沒那麼容易!」

 

   「是誰問老子的啊?老子又沒說要你聽老子的!」

 

   「我管你那麼多!現在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你,要是你再不好好的給我說,我就真的色誘你!」

 

   沙薩亞怒火原本都已經升上來了,但聽到最後一句話時,拉魯可怕的威脅依舊壓回了他的怒氣。

 

   「你到底還有沒有廉恥啊?」

 

   「你覺得呢?」

 

   沙薩亞猛力地搖頭,將視線放在他在這基地裡的其他兄弟們的臉上,果然在他們臉上發現了震驚。

 

   在這個只屬於他們混混的基地裡,他就是老大,如今被拉魯這麼一搞,他的顏面究竟該放在哪裡?雖然拉魯毀了他的形象不是第一次了,只是無論如何,還是很令人火大啊!尤其是現在拉魯還用恐怖的神情瞪著他看,根本就是把他老子當小弟,這怒火要叫他該怎麼忍?

 

   「老子今天不跟你拚了,我就不叫沙薩……」

 

   正當他氣憤地大叫時,竟然有人打斷了他的話,而且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

 

   「老大,不要啊!老大大是無敵的!您打不過啊!」

 

   沙薩亞把臉轉向聲音的來源,怒視著小弟們的慌張表情,他真的很想一拳給他們揍過去,但是又看到拉魯的邪惡模樣,讓他很想直接自暴自棄算了。

 

   「快說!」

 

   雖然沙薩亞覺得有點身心疲憊,可是不代表他的怒氣就此消失無蹤,所以一開口,仍是酸溜溜的話。

 

   「既然你想破除魔咒,去問那些臭婆娘們不是比較快嗎?問老子,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被詛咒了嗎?」

 

   拉魯眨了一下眼睛,彷彿突然醒悟般叫道:「對耶!沙薩亞你說的真有道理!果然是沒有女人緣的人啊!」

 

   沙薩亞鐵著一張臉,已經懶得跟拉魯吵了。

 

   反正不管怎樣,都隨便拉魯了,只要在最後,他還記得他的承諾就好了。

 

   所以最後沙薩亞也僅是再度默默地看著拉魯開心地離開,就如同一開始他默默地看著拉魯私闖他的基地一樣。

 

   只是,這張桌子……該怎麼辦啊?

 

 

 

 

××

 

 

 

   晚間,拉魯懷著與前一晚完全不同的喜悅心情來到同一個地方,即便昨晚的他對此充滿夢魘,他還是可以很乾脆地將那可怕的記憶藏起來,然後從此視而不見,好像他從來就沒有發生過那樣的事一樣,就如同一個演技高超的演員般,他完全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甚至是想法、記憶。

 

   因此,此刻的他不再是被詛咒的那個拉魯了,現在的他是──風度翩翩、帥氣指數報表、不風流就沒在呼吸的超級巨星拉魯!呃,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矛盾,不過就這樣吧!

 

   拉魯這次特別好好地穿上襯衫,記得扣上幾顆扣子,還繫上俏皮的領帶,不過即使是繫上,卻也不是完美的繫緊,而是繫在中間還能放進一隻手的高度,對拉魯來說,這樣比完全的繫上還有魅力多了,他今天晚上就是來魅惑……不,是來好好聽美女的心聲的,所以沒必要當個乖乖牌。


   果然,他的想法是正確的,當他一踏入這個可怕的地方……不,是讓他可以好好學習破解詛咒的戶外學校時,一群人就立刻湧了上來,把他包圍起來,彷彿他真的是什麼偶像明星一般。

 

   一開始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拉魯還是很自然的露出笑容,也順便引起廣大粉絲的尖叫聲,到了最後,拉魯完全就已經化身為他所塑造的角色了。

 

   「要不要跟哥哥一起去喝一杯啊?」台詞很爛,可是卻莫名地很管用。

 

   拉魯覺得光是他的笑容就能融化大批粉絲的心了,就算這聽起來很自戀,而他的確也很自戀,不過這仍舊是不可改變的事實。拉魯這麼堅信著。

 

   想當然,到了最後,拉魯便在眾多女人的圍繞下,踏進他從來不曾踏足的酒吧裡頭,裡頭陰暗的程度令他不小心皺了一次眉,但卻引起一陣尖叫,他都快搞不懂這些粉絲們的心了。

 

   只是他不懂的還不只這樣而已,因為就連他點飲料的時候都會引起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即便他點的只是一杯柳橙汁,還是可以引起粉絲們群起大叫「好可愛」,是說,柳橙汁很可愛的意思嗎?而當他坐下時,更是掀起波濤駭浪,他差點沒辦法呼吸,只好用著痞子般的話語要她們趕快離開他身上,但想也知道這招僅會越用越慘,搞到最後他只好生氣的大叫,沒想到換到的卻是一連串的「好帥」,他很想乾脆昏倒在地,也在這時覺得風流子弟實在是太偉大了。

 

   正事還是要做,他不能就這麼昏倒,拉魯提醒自己要振作,接著開始進行他偉大的計畫。

 

 

 

 

 

 

   步驟一、跟美眉們混熟

 

 

   步驟二、探聽如何破除魔咒

 

 

   步驟三、開始執行破除魔咒事宜

 

 

   步驟四、徹底破除魔咒

 

 

 

 

 

 

   拉魯在心中默念計畫,覺得步驟一似乎已經執行得差不多了,他的心情也開朗、雀躍起來,渾身都充滿了鬥志,好似破除魔咒的大門就在前方不遠處等待他的來到。

 

 

   的確,或許是因為經歷了前面悽慘的過程,先苦後甘的結果,導致他之後便順利了很多。不僅不需要付出多大的心力(雖然拉魯本人覺得他付出很多)就能夠跟這些圍繞著他的女人們混熟,還很順利的套出他想要的情報,著實令他自是欣喜,因為他只不過就是順口問問「哪種男人會讓你們不想靠近」而已,眾多答案就爭相想向他解釋,實在是很讓人歡喜啊……才怪!

 

 

   拉魯癱坐在沙發椅上,臉色一下子青、一下子綠的,他都開始懷疑那些女人的視力是不是有點問題,看不出來他的臉色根本就是要叫救護車了嗎?不過他還是慶幸她們的眼力不好,這樣至少他不會破功。

 

 

   要知道,能夠得到答案是很好的,但當答案來得太多,且每一個都不一樣時,有多累人啊!再加上,她們全一副怕自己被冷落的樣子,爭先恐後的回答,後來的怕先來的搶了自己風頭,便大聲地叫喊著,到最後,拉魯只覺得自己的耳朵都起了耳鳴。

 

 

   「被一大堆的聲音攻擊,來台救護車先送我的耳朵去醫院掛急診吧!」他忍不住這麼嘟嚷道。

 

 

   就算過程是這麼的刺激和具有攻擊性,然而拉魯還是很順利的通過了第二步驟。他很神奇的在如此吵嘈的環境中,仍是保持自己思緒的運轉,默默地過濾掉沒用的資訊,只留下有用的,但這樣子卻也讓他異常疲憊,才剛過了半夜十二點,他就覺得眼皮沉重的快要睜不開了,為了不再發生可怕的事,他只好以當初所設定的巨星姿態,緩緩地又再花費兩個小時退場,確認沒有人跟蹤後,快速地離開這條恐怖的大道。

 

 

   而此刻的拉魯,臉上卻不是那副疲憊到快變鬼的模樣,與之相反的,他的臉上竟還帶著興奮的神情。

 

 

   他有自信,這次一定可以徹底解決這糾纏了他數年的超級魔咒!

 

 

   絕對能夠!

 

 

 

 

 -END-

--------------------------------------------------------------------

2014/1/6更文篇:

恩恩,大家有注意到我又偷偷把文加長了嗎?(謎:又來了)

因為我決定要把最後結果的部分重開一個篇章,打算以沙薩亞的角度來詮釋,所以重開一個篇章會比較順這樣子。

所以,造成各位的麻煩實在很抱歉啊!

那,我會盡快把結局po上來的,已經快結束了啊!終於!

然後,我快轉了,哈哈!

 

下一篇後續請接:《靈約》外篇-拉魯的風流史?【後果篇】

 

 

2014/1/5廢話篇:

好吧,拉魯終於要開始風流了(欸)

覺得這外篇很意外的......好長,寫不完,阿啊!

 

我應該回去看一次我之前那篇外篇是幾個字,寫到現在都已經破七千了,還是還沒結束啊!

希望不要寫到破萬才好=口=

 

我現在在考慮直接把中間那段跳過好了,不然除了不知道要寫多久,也是我覺得有可能會爛掉的地方。

雖然現在搞不好已經爛掉了,唉!

 

那高興一下,我終於發文了啊!今天居然才寫了這樣,真糟糕0.0
希望在下一次發文就可以把這外篇結束掉,希望希望希望!

 

我在活動結果那邊好像忘了說,我為什麼覺得第三題是串通好的了。

那是因為,大家很厲害的,在大概是前七個的投票,都沒有重複,居然把我沒有幾個角色的故事都......

太厲害了!這等功力!XDD

 

再說一下,我發現我最近錯誤率極高,如果有發現任何錯字、Bug的話,麻煩大家跟我說一聲,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