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說想要我發這一篇,我就......來介紹一下吧!

 

其實當初我是看到電視特輯之後,隔幾天就衝去唱片行買他的CD了。

也是從這時候,才對他有些了解。

 

不曉得大家認不認識他。

一開始是因為他哥哥把他小六的一場表演(演出Lady Gaga的Paparazzi)上傳至youtube上而迅速走紅,短短幾天的點擊率就飆升,並且獲得艾倫‧狄珍妮的青睞,也邀請Greyson上節目,後來就宣布成立一間新的唱片公司,Greyson成了他旗下的第一位藝人。

之後除了出唱片之外,他還有了自己的巡迴演唱會,小小年紀就能夠有如此成就,讓人實在忌妒啊!

 

那話不多說,先來放上當時造成他爆紅的視頻吧!

這是他小六時候的演出,不過收音沒有很好就是了。

我後來聽CD裡面收錄的,真的超好聽!

 

  

 

接下來就是他在這之後出的專輯(Hold On 'Til The Night)裡的幾首歌曲

 

首先是同名歌曲,這首也是我最愛的一首。

 

 

我覺得這首的歌詞意境很不錯,呵呵。

 

 

這首嘛!沒記錯的話,這首之前是發單曲的。

 

 

 

這首我也很愛。

亞洲巡迴演唱會版,MV可以看出他的粉絲的瘋狂@@"

 

 

 

 

近來的歌曲,這應該是完全變完聲了吧?

先放一首翻唱的,之後的是他的歌曲。

 

 

 

這首有一陣子我還挺愛的。

 

 

其實還有一些歌曲,但我就不放了,大家可以去youtube找來聽。

 

我最喜歡他的兩大原因除了是他的聲音之外,另一個就是他的轉音跟技巧,完全很不符合他的年紀,讓人好羨慕啊!

而他厲害的另一點是,他是會創作的喔!

 

我對創作歌手好像比較沒有抵抗力,我也很期待他未來的創作歌曲啊!

 

順帶一提,他現在不是男孩了喔!

應該有十五、六歲了吧!

沒想到已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啊,我追了他的歌這麼久......

 

 

最後,我誠心的覺得他的轉音很變態......(被打)

而且這還是2011年的視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