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凌
文章之人物(朋友) - 珞凌 (from 虛無 迴)

 

 

狄隼
文章之人物(朋友) - 狄隼 (from 虛無 迴)

  

以上這兩張是無幫我做的啊!

昨天晚上無跟我說的時候,我還有點嚇到呢!

沒想到居然能有看到他們樣子的一天,好感動!

因為作者很笨,不但沒有一絲繪畫天份,就連語法都搞不懂,唯一會的好像都只是商業軟體,呃......

 

好像說到別的地方去了!

 

不過無真是個好人,超令人感動的!(拭淚)

而且,昨晚本來我已經不想繼續寫手稿了說,但是看到無做這麼漂亮的娃娃給我,就覺得「不行,我要振作」,所以,雖然寫得很爛,不過昨天還是把手稿寫完了,真要好好感謝無啊!

 

其實之前看無做的紙娃娃都好漂亮,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以下附上無的相簿連結

http://fairy23192319.pixnet.net/album/list

 

也可以去看看無寫的小說喔!=]

 

最後,實在太謝謝無了!這是最棒的禮物!

我很喜歡呢!XDD

 

 

---------------------------------------------------------------

 

新增:

七彩
文章之人物(朋友) - 七彩 (from 虛無 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