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沒想到貓居然已經四千了啊!想想昨天我本來想踩,順便把我家點文都送給她寫的,沒想到......

真是失算!(嘆氣)

 

 

不過還是恭喜小凌踩到了,也恭喜貓破四千囉!XDDD

 

 

然後,大家有沒有想到一件事?

很久很久以前說過的事,不過我覺得大概沒人記得了吧?(大笑)

 

 

之前說貓兩千我就要爆她國中時畫的圖給大家好好欣賞欣賞的(壞笑),結果到了四千我都忘了放上來......(被踹)

那大家有興趣嗎?

有好奇那隻貓國中畫了什麼東西給我嗎?

她唯一畫過送給我的就是這張啦,而且......上面的圖還是......(畫圈圈)

貓的私心好重=口=

 

 

那是她從國中認識我以來,就不分晝夜(這什麼?)一直向我推銷的產品(?),不過為了保持我不管她說什麼都要唱反調的性格(你這是惡劣個性了吧?),所以貓到現在還沒有成功推銷過,我真的覺得我意志力驚人啊!不過貓的更驚人(笑倒)

 

 

好了,廢話說了一堆了,我們就來揭底了吧?XDDD

 

 

173223267

 

這張是從小凌家綁來的,雖然小凌還沒回覆我,但我先綁來了......小凌別追殺我(逃)

 

再次恭喜貓跟小凌囉!

是說,小凌可以幫我要貓寫我家點文嗎?(被踹)

 

 

 

那接下來......

 

重頭戲來了......

 

 

我要來出賣貓啦!

 

 

 

 

大家看好囉!

 

 

 

 

 

 

好的,就是......

 

 

 

 

 

 

 

 

登登!

 

IMG_20140815_192920

 

 

 

 

有沒有猜對了?

那隻貓真的是畫這個給我啊!

 

 

喔對,我想起來她為什麼會畫這個給我了......

 

似乎是......

 

她一直跟我說鋼鍊有多好看多好看的什麼,然後愛德華很帥,溫莉啦、阿爾啦......什麼有的沒的,然後......

「......你講那麼多,我哪知道誰是誰?」

 

貌似就是類似這樣的對話,然後就誕生出這張了!

 

我絕不會說我最喜歡的是愛德打阿爾的那張......

 

 

 

 

大家覺得貓畫得如何呢?

個人覺得已經很好了,因為我只會畫出悲劇(大笑)

 

 

那,謝謝觀賞?(被踹飛)

 

 

恭喜貓破四千啦!

下次五千時要小心點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