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點文【破萬活動】

※血腥暴力文。雖然作者本人強調的是心理狀態,但劇情含凌虐和解體,請斟酌使用(?)

※本文以雙第一人稱描述。黑暗向無誤。

 

 

 

 

   每當我對她的愛意多一點,恨意就會多一點。

 

 

   愛恨交纏,這兩種矛盾的情緒在我的體內同時增生,我了解原因卻不願去正視它,就跟他一樣,我們總是討厭彼此對她的感覺,然而除了努力阻撓彼此之外,我們並不能對彼此做什麼,這原因我們或許都懂,它深深地烙印在我們的身體裡,永不消逝。

 

 

   我愛她,卻同時恨著她。

 

 

   我想擁有她,卻也想抹煞她。

 

 

   究竟是愛她的心多點,還是恨她的心多點呢?

 

 

   這微妙的平衡維持著危險的關係,在我們之間不容許任何的意外,只要這天秤稍稍傾向哪一邊,都代表著崩毀,如同殘破不堪的牆瓦剝落般,世界將就此崩解。

 

 

   我不能再愛她,也不能再恨她,但為何此時的我愛她愛到快要窒息了呢?

 

 

   我好怕她不瞭解,也好怕她不能懂我對她的這份愛意已經超越了生命,我真的好愛、好愛她,為了她,就算失去一切我都不在乎。明明我都不在乎的啊……

 

 

 

 

 

XX

 

 

 

 

 

   一從極度可怕的夢魘中醒來,一陣灼熱感就從身體各處傳來,微瞇起眼,用力咬緊牙根讓自己別發出叫喊聲,我移動喀喀作響的頸骨,四周靜得令這聲響彷彿都有了回音,為了壓下緊張感,我說服自己那只是心理作用,然後咬住下嘴唇,朝自己的身上看去。

 

 

   入目的條條血痕和磨破一層皮之下的血肉令我趕緊掩住嘴巴,設法不讓自己發出高分貝的尖叫聲,那多處怵目驚心的傷痕在入了我的眼之後就像被撒上鹽巴似的,痛苦漸漸覆滿我所有感知,我蜷起身子,抱住自己一絲不掛的身體,冰冷感隨著我的動作而湧現,即便自己有如此遭遇,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我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是誰對我做出這樣的事的?

 

 

   竭盡所能的思考,得到的卻只是空白,這一切不真實的像場噩夢,唯一提醒我這是現實的,僅有從身上各處傳來的痛楚,它們堅持「團結力量大」道理所形成的劇烈痛苦逼得我快大叫出聲,睜眼闔眼間展示在眼前的黑暗模糊影像刺激著大腦,隨便一個畫面都可以令腦袋劇痛不已,好似快裂開般,無法再做更深入的思考。

 

 

   我好想尖叫,卻不能尖叫出聲。

 

 

   輕輕移動手指,感覺未凝血的傷口在我手上賦予的黏稠感,我不敢再往下看去,害怕看見自己血肉模糊的畫面,心會更冷,然而閉上眼睛,淚水便順著面頰緩緩滑下。

 

 

   這裡有人嗎?即使知道假若有人,也不會是好人,但卻仍是抱持些許期待。我究竟在等待著什麼呢?是在期待著生,抑或是死呢?   

 

 

   害怕的情緒在體內有如鬼打牆般徘徊,就連淚水都要止不住顫抖。

 

 

   好想離開這裡,好想逃離這樣的地方……我在心中奮力的吶喊,可是這份心思終究沒有化為實際,即便想逃,我仍是沒辦法說服自己從地上爬起來逃跑,仿若只要這麼做了之後,一切就會成為真正的現實一樣。

 

 

   聞著刺鼻的化學藥劑味,鐵鏽和東西腐爛的味道交雜在這個不算大的空間裡,將這三種在這個時間點,就算分開出現也很不妙的味道弄得更加使人作噁,然而儘管如此,我卻還是提不起勁來逃跑,在這種情況下,正常人應該都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直接逃跑吧?那為何我僅僅是想著,卻一點兒都不想付諸行動呢?

 

 

   我到底是怎麼了?明明就想活著的,我是想活著的,對吧?

 

 

   獨自問著空氣,給我回應的不是寂寥,而是在後方輕輕轉動門把的聲音。

 

 

 

 

 

XX

 

 

 

 

 

   她的神情展現出充分的不安,努力扭轉頭部,她將視線放在我身上,眼神裡透露出納悶。

 

 

   我默默盯著她一絲不掛的軀體,身上充斥了我昨晚一時情緒激動而揮下的鞭痕,有些因為用力過猛,導致傷口有些潰爛,但不要緊,那些傷口集中在腳部,反而可以制止她擅自行動。

 

 

   昨晚打入體內的藥效看來還沒完全退,我一把推開放置在櫃上的藥品,隨著玻璃的破碎聲,她的眼也旋即睜大,像是開始讀懂了這番恐懼一樣。

 

 

   到底要從哪裡開始呢?

 

 

   取代藥品的位置,我將手中的工具箱輕輕放上,一邊想著他對她超乎尋常的愛意、一邊轉開鎖頭。

 

 

   工具箱裡沒有別的不需要的雜物,全都是經過我三思熟慮後才放進的必要工具,這肯定是我和他的其中一項差異點。

 

 

   注視工具箱裡的鐵槌、老虎鉗和一大包的長鐵釘,這些在工具箱裡稀鬆平常的工具,在我眼裡卻別具意義,它們是終結他過度幻想的武器,是讓我可以重新保有自我的防禦。

 

 

   我打量著她,即便他對她的愛意也許早已將她的每一部分都牢記在腦中,但是此時的我卻是第一次這樣仔細地端詳她。

 

 

   她白皙的皮膚略帶些紅潤,一頭染成巧克力色的卷髮散在積了一層灰塵的地板上,她微微抖動的手指甲是耀眼的亮紅色,我將視線往下移,同樣的色彩也出現在她雙腳的腳趾上。

 

 

   好礙眼。真的好礙眼。

 

 

   看著工具箱裡的老虎鉗,我想我昨天就這麼注意到了。

 

 

   我喜歡純粹的顏色,他喜歡令人目不暇給的五彩繽紛,我曾經嘗試寫在紙上問他,他說,這樣比較熱鬧。

 

 

   我完全無法認同。但我在大多數時間仍是尊重他,我們總保持著這樣不逾越對方生活的關係。然而,現在這樣的尊重已經顯得多餘,我清楚、他也清楚地知道,他過分的感情會毀了我們,為了不讓「我」這個個體瀕臨毀滅,這樣的決定是必須的。既然他下不了手,就由我來了結一切!

 

 

   拿起老虎鉗,我不疾不徐的走向她,在她面前坐了下來。

 

 

 

 

 

XX

 

 

 

 

 

   他在我面前,距離近到讓我幾乎忘了呼吸,僅有二十公分不到的距離,讓他的不懷好意瞬間放大了好幾倍。

 

 

   我盯著他手中的老虎鉗,他臉上的冰冷神情令我無法推測出他的想法,不過心裡還是知道,他的想法絕不是什麼善良的主意。緊張感在全身蔓延,我顫抖到無法言語,連想吞口水都做不到,我的喉嚨乾涸到彷彿口水都蒸乾了。

 

 

   「有什麼話想說嗎?」

 

 

   他開口,我卻感覺頭一陣暈眩,有什麼事想不起來,一幕幕的黑影打在腦中,痛到我想抱住頭,然而雙手竟突然被牢牢抓住。

 

 

   「既然沒有什麼想說,我們就開始吧……」他的嘴角上揚的弧度詭異到令人不寒而慄,而接下來他吐出的話,讓我不解卻又忍不住害怕起來,「我會讓妳想起來的,所有妳犯下的罪過。」

 

 

   即便面對這麼嚴厲的指控,我仍是什麼都想不起來,自然也沒有反駁的資格。我的過去究竟是怎麼樣的?真的是犯下了多大的罪過嗎?

 

 

   什麼都來不及想,他單手異常俐落綑上的粗麻繩便緊緊限制住我的手部活動,那粗糙的質感陷進我的皮肉裡,濃烈的不適感束縛住我的行動,卻讓我更加渴望脫逃。

 

 

   當拇指指甲傳來那令人心碎的觸感時,我終於忍不住向他苦苦哀求,然而這樣垂下自尊開口的我,卻僅得到他不懷好意的笑,以及一支陷得更深的老虎鉗。

 

 

   「不要……」令人力不從心的虛弱將我的話變得模糊,含糊的說出內心掙扎竟讓我的恐懼越發強烈,顫抖的身體早已聯想到了下一步。

 

 

   盯著他壓緊並緩緩向後移動的手,痛楚在那瞬間來得強烈,從指甲根部拉扯的劇痛逐漸轉化為深刻的灼熱感,手指彷彿燃燒般的痛楚在還沒到來前,強力、殘忍的煎熬早讓我憋不住慘烈的叫喊,淚水在濡濕了我的睫毛後,旋即潰堤。

 

 

   「痛嗎?」鮮紅的色彩瞬間感染了我被淚光覆蓋的視線,我看著他有如自言自語般問著,知道他不是真的想得到我的回答,然而抱持著一絲希望的我仍是向他點了頭,期待這噩夢能作到這裡就好,沒意料到我卻只得到了反效果。

 

 

   「妳知道痛?這樣的妳還感覺得到痛嗎?」惡劣的語氣就和他的舉止相同,同樣讓人忍不住大叫。

 

 

   「啊!」

 

 

   我的尖叫聲瞬間填滿了他充滿報復性的笑容,放大的瞳孔直盯著他連一點緩衝都不給我的舉動後的產物,強烈的麻痛感拚命在我血管裡竄逃,我半瞇起眼,以為這樣就能減緩疼痛感,可是他竟連喘息的機會也不肯施捨給我。

 

 

   「住手,拜託你……」哽咽地求饒,即便我是渴望掙扎的,身體卻怎樣都動不了,不論下了多大的努力,都使不上力,明明……明明我是想要逃離的啊!

 

 

   我是真的想要的吧?可是為什麼我逃不了呢?為什麼我的身體就這麼不聽使喚呢?誰來救我、誰可以來救我?

 

 

   腦中乍現的影像炸得我的頭簡直要裂開,快要無法思考了,但影像中的那人卻以溫柔的嗓音說會永遠保護我,說他對我的這份愛將至死不渝。

 

 

   好痛、好痛,從半瞇的眼中望出去的視線好痛、好痛……

 

 

   假使他對我的心思真是這樣,現在就馬上出現在我面前啊!為什麼不快點來救我……?

 

 

   「住手嗎?也差不多了呀!吶,妳好奇妳的指甲長什麼樣嗎?」

 

 

   失去主人的指甲沾著曾經屬於我的鮮血,當它們出現在我視野裡時,痛苦頓時漲潮,滿滿的暈眩、巨大的壓迫感,令我快要不能呼吸,無法面對、不想面對,即便記憶仍幾乎一片空白,我卻嗅到了快要滿溢出來的不安。他笑著,但從我手部末端傳來的猛烈刺痛突然間被放大了好幾倍,體內有什麼東西就這樣被逼斷了。

 

 

   未知的下一秒,黑幕籠罩了整個世界。

 

 

 

 

 

 

 

(未完)

----------------------------------------------------------------------------------------

 

 

 

 

 

花了很長的時間,以上才三千兩百多字,生的超級慢......

因為本人沒有寫過這樣的文,所以......(躲角落)

 

 

這篇真正黑的不是表面上的劇情(這什麼),總之,真正黑的大概是心理狀態吧......

估計我再一篇會結束它,希望這禮拜可以趕完,讓我可以趕快發文,但......有可能嗎?(汗)

 

 

看到這裡,不曉得有沒有人受不了了?

要是已經覺得到達臨界點了,請趕快打住喔!

這篇大概會讓你們知道我看了很多黑暗小說吧@@"

 

 

但還是會在描述上多斟酌的!

 

 

自己寫完之後,覺得這篇寫得好華麗,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因為華麗的關係,會導致情感上沒那麼真實啊......(嘆氣)

 

 

然後,兩個第一人稱在轉換視角,讓我生文的速度下降許多,畢竟我想盡量進入角色的心理狀態裡,所以有點難度,對我而言啦!

那還請如果還適應的大大們,看完後可以給我感想囉!

不過會怕這類題材的,下一篇就別繼續了,我怕壞了你們的心情(鞠躬)

 

 

下一篇我會視大家讀完的反應決定要不要鎖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