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正常的短篇(欸!)

※看不懂很正常,請別追殺我!XDDD

 

 

 

 

   你一直在我身邊,悄聲的在我耳窩旁說話,隻字片語的聲調累積彷彿就是你存在過的證明。我一直知道的、一直都知道的,所有你在我耳邊累積的話語。

 

 

   只是,你到底是誰?

 

 

   聲音……又是屬於誰的聲音?

 

 

 

 

XX

 

 

 

 

   與往常一樣,在相同的時間醒來,桌上就已備好了早餐,還冒著熱氣的情景說明了早餐僅不過剛做好不久。

 

 

   有點無精打采的拉了拉筋骨,望著鏡中的自己,黑眼圈似乎比昨天更重了些。打了哈欠,我坐在餐桌前發呆,等待還被困在睡意中的那部分的自己也醒過來,心神飄到了比遠方還遙遠的遠方。

 

 

   對著桌上的西式早餐發愣,鬆餅、半熟荷包蛋、馬鈴薯沙拉、不冷不熱的牛奶,這樣的早餐已經持續了好幾天,果然還是太奢侈了。

 

 

   在心裡邊可惜這些食材的花費,邊將美味的食物送進嘴巴。如果是免費的食物,就算花費再多,也不需要有罪惡感。

 

 

   在我心頭縈繞、揮之不去的只有奇異的感受。

 

 

   僅有一人居住的屋子大到不像話,然而從沒哪處多出了塵埃,窗戶也始終維持著透亮。三餐皆有人準備,收拾自然也輪不到自己動手,所有的生活起居好似都有人打理好,我從不需要擔心什麼,即便這是理應只有我一人出入的屋子。

 

 

   忘了上一次踏出家門是多久以前,自從發覺了那隱形的你總為我安排好一切,宛如間接訴說了我只需舒適的待在家,我就將一切都交給了你,並且對你保持全面的信任,再也沒有人能像我對你這般,即便我完全沒見過你,也不曉得你是誰。

 

 

   這很奇妙吧?對一個未曾相識的陌生人這樣。但我的記憶裡有你,我記得你所有在我耳邊說過的話,哪怕只是一字,我都記得清清楚楚,絕對不會忘記的,你也這麼希望吧?

 

 

 

 

XX

 

 

 

 

   第一次發現你的存在,是在兩個禮拜前吧?

 

 

   還記得當時的我深陷在悲傷的狂潮中,不會游泳的我即使奮力掙扎,最終也只會溺斃,沒料到在我想放棄一切時,眼前竟然出現了一隻手,毫不猶豫地抓住,你就這麼輕而易舉的救我上岸,把我脫離了自甘墮落。

 

 

   從那時你就不斷地鼓勵我,為我打氣。我感覺你的重心都落在我的身上,也覺得我的世界只為你一人打轉。

 

 

   這些你都是知道的吧?

 

 

   知道我最愛的是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我好想再貼近你,即便只是一點也好,能不能不要離我遠去?

 

 

 

 

XX

 

 

 

 

   鏡子裡的我裂開了。

 

 

   吃過早餐,打算回房的我,手指靜靜摸上了鏡面上的裂痕。

 

 

   疼痛感很快地傳來,血珠在手指上漸漸暈開來。

 

 

   我想你待會兒就會來幫我包紮了,即使不去理會傷口也沒關係的。

 

 

 

 

XX

 

 

 

 

   躺在床上,我聽見你輕輕地對我說話。

 

 

   「你要勇敢。」

 

 

   在入睡前,左手緩緩替右手手指纏上了純白色的繃帶。

 

 

   晚安,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你。

 

 

 

 

 

<END>

 

 

----------------------------------------------------------------

 

 

晚安,一直在身邊陪伴我的你們!(欸!)

馬上用了XDDD

 

好啦,有人看得懂嗎?

是說,看不懂是正常的,跳來跳去,很奇怪的故事吧?

作者本人就是很喜歡這樣奇怪的故事,所以......哈哈!

 

 

而且這是突然的靈感這樣。所以很不負責任......(你還敢說!)

 

 

據說,明後兩天要繼續失蹤了(咦?)

不是啦,本來想要更文,但是因為兩天都有事,我沒辦法趕稿了(大哭)

這篇寫完,我真的要來寫靈約了!

樂的點文嘛......兩千六百多字的樣子,然後一直沒寫完它(被打)

好啦,我會一點一滴寫的,我真是瘋了,居然想描寫感覺,害我都覺得我是不是應該拔自己的指甲了(欸!)((我開玩笑的XDDD

 

 

那,下次見啦!我會繼續努力的!=]

 

最近感覺發生了很多事,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