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一筆的勾勒,我在心中建構淡化的身影,每一筆刻出的全是嘔心瀝血。但何時已經記不清,僅剩下些許的感覺替代了存在?

 

 

 

   風搖動風鈴,叮鈴的響聲帶不來信息,僅吹走了下一筆的思緒。

 

 

 

   曾經習以為常的陪伴、喜怒愛恨、每朝每夕都將付水流。握緊的手掌阻止不了流逝的速度,那些話語漸漸成了再也想不起的記憶碎片,就連相處也只存在於斷開的膠卷。

 

 

 

   記得吧、想起吧!

 

 

 

   伸手觸及的影像在感受到手心的熱度後化作泡影,虛幻的黑影在眼底演著過往,洶湧滋生的情緒一步步侵蝕內心,已經腐爛的身體浸在仍有你的國度裡,嘴上還不自覺地掛著笑容。

 

 

 

   微微笑著,讓一切隨著你沉沒。

 

 

 

   逐漸淡化的你的身影,消失在純白的紙張上。

 

 

 

   多少重來依舊喚不回。

 

 

 

   風吶,能否在無法下筆前,帶來一絲從前?

 

 

 

 

 

 

 

 

 

 

 

---------------------------------------------------------------------------

 

 

依舊沒有寫出那樣的意境......唉,真的好難......

 

這個系列好像都是走偏黑暗向,但是這篇好像不怎麼黑暗。

 

其實之前只是想要把一些情緒狀態模擬出來而已,好像這樣在寫小說的時候會比較有感覺,不過到底有沒有我也不知道(欸!)

 

只是最後寫出來的好像都是偏黑暗的東西,快樂的感覺好難寫啊!阿阿阿!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哈!

 

 

 

那個嘛......今天好像是期末考......

 

我的高會阿......(癱倒)

 

好的,我要沉下去繼續努力了,大家晚上無聊的時候就幫我加油吧!(欸?)

 

唉,晚上考試真讓人無力......(畫圈圈)

 

 

 

再來要說一下,明天開始真的是要大規模搬家了(大規模?),所以可能會消失個幾天(耶,可以怠惰了!)

 

一樣,什麼留言都交給強大的手機了!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我現在什麼小說後續、點文還是一個字都沒動(大笑)

 

就說要怠惰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