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首勵志的歌,最近都走勵志風,來給大家多打打氣吧!

 

每個人都需要跟過去的自己告別,總有一部份的自己是自己不喜歡的,或是不滿意的。

我們在追求更好的自己時,總得把一部份的自己給拋去。

那就藉由這首歌,來跟過去不喜歡的自己說再見吧!

 

你曾經迷惘過嗎?還是現在還弄不清自己該走的路?

 

未來是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什麼是最好。

在面對重大抉擇時,把握自己當下所擁有的,並且勇敢地走下去吧!

 

「就算找不到路在哪,沒關係,我的方向用真心去碰撞。」

既然沒有對錯,那就以誠心、熱血去面對一切吧!

 

讓我們勇敢地走出自己,跟過去的不愉悅告別!

 

 

 

非MV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MQW9CsdMg

 

 

Bii

再見再見

作詞:Shu-Ting P Chen
作曲:陳偉

是不是我軟弱 是不是找藉口
我覺得自己聰明 卻總是失手
為什麼想逃走 為何非得低頭
外面雨下的太久 我無處可躲

我輕輕環抱我 悄悄對自己說
一切都 會過去 我們要沉著
안녕안녕(再見再見)안녕안녕(再見再見)
甩開自己找來的愁

軟弱的從前 留在前一個瞬間
不再膽小閉著雙眼
안녕안녕(再見再見)
加速度向前 風輕輕碰我的臉
跟每一滴眼淚道別
안녕안녕(再見再見)

是不是我軟弱 是不是找藉口
我覺得自己聰明 卻總是失手
為什麼想逃走 為何非得低頭
外面雨下的太久 我無處可躲

我輕輕環抱我 悄悄對自己說
一切都 會過去 我們要沉著
안녕안녕(再見再見)안녕안녕(再見再見)
甩開自己找來的愁

一切都 會過去 我們要沉著
안녕안녕(再見再見)안녕안녕(再見再見)
甩開自己找來的愁

軟弱的從前 留在前一個瞬間
不再膽小閉著雙眼
안녕안녕(再見再見)
加速度向前 風輕輕碰我的臉
跟每一滴眼淚道別
안녕안녕(再見再見)

可能偶爾亂了步伐 在夜裡和不安打架
就算找不到路在哪 沒關係我的方向
用真心去碰撞

軟弱的從前 留在前一個瞬間
不再膽小閉著雙眼
안녕안녕(再見再見)
加速度向前 風輕輕碰我的臉
跟每一滴眼淚道別
안녕안녕(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