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現在是怎樣?」

 

   沙薩亞眨著還沒清醒的眼皮,完全不知道現在又再演哪一齣了。他承認他常常會搞不清楚狀況,可是這次絕對不是他的問題,就連羅絲雅都被他們搞得團團轉,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奇蹟還是噩耗,才會有這麼驚人的轉變啊?

 

   沙薩亞推了推睡眼惺忪的珞凌,想逼他也加入思考艱深謎團的行列,只可惜,珞凌強大的睡眠功力還是這麼給他繼續睡下去,無論沙薩亞做了多少努力,都只是徒勞無功,到最後他只好放棄叫醒珞凌,乖乖地讓自己的腦袋開始運轉。

 

   不過這臭小子是怎麼跟飯店的傢伙搭在一塊的?雖然臭小子的臉色很難看,但是他們還是一起回來了啊,該不會這是在作夢吧?

 

   「好的,就讓我再重新自我介紹一次,我是樂晴,這是韋諾尹。」

 

   樂晴俏皮的眨一下右邊的紫瞳,而右手也拉著一旁的韋諾尹,看韋諾尹的酒紅色眼睛一下陷入陶醉、一下又帶著怨恨,很輕易就想像得到他此時的內心是多麼的糾結。

 

   「嘖!我說,妳有什麼目的吧?帶想置我們於死地的人來這裡,只會增加妳可疑的程度而已。用這點小伎倆就想騙倒我們?不可能!」

 

   「才不是這樣呢,是他硬要跟著我的!」

 

   羅絲雅懷疑的睨著樂晴和韋諾尹看,覺得這可信度實在非常之低。

 

   「老子就覺得妳有問題!從一開始撲過來就有企圖了吧?」沙薩亞理直氣壯的說道,「現在還想對老子的債務人出手,妳就是想針對老子就是了?」

 

   狄隼的臉色瞬間變得更難看了,他到底哪時候變成沙薩亞的「債務人」了?他可不記得他有欠他錢啊!

 

   「誰針對你啊?還有你,一直跟在我後面幹嘛?飯店不用顧啊?」

 

   韋諾尹的臉瞬間暗了下來,「飯店」這兩個字徹底激起了他的情緒。

 

   「飯店的確是不用顧了,這可多虧了殺人兇手先生你啊!」

 

   「想他們嗎?我可以免費送你這噁心、低級、猥褻的傢伙下地獄!」

 

   「你們……」

 

   沙薩亞看著被樂晴壓制下來的兩人,心裡很是懷疑,而臭小子亂放的殺氣濃烈得更令人想質疑他為什麼沒有直接殺人了。

 

   「從昨天那些山豬,你們就已經知道北方是不好搞的吧?所以……」樂晴甜美的一笑之後,問道,「要不要一起行動?」

 

   有這麼直接的嗎?沙薩亞突然覺得最近自己是不是太溫和了點,換作是以前,誰敢這樣跟他說話啊?

 

   「老子就說妳有問題了,還一起行動?老子又不是有問題!」沙薩亞憤憤地說道。

 

   「那麼,我們來交換條件好了!」樂晴甜甜地笑道,「我可以讓他恢復,但前提是──讓我成為你們的一員。」

 

   沙薩亞有些驚訝又懷疑地順著樂晴的手勢看過去:珞凌在一旁睡的彷彿又進入到另一個高深的境界了。

 

   「你真的可以讓他……」狄隼突然有些激動地問道。

 

   樂晴詫異地看了狄隼一眼,回道:「我還以為你是最瞭解的人耶!」

 

   狄隼的表情瞬間緩和了下來,想起他身上的傷,似乎他真的該是最瞭解的人,只是,這兩種因為不同原因造成的傷,都能同樣的被治好嗎?

 

   「如果你真的可以治好,那老子可以考慮看看!但決定權在於他才對!」沙薩亞指了指珞凌,認真地說道。

 

   樂晴盯著珞凌想了一會兒,便甜笑同意了。

 

   羅絲雅無可奈何的翻了一個小白眼,便靠在樹幹上,一副置身事外的樣子。狄隼看著這情況,卻反而內心糾結,好似有什麼話想說一般,在多次掙扎之後,他還是決定臣服了。

 

   「沙薩亞,我有話跟你說。」

 

   聽見這麼平和且正常的語氣,想當然爾,沙薩亞是一臉怪異又驚訝地盯著他不放。

 

   「這小子若不是撞到頭殼壞掉,就是被下重毒了。」這是沙薩亞此時再深刻不過的想法了。

 

   心裡是這麼想沒錯,但是沙薩亞還是在要求樂晴快把人治好之後,隨著狄隼走到遠處方便說話的地方。

 

   至於怎麼放心把珞凌一個人丟在那裡?

 

   其實沙薩亞早忘了要對羅絲雅有所提防的事了。

 

 

 

 

----------------------------------------------------------------

 

終於寫完第一節了,莫名的感動吶!

有人問我外篇嗎?那是......再等等吧(欸)

拉魯要變身需要時間嘛!(你別找藉口吶)

 

那,其實我還在想下一節要打什麼......(謎:你要不要乾脆直接把自己埋了啊?)

好吧,讓我想想XDD

我怕珞凌弟弟的演出太少,我會賠錢......便當是要錢的啊!

所以,我......會努力想的!(被毆)

 

再來宣傳一下,還沒去投票的大大們,要記得去投票喔!

其實看到大家的想法還讓我感到......蠻意外的吶!

揭曉的那天應該會很好玩!XDD

不過,人多點比較好玩嘛!所以,快去投票!(謎:你就是硬要人家投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