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漓洵指定文【角色票選點文活動】

※呃,好像有點......可能會跟想像的不一樣喔=口=

 

   「臭小子,你竟然敢無視老子!你知不知道老子……」

 

   把手臂從欄杆上移開,他假裝自己沒聽到某人在自己旁邊的「碎碎唸」,腳步也動了起來。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從他失控以來,沙薩亞一看到他,就會立刻像現在這樣子,纏著他不放,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跟他打,但面對沙薩亞不斷提出的決鬥,他總是不停無視再無視。又不是吃飽太閒,哪來那麼多閒工夫可以跟他決鬥啊?而且……超幼稚的……

 

   他不禁在心裡鄙視沙薩亞的行為,不過面無表情的他仍是沒有將他的心思顯露給沙薩亞看,若真是顯露的話,就要打起來了吧?

 

   「喂!臭小子!你給老子站住!」

 

   沙薩亞真的好吵。

 

   他皺眉快步走進船艙裡,「眼不見、心為靜」,他每次都用這種方法逃避,想想這樣好像是一種懦夫的行為,似乎要面對它才行,然而,雖是有這種認知,在下一秒,他仍是會毫不猶豫地鑽進房間裡,用房間門勉強隔絕沙薩亞那囉哩囉嗦、聒噪的聲音。

 

   只是,這樣的情況沒過多久就被打破了。

 

   在某天他依舊獨自一人吃早餐時,拉魯的手突然抓著一張紙出現在他的早餐上方,他皺眉盯著那張紙看,發現那是張萬惡的武力大賽報名表,正打算拒絕的時候,拉魯馬上就說了一句「不參加就不准搭船」,逼著他只好默默接過那張報名表,心中充斥了滿滿的不情願,很想直接把那張紙撕成兩半。

 

   拉魯的威脅很奏效,假裝心平氣和地寫下報名表的他,早就預料到實際參賽時會是什麼樣的狀況了,所以,在第一次參賽,甚至之後的每一次參賽,他都得忍受眾人緊張卻又躍躍欲試的目光。

 

   實在很令人討厭,但他找不到方法避免。

 

   第一次參與賽事的日子很快就到來了,在配對組合公布的那一剎那,他更加後悔自己的決定了,當時如果直接跟拉魯表明要下船,就不至於到現在這種讓人想抓狂的局面了吧?

 

   他再次無視沙薩亞不停歇地對他挑釁,腦子疲累的程度就連想開口的念頭都沒有出現過一次,他不曉得沙薩亞哪來的精力可以一直、一直、一直地挑釁他,就算他置之不理,沙薩亞卻還是可以自己挑釁半天,這到底跟自high有什麼不同?

 

   他在心裡下定決心,待會兒真的要對戰時,他一定得拿出百分之兩百的實力,把這傢伙給教訓一頓,這樣或許就不會再對他挑釁了吧?想到耳根子也許可以清靜點,他就在心中興起了一些希望。

 

   當對戰準備開始時,他直接拔出劍,擺了個起手式,就用同樣無表情的臉孔盯著沙薩亞摩拳擦掌的模樣。

 

   幼稚。

 

   這心聲在他腦中浮現的同時,他也一股勁的朝沙薩亞衝過去,許久沒感受到的速度感在這一瞬間流遍他全身,享受這振奮感覺的他,旋即揮下手中的劍,而無意外的,沙薩亞擋住了這一擊,一點也沒有受到訝異影響的他,立刻進行下一波攻勢。

 

   速度非凡的揮劍速是他最引以為傲的攻勢之一,他猛力揮著劍,也清楚地看見沙薩亞的每一次攻擊,不過不明曉為什麼,他就是沒有想要閃避的感覺,就像個瘋子一樣,呆呆地吃下攻擊。

 

   原本以為看見這樣猛烈的攻勢後,沙薩亞會很快就放棄,卻沒想到,沙薩亞的神情竟是意猶未盡,彷彿真的很享受在這樣的對戰之中。

 

   怪人。

 

   他這麼想之後,卻也發現先前的自己也是這樣的……

 

   這樣的矛盾,令他更加緊速度,一刻都不想多戰的他,迅速移動步伐,快到他覺得周遭的一切都好慢,接著再一陣凶猛攻擊,等沙薩亞反應過來時,他的劍就已經指在他的咽喉上了。

 

   「臭小子……」沙薩亞惡狠狠地說道。滿臉不服輸的樣子,但宣判勝利與失敗的女聲還是傳了過來。

 

   他收起劍,忍著身上被沙薩亞打出的傷,沒有讓情緒展現出來。

 

   「臭小子你給我站住!」

 

   「你還沒有打敗我的實力。」冷冷地這麼說。好像是他距初上船的那時第一次開口跟沙薩亞說話。

 

   「臭小子,你說什麼?找死嗎?竟然敢這麼說老子!你不要命了吧?」

 

   「好了啦,沙薩亞,別鬧了!」

 

   「拉魯,你看看那臭小子是什麼態度?老子之前就說過,要你不要讓這死小鬼……」

 

   走進船艙,他的耳根總算又獲得了短暫的安寧,可是沒想到,這樣的衝突只是剛開始而已。

 

   經過首次的對戰之後,沙薩亞可能是因為打輸的關係,稍微收斂了一點,至少沒有在他吃飯時衝過來要跟他決鬥,也沒有在他房門前大吼,不過……

 

   「臭小子,今天是你的場吧?你給老子脖子洗乾淨等著!老子這次一定要……」

 

   「沙薩亞!」

 

   「又是你,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在老子教訓臭小子的時候跑過來攪局啊?」

 

   「攪局?哎呀,沙薩亞,你這麼說,船長大人我感到十分心痛啊!我的心啊……」

 

   他冷眼看著這兩人不知又在上演哪齣搞笑劇碼,不過這樣他也樂得輕鬆,步伐一動,就企圖繼續躲進房間裡了。

 

   「臭小子,你給老子站住!老子在跟你說話,給老子站住,聽到沒?」

 

   不,他絕對,什麼都沒聽到!

 

   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

 

   在往後的多數情形,他都用這種自我催眠方式,努力無視沙薩亞的存在。

 

   只是,沙薩亞……真的好吵!

 

 

<END>

-------------------------------------------------

 

我終於把一項負債清了啊......為什麼我的負債越來越多了?

這會損益不平衡啊!借貸方嚴重失衡,會被改錯啊!(謎:你昏了嗎?)

 

好啦,別理我的專業術語,我瘋了,哇哈哈!(謎:我看你病得不輕啊!)

 

 

由於大家的要求太恐怖了,就請體諒我會比較少逛去各位的家喔=口=

我要趕稿啊@@"

如果有逛去,可能還不會留言,不過之後等我清閒點,我會補回來的......應該吧......(謎:你為什麼又不確定了?)

 

最後,是不是覺得這篇跟我之前預告的不一樣呢?

當然是因為......我又重寫了=口=

兩份稿@@"

 

好吧,繼續努力去......(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