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正文無關,純屬惡搞

※崩壞注意!幻想絕對破滅注意!(哪來的幻想)

※非正式寫法,以及看完後絕對不要圍毆我!

 

誤闖的請趕快按叉叉,感謝!

 

(謎:這人害怕被打=口=)

 

 

 

※出場角色只有一開始的四位而已喔,就是──珞凌、沙薩亞、狄隼、拉魯,就可以知道這篇寫的時間點有多早@@"  (我說的那四位順序跟ABCD沒有關係,別誤解了XDD) 

 

 

 

 

 

 

 

 

 

 

 

 

 

 

記者獨家直擊《靈約》選角會的現場。

 

據說,當時導演將當時相中的人選聚集在會議室裡,準備進行角色分配。

 

現在情形讓我們一同掌握。

 

 

 

 

 

<某電視台會議室>

 

 

導演:歡迎各位參與《靈約》的演出,首先我們要來公布角色……

 

A:欸,主角一定是我吧?

 

B:主……主角已經選好了嗎?

 

C:主角要由帥氣聰明有能力的人擔綱吧?

 

D:……

 

 

 

導演看著這四人,突然覺得自己在試鏡那天是不是看走了眼(不,其實只有這四人去試鏡而已吧!),為什麼這些人會是這種情況?

 

 

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讓我們看下去……

 

 

──A將腳蹺在會議桌上,一隻手扶在墨鏡的框架上,另一隻手則拿著一杯喝了一半的可樂,模樣像極路上的小混混。

 

 

──B一臉不知所措地看著他,對於自己會擔綱什麼角色感到緊張,那內向、害羞的模樣讓人懷疑他究竟是位怎樣的演員。

 

 

──C的樣子最為正常,看來有專業的架勢,但……到底為什麼他在說那句話的時候,手要一直朝自己指?

 

 

──D是個很奇怪的人,拿著抹布一語不發地擦著桌上的汙漬,眼神時不時就瞪著蹺在桌上的那雙腳,唉,這應該是清潔工不是演員吧?

 

 

導演倒抽一口氣,覺得試鏡的結果可能大有問題。(就說只有他們四人去試鏡了嘛!)

 

 

 

 

導演:為了再次確認各位有能力擔綱劇中的角色,我決定來個情境題!

 

B:什麼嘛……原來還沒選好……(你在嘀咕什麼啦?是有這麼怕嗎?)

 

A:你這傢伙,不是說主角是我了嗎?(嚇!你真的是黑……黑道吧?)

 

C:情境題啊……雖然麻煩,但一定也是由帥氣聰明有能力的人勝出的。(我說你,別一直指著自己啦!)

 

D:……(別再擦了,說話啊!)

 

 

 

導演:從男主角珞凌開始吧!先來試試打招呼,把我當成初次見面的陌生人,跟我問候一下。

 

A:幹!

 

導演:……(冒汗) A,你……你有什麼不滿?

 

A:靠,你不要我問候你?還囉嗦什麼?

 

導演:你那是黑道的問候吧?我是說打招呼、打招呼!

 

A:呿!不說清楚,麻煩死了!

 

導演:B,換你說!

 

B:啊……好……好的!您……您好!

 

導演:B,你太結巴了!C換你!

 

C:嗨,我的朋友!

 

導演:你……你別來抱我啊!快放開我!換……換D!

 

D:……

 

導演:D!換你了!

 

 

 

D停下擦拭,跟導演對望三秒後。

 

D:你要一起來擦嗎?

 

 

導演:打招呼、招呼啊!

 

D沉默,再跟導演繼續對望……

 

 

 

導演:說話啊!

 

D:您好,初次見面,如果您方便的話,可以叫他把腳放下來嗎?我要擦桌子。

 

導演:……

 

A:幹!你這臭小子擦什麼桌子啊?想當清潔工也跑錯地方了吧?要不要老子告訴你該去哪裡啊?

 

D:用不著勞煩大爺您提醒。

 

A:呿,沒種!懂了就好!

 

 

 

A鄙夷地瞪著D,將可樂一口飲盡。

 

 

 

D:但我倒是有一點要提醒大爺您。

 

A:懦夫還想說什麼?

 

D:您的可樂剛剛被我加了料,想必加了抹布水的風味更佳吧?

 

 

A臉色劇變,忍不住大咳起來,不斷乾嘔。

 

 

A:幹!老子一定要你好看!

 

C:場面失控了,你不維護一下嗎,我的朋友?

 

導演:你要我怎麼解決啊?

 

C:你是導演耶,我的朋友。

 

導演:別再演了,誰是你朋友啊!

 

B:導……導演,好……好像快出人命了……

 

 

順著吵鬧聲看去,A跟D扭打得厲害,可樂的杯子不曉得為什麼也成了犯罪的工具,A拿著杯子就想往D的嘴裡塞,D奮力抵抗,反推著杯子朝A的嘴裡去,接著用左腳勾住椅子,一使力便讓椅子打在A的背脊上,趁著A吃痛時,D很快的將自己被壓在地的身子抽出來,一站起來就又拿著抹布想塞進A的嘴裡。

 

 

導演:我的媽呀,別來啊!你們兩個怎麼回事啊──!

 

 

完全無視於其他人的存在,兩人依舊熱血沸騰地戰著。

 

 

A拚命阻止D將抹布塞進他的嘴裡,但最後卻仍是被D得逞,讓他再度作嘔,把那抹布從口中拉出來的同時,他也踢掉身上的椅子,大聲罵了句髒話就將抹布隨手扔了出去,可是好死不死,那抹布竟直接飛向了B,在B大叫「救命」後,抹布便在一瞬間撲向他的臉,還在他臉上停留了好一陣子。

 

 

A怒視著D,整個人火大到了極點,尤其是看到D那挑釁的神情更是讓他氣到把會議桌都翻了,為的只是能直接衝向D。

 

 

然而,當A把桌翻了,想要衝向D時,卻發生意料不到的事。

 

 

 

會議桌的玻璃居然碎光了。

 

 

 

 

在一陣玻璃碎裂聲過去之後,所有人皆吃驚的停下動作。

 

 

 

 

B:不管你是什麼混混還是黑道,把這抹布弄到老子的臉上,你是找死!

 

導演:啊!怎麼連B都這樣了,C啊,你該不會也……不,完了啊!完了啊!這該改拍「黑道世家」嗎?

 

C:放心吧,導演!我這麼帥氣聰明又有能力的人,豈會跟他們同流合汙呢?

 

導演:……你終於還是承認你剛剛都在說你自己了吧?

 

C:唉呦,導演怎麼這麼說啊!我只是怕你不好意思,我才自己說出來的啊!

 

導演:這不重要!總之,你先把這場騷動停下來吧!

 

C:導演怎麼可以讓區區一介演員做這種事呢?

 

導演:算你行行好吧!再停不下來,就真要改拍「黑道世家」了!

 

C:既然導演都這麼說了,那我就勉強……當一下男主角吧!感謝導演的慧眼識英雄!

 

 

 

導演OS:我哪時候說過要讓你當男主角的?到底有沒有自戀到說自己是英雄啊?

 

 

 

導演即使有萬分不滿,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仍是先保持沉默,想看看C究竟有什麼招數可以讓那三人停下拆會議室的舉動,只是沒想到C用的根本就是怪招!

 

 

導演怔怔的看著C不曉得從哪拿來的一根棒棒糖,然後在他終於證實那「只是」一根棒棒糖時,他真的很想把C踹飛到九霄雲外。

 

 

 

 

導演:你拿「棒棒糖」出來做什麼?

 

C:導演你不懂啦!只要這一根棒棒糖,所有事就都解決了!

 

導演:我聽你在胡扯!

 

C:要不要說胡扯,看完後再決定吧!

 

 

 

 

結果,在C使出「棒棒糖」誘拐術後,果然事情就解決了。

 

導演無言地看著這一切,在他心中也有了角色演出人選……

 

 

 

 

-----------------------------

 

 

要猜猜看誰是誰嗎?(笑)
跟我分享一下?XDD

 

 

 

話說,麵留下了第一千則留言啊!好吉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