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有看到公告欄那邊的,應該都知道我現在卡在該死的序章啊!(欸,你太激動了)

好的,卡在可愛的序章......怎麼寫怎麼怪,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樣寫了,雖然到時候發上來的說不定也很怪@@"

 

所以我想先發別的來假裝我有在認真(不是吧你)

 

不知道大家對惡搞文有興趣嗎?

我之前無聊(去年的事了,有點久遠)寫來打發時間,順便寫自己開心的,就寫了一篇超級崩壞的惡搞文阿(應該算是吧)

全部崩壞光光了。

 

是設定在徵選《靈約》角色。

我真的都把他們當成演員了阿!XDD

 

不過看那個真的要有很強的心臟,他們的個性根本就完全不一樣的說。

所以我很怕大家看到會打我,才打算事先問一下,順便騙個發文(不是阿)

 

應該是沒看過《靈約》的也可以看得懂。

只是......我這次的寫法完全不是小說的寫法,大概是介於小說跟劇本之間的奇怪寫法吧?

不過我也沒打算把它改成小說形式,怕到時候大家把它當成小說劇情的一部分就糟糕了阿,而且,這樣寫比較快!(喂)

 

好吧,為了不傷大家的眼睛,也不要讓大家抓狂,如果有很多人說要看,我再發吧!

沒有的話,我就自己笑了!(咦?)

 

如果有想要看其他文的話,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